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4807_186940781497887_99236512_n  

 

 

 

既然意識清醒,為何還徬徨不安?

 

既然人生以全然不重要,那你還再害怕什麼?

 

是還存有希望的教使他人對你說活下來

 

還是,依然有所牽掛?

 

或着,其實你還沒有心理準備

 

再死亡前的最後一秒

 

我能不能看到明洙,並對你說

 

為了你,我願意活下去

 

__

 

 

 

 

我從小就不被大家重視。

 

或許因為我是孤兒,或許因為我身上存留有深邃的駭人傷痕,所以大家潛意識遠離我並排擠我

 

其實這些我都能忍受。

 

因為我用了自己所有同年的時間去讓自己看淡些,敞開心胸去接納自己與別人的想法

 

所以說真的,我早就不在意他人話中諷刺及那些異樣眼光,直到

 

記得那天是大二的開學日

 

「欸李成鍾你白癡阿自己去跟牆壁坐誰要跟你這怪物坐」又來了,真受不了

 

因為聽膩這些話,所以其實我也沒特別難過。

 

『不好意思』我識相的離開坐位,正當我將桌椅搬運到離教室最為遙遠的位置時

 

「我跟你坐吧正好我的位置是空的」耳邊傳來的是熟悉且溫柔的聲音

 

『沒關係啦』反正我早就習慣了

 

「我堅持。」結果,我就被輕輕的牽起手走到旁人身邊,而處處傳來驚嘆聲

 

是誰?我認識嗎?

 

『金明洙』原來是你可是,我跟你不熟

 

而且,我害怕你一時的好意會被我害得不被大家喜愛

這樣,我會良心不安

 

「大家不要再欺負成鍾了」待我想從你手中抽離我的手,你又接續著說

 

『真的不用對我這麼好』我只好趕緊輕聲在你耳中傾訴完便跑離教室

 

怎麼會這樣?

我怎麼招惹到人氣甚高的人

 

這一切,都不該發生。

 

我不該讓事情發生,即便我是當事人

 

在我出生那剎那,就不該被保護喜愛

 

所以最好的方法,遠離我

才是明智的選擇。

 

想好一切方法,我疲倦得緊握手掌,

我想將當時被握緊的溫暖感留在手心裡

 

這次,是屬於我的

最後,我在手心淺淺的劃了一刀

 

看着手掌躺著一滴滴的血液,我又再一次的握緊

 

這一切都不是屬於我的

 

於是,成鍾呆坐在校園裡的草地觀看着手心的血液直至天亮

 

「成鍾安妞」一早進教室,每個人都秉持著恭敬卻又恐懼的神情望向我

 

怎麼,人也可以這麼虛偽?

 

原來你們狗腿拍馬屁做的這麼淋漓盡致阿

 

不好意思,我看不起你們

 

『不不好意思』我故意結巴的說,然後將自己坐的固定桌椅挪移到牆角

 

「呃你可以跟我們一一起坐」連謊話都說的這麼不自然

 

「成鍾你跟我出去一下」正當我不想搭理時,眼前出現了金明洙的面孔

 

說完又擅自拉我出教室

 

「為什麼不讓我救你?」脫口就是會讓我愧疚的話

 

『其實你可以不用救我的』對不起

 

我想向你對不起

 

我不是不懂感激,但是真的不必為了我這樣犧牲自己

 

 

「成鍾阿哥不准你這樣說」在我們待着的頂樓上又多出一抹聲音

 

『成成烈哥』怎麼連哥也來了

 

「成鍾阿這次我請明洙幫忙相信你應該不會再被欺負」你陽光的微笑襯托出我最愛也最恨的快樂

 

可以不要笑得那麼燦爛嗎?

我看了會覺得滿眼刺眼

 

『如果是這樣我不需要』這種好意還是不要接收

 

我承擔不起。

 

更何況,為何我內心有些哀傷?

 

「成鍾阿可以給哥看上次你身上留下的傷痕嗎?」成烈假裝沒聽到般繼續說道我不聽見的話

 

『對不起我不要』我恐懼的逃離頂樓

 

我不要

我不想在讓人瞥見我身上醜陋的傷痕

 

我那早已消逝的自尊

還是不允許讓大家撇見我最痛苦的回憶。

 

 

 

­­__

 

 

逃離似的跑離頂樓,卻被一群男生檔住出口

 

『你們想幹嘛?』我不安的緊抓手心

 

「我相信你知道的」南孩門雙雙互看一眼邪笑的說,並在同時拖起成鍾拉進男廁

 

『不要不要!!!!!!』幾近崩潰的,我激動的抽動全身

 

「閉嘴,吃這顆看看有沒有效」說完,嘴裡頓時被塞進一顆藥物

 

我好像

惡夢又將再次甦醒

 

那醜陋的傷痕,又將被一群醜陋的人觀看無疑

 

只是這次,我可不可以

 

渴望被救出這

 

『明洙金明洙』忍不住的,我呼喊他的名字

 這次即便不是屬於我,也想大聲呼喊你的名字

 

『恩!!!!!』身體逐漸發熱,身上的衣服頓時被脫光,而自己的春光被一群男孩看的一覽無遺

 

童年的惡夢,過往的痛苦,現實的恐懼全被喚醒

 

而不知是否因服藥的關係,我的身體被一群男孩的撫摸和挺入使得腎上腺素極速上升

 

痛苦的不是肉體,而是早已滿身瘡痍的心

 

我想,我連最後的自尊及遙不可望的希望都消失了

 

「欸李成鍾你這隻妖孽既然連表情都這麼放蕩」不想聽的話全收入耳裡,我讓雙眼緊閉,也將手心抓疼

 

疼到流血最好

 

因為我喜歡自殘這不被愛惜的身軀。

 

「恩真爽!!李成鍾下次再來陪我們玩」不知何時,幾個男孩滿意的看著喘氣的我惡劣的親了我臉龐後穿好衣服才離開

 

那一刻,我沒哭

 

因為習慣了。

 

只是現實又多參雜以往擺脫不了的惡夢。

 

現在好痛,麻木的痛楚佔據我全身。

 

早已分不清是下體內壁還再抽動和流血,還是心靈的創傷

 

『現在我好像喜歡上了明洙』因為我剛剛竟然在潛意識裡呼喊出明洙的名字

 

我只能說,我太自不量力了

 

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人

 

其實我比那些貫穿我身體的人更惡劣

所以我微笑著撫摸著下體的那道傷痕

 

『李成鍾一切都是你自找的』

 

,所以我沒有好怨嘆的

 

 

最後,我安靜的趴在廁所地面等自己身體有些力氣

 

然後,穿好衣服

 

回家。

 

 

 

__

 

「成鍾你今天早上離開頂樓有發生什麼事嗎怎麼臉色看起來很憔悴?」成烈哥關心的看向我

 

其實不用這樣對我

 

我是個噁心的人,不配被關心着

 

『哥你喜歡的人是誰?』我當下竟然脫口問出這種奇怪的問題?

 

「成鍾」見你不好意思的答覆,我又下意識的說

 

『是金明洙吧真好你們很配喔』我說完,遍拍拍成烈哥的肩走過廚房

 

望向的只有成烈哥略帶悲傷的神情

 

祝你們幸福。

 

轉身從廚房裡的冰箱遞出兩瓶葡萄酒和酒杯便走進房門,鎖門。

 

『李成鍾你該死』我微笑的看著倒入酒杯裡的葡萄酒的色澤感嘆的說

 

『你身上如果能留著像葡萄酒那樣珍貴的血液就好』我轉身從收屜拿出水果刀

 

『你怎麼還能對着金明洙有任何瑕想?他是成烈哥的』我又在手心輕輕劃了一刀,然後將流出的先寫倒入酒裡

 

現在自私的將自己的血液混入酒裡

 

我潛意識還是認為自己是珍貴的,是吧?

 

『其實原本我本就不對任何事抱持著期待』我幸福的喝入帶些血腥味的葡萄酒

 

『如果有人愛我就好』我微笑的握起刀柄

 

如果我有人愛就好

 

 

如果有,就好

 

現在,一切都該說再見

 

1

 

2

 

3

 

「成鍾你怎麼了??」在我刀柄尚未插入腹部,成烈便打開房門緊張得望向我

 

『阿我呢在做很早以前就該實踐的事』我感受到肉體被再次貫穿的感受

 

這次,是真的解脫吧

 

「成鍾我不准你做傻事」你緊張的上前抱起我,痛哭流涕的說

 

「其實我這輩子愛的人只有你所以你不能死」你難過得哭道

 

這樣不行

 

這樣金明洙會孤單

 

『既然愛我我要求你愛上金明洙』這是我唯一的遺願吧

 

「可是我只愛你」你傷心的撫摸我的臉龐

 

不要摸,我怕污染你的雙手

不要擁抱我,我怕沉溺於溫暖便不想再放手

不要再對我,我很骯髒

 

不要

 

千萬不要

 

在對我好

 

所以

 

『請把愛我…..的那份心意…..去愛金明洙』這是我最想說的

 

其實,我最想說的

 

是現在撇見明洙,對他說

 

『為了你,我願意活下去』

 

可是,這願望是遙不可及的

 

因此,我再次的禁握手心,讓顫抖的身軀能更完全依靠成烈的擁抱

 

謝謝你。

 

請你把我的那份心意併好一起給予明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安妞^U^

這篇再虐自己#

然後浩沅那篇今天發生一些狀況得拖至明天再發(如果沒任何意外)

然後希望親能告知我譬如這篇不夠虐等等

呆呆會加強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