1379300237-726701416

1382277508-4184835517_l  

 

 

 

 

 

 

 

 

 

 

 

 

 

 

 

我從來都沒承認過我是快樂的人

 

 

至少心理曾無數次據實回報

 

 

現在阿,把手邊的工作緩慢的停下

 

我想讓音樂洗滌疲倦的身心

 

不管世界多熱騰喧嘩

 

我只想休息

 

當沙礫進了眼將淚框佈滿雨滴,隨即像凡間塵埃般落下

 

不僅混濁了視線也模糊了曾清明的心靈

 

 

 

 

愛混上沙打散淚珠,沖濕了僅存的淚水,也沖失了理智的分隔線

 

 

當你離開時,請務必記得保有打算一輩子不在牽掛我的準備

 

 

這樣,我才不會將時間消耗再眷戀愛意的漩渦裡

 

 

致我溫柔遍滿集於一身的沙

 

 

祝你幸福

 

 

__

 

走在街路上忍不住抱怨天氣的多變,清晨時明就還是暖意柔和的陽光照耀著天際,豈能料到出門卻突如下起雨

 

 

 

剛好我最討厭的下雨呢

 

 

我不喜歡,這樣會讓身子黏膩膩的,更何況這樣會讓自己感冒阿

 

對體弱多病的自己下雨本身就是對自身健康的考驗

 

我不喜歡,

 

 

就是種會讓人煩悶的氣候現象,是否?

 

有種說不出的困惑感,自從我那前次自殺獲救後就開始對下雨感到煩悶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呢?

 

 

快步跑到眼前險快要掛上準備中的牌子的咖啡廳,將傘輕輕揮散些雨水並放入傘架,轉身步入咖啡廳內

 

 

今天依然是第一位品嘗到肯尼亞咖啡的客人呦!對上熟悉的咖啡店老闆,我也忍不住放慢步伐走上前

 

那是當然~不過我好討厭下雨吶。』忍不住的,我開始低嘟起聲

 

然而站在櫃台的老闆身型略微顫抖,好似再回憶某做記憶

 

聖圭哥阿你討厭雨嗎?老闆目帶震驚似的打量著我,好似我說錯話樣的

 

本能性的,排斥。』對上視線,我誠實的表露出厭惡的神情

 

他卻害怕的,用不相信似的神情迷惑我內心肯定的答覆

 

優鉉阿怎麼了嗎?記得優鉉和我是青梅竹馬

 

不管了,記得那麼多有什麼用呢?

 

 

聖圭阿,你曾經將生命除了獻給音樂接著莫過於最愛的雨啊!眼見優鉉落淚,我不捨的快步將他擁入懷裡

 

 

乖了不哭不哭!優鉉阿怎麼一大早哭哭啼啼的,我不過討厭雨真有這麼難過嗎?擁著自身的青梅竹馬,其實另種身分的我們是情侶

 

從醫院醒著後便將他望入眼底,即便記憶都將寄託在那次跳樓嗑藥的自殺過程,我記得,我深愛著南優鉉

 

 

應該說,我人生愛過的也只有優鉉吧

 

 

這本該是肯定句,為何被優鉉口口聲聲的雨給打散肯定?

 

 

聖圭阿你不能忘記你的雨阿…」望見南優鉉喃喃自語的模樣,接著側顏觀望門外的雨珠

 

優鉉是我的雨阿…』我表示困惑,從起初提出對雨的厭惡開始,腦袋完全沒思緒

 

 

即便如此,令我驚訝的莫過於優鉉的反應

 

 

這是我自從醫院醒來那剎那和至今,第一次的發現優鉉眼底的恐懼

 

 

到底過往的我與雨產下什麼回憶嗎?

 

 

,這時若能拼湊出腦海的回憶便輕鬆多了,也不必在這窮瞎想跟緊張

 

 

,優鉉阿與其在這回憶不如泡杯肯尼亞咖啡給我解渴啊!我略帶撒嬌的蹭了蹭優鉉白淨的臉龐

 

看來你連自己最喜愛品啄的咖啡都不知為何喜歡吶。」優鉉苦笑的輕吻我的唇瓣便離開懷飽走去煮咖啡

 

 

我其實完全沒有想回憶起來的打算

 

 

優鉉吶...我要一杯美式咖啡!正思緒着晚會兒要創作的曲風該篇向歐式還是美式風格時,繫掛著風鈴的玻璃門響起清脆的聲音,代表著第二位客人光臨,但那位客人似乎認識優鉉和

 

 

我不記得他!

 

 

進而連優鉉撇見他也登時傻愣在那,和眼前的客人相望

 

 

我想外帶咖啡…』眼前身穿穿著一襲簡潔時尚的西裝的男人,說不出口的熟悉感令人害怕

,而這位男生似乎瞄見我望著他的打量模樣,他對我展開陽光般的微笑

 

先生我們認識嗎?總覺得有股熟悉…」我忍不住湊上前向他握手,其實我本不是這種人阿

 

我們不認識啊?不過有熟悉感是沒錯,或許我們曾有見過面也說不準。』我欣喜的微笑說好,不小心瞄見他西裝繫有的名牌,原來他叫張東雨阿

 

呃恩東雨阿你和聖圭的咖啡都好嚕~南優鉉不自然的輕咳一聲

 

 

來拉來拉~我歡喜的跑上前去品嘗剛製好的肯尼亞咖啡,而至於張東雨則輕聲與優鉉同時走進休息室內

 

反正我也沒關心,喝喝眼前的咖啡便可

 

 

__

 

 

放心,我沒打算想和聖圭復合他早忘了我…」走進休息室,我便拭下方才的笑臉與南優鉉說話

 

 

可是這樣一直欺騙他也不妥阿…』南優鉉不安的原地來回踏步,我看的也於心不忍

 

南優鉉你喜歡金聖圭便要幫我繼續裝飾是放入真心愛他!!我知道你喜歡他…」想想如果不給南優鉉來個下馬威他是會像傻蛋的一直對聖圭遊說我兩曾經的愛情

 

 

曾經

 

 

我是喜歡他你還愛著他嘛…』望著南優鉉肯定得明示,我放下心

 

 

其實選定今天來,本是沒料有聖圭在

 

 

就不能讓我默默將你人生的幸福悄悄跟換成最為適合你的對象嗎?

 

 

雖然我還想念你,但你已不在是我能擁有的柔和沙粒

 

你能明瞭我的考慮嗎?聖圭

 

就像當初諾言過的,你是那廣闊平靜的海之沙,而我則是隨天變化的雨滴

 

或許打濕了本身乾燥平靜的你,這片雨該放晴空照耀你

 

 

沙帶雨會撩起塵埃,屬於大自然的,人心的塵

 

 

我曾對你說

 

 

我是雨,你是沙為何是沙呢?因為你慵懶的獨特氣息與太陽不同,也與大海那帶些憂鬱沉殤的悲悽感不盡相同

 

 

,太遼闊了鵝黃色的外身加上總無法抓著的你,你遇見雨起先會濕潤,再來便為黏稠

 

我們本該是屬於相黏互伴的彼此,卻忽略了大海與太陽的感受

 

 

有雨的時候,你總是濕潤黏滴滴的;然而有太陽出現,你才能擺脫濕黏感,重回原初我認識的你

 

 

開朗帶有傲氣的金聖圭

 

 

不需再為我這片雨做不真實的自己

 

 

沒認識我,你本應和南優鉉這片朝陽幸福的活著

 

 

 

 

現在赫然發現,連自己都不喜愛雨

 

 

我自己

 

 

優鉉吶,我的喜歡再也不是整個協議的重點請連我那份一起愛著如果真不能,請幫我把這張CD交妥給他是阿,該把一些回饋還給不知情的聖圭啦

 

 

東雨阿你知道的,聖圭是我不折手段得來的,本該還與你你才是他的男朋友知道那又如何?

 

 

誰希望明瞭太陽如何驅逐雨的過程呢?

 

況且,站在相同觀點,南優鉉想法是明智的,成熟的

 

 

 

事情過去了,我也該走了,切記,優鉉阿我一輩子都不會憎恨你的我會感激你的。」從公事包遞出一張外皮用紙皮包裝的CD便交給優鉉

 

 

這曾共同製作錄製的CD,便後是獨自將他創作完的

 

這世界唯一的專輯,獻給我的沙

 

 

請容我訴說,空虛的心靈需灌滿愛,而靈魂則要灌沖音樂

 

我自私的認為,在音樂上,我們早已結為夫婦

 

 

,這一切也只是自以為

 

 

再見。」我微笑的走出休息室便拿櫃台的美式咖啡離去,而金聖圭卻驚訝的望著東雨說

 

 

要走啦?,不然留著多一秒,我會難過

 

掰掰。」揮手並轉身走出咖啡廳,在踏出咖啡廳後,意外的天空露出陽光,雨消逝了

 

結局是美好的,對吧?

 

 

聖圭阿,再見

 

 

__

 

 

聖圭阿這是那位客人要給你的CD走出休息室,望見優鉉哭紅的雙眼,我變的沉思去檢視這片CD和那位名為張東雨的關係

 

 

致沙幸福的章節

 

 

指皮上的外套寫著有些潦草的字跡,總感覺有股熟悉感

 

 

Tittle

      1.  The chaser

我曾追擊著你的心

 2.     Man In Love

那時的自己傻楞楞的,好似被你施了咒語,我好愛你

 3.     60sec

你曾說過的,60秒便進入我心理,這故事也足夠湊足回憶吶

 4.     Another Me

永遠記得的是你溫柔神情,搭配著撫過黑白鍵的完美模樣

請將此曲當做和優鉉的情歌吧

很適合

 5.     Can you smile?

有陣子你不在笑,我卻想在此刻提醒你

請露出最亮麗的笑容

這樣心事會舒坦些

 6.     Nothing’s Over

一直固執的認為我兩的故事未曾結束

請不要懷疑,現在早已完結

你和南優鉉才是真愛

 7.     That’s summer

那年夏天,狐狸王子的微笑好美

 8.     I need You

對不起

,這首請刪除吧

 9.     Without you

請你幸福,在我離開之後

 10.   Still I Miss you

想你,但更希望你能幸福

 

南優鉉答應過我會好好照顧你

你的陽光不會再刺眼,而是溫暖了

 

 

 

 

為什麼,強烈的熟悉感好似我也創作過這些曲子

 

好像訴說著

 

 

你的那片雨,送給你的最後一份禮物

 

 

他到底是誰?每當我思想起過去頭便開始發麻

 

你曾花一輩子深愛的男人如果想去找他趁現在吧。」優鉉催促的推著我,我若有所思的想了,最後還是坐回原位

 

不管如何,他是我的過去,不在是未來你才是我最需要的未來語末便輕輕擁住優鉉

 

 

不管再怎麼回憶,我愛的人依然是南優鉉

 

至於那片雨,抱歉吶我追求的是永遠的太陽

 

 

 

自殺生涯的過去,謝謝有你陪伴過

 

fc2blog_201211230115036e0  

 

 

這一篇算是無結局的文

至於東雨離去哪兒也無法多寫

畢竟現在的聖圭追求的是幸福

 

雨阿,有時也像似人的淚水

不停從眼眶落下,其實那時的自己正尋睨太陽的日出

 

聖圭想要的,或許在自殺生涯中矛盾的也在於這點

喜歡下雨卻更嚮往太陽

 

如果您是沙,您渴望的是涼爽撫平思緒的雨,還是朝夕赤裸著暖光的朝陽?

 

其實打這篇文的同時我也在矛盾XD

但不管如何,我們最終希望的都純粹於希望聖圭能快樂這點

 

因而這篇大概是這種意義吧XD

 

然後阿,真的很感謝大家

 

願意等待做事緩慢的呆呆

文其實也在籌備著,只是想到讓大家等待實在不妥

 

如果讓大家失望在此呆子一人向大家鄭重道歉

 

還有,希望大家會喜歡:)

 

無良的報告完畢

 

1376455009-3935904192_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