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1776_218087728396434_1786207831_n  

 

 

(時間邁向一年後)

 

春暖花開之際,學生們精神抖擻的走向教室準備與相處三年的同學們一起畢業

 

逐漸的,畢業後將會各自逐奔於各自尚未實踐的夢想,將來得自己還能像如今無憂無慮的與朋友聊天說八卦當哥兒們嗎?

 

將來只會比當學生更加辛苦

 

這是我所領悟的,加上在與父母親聊天的內容裡,無處不是各種職場社會壓力,但到最後都會為了養育我們兒女全都吞忍進肚

 

我後來帶些許難過的詢問,那怎麼還生下我們這樣只會增加壓力阿

 

因為愛,所以一切都沒關係就像我遇見你爸那樣,因為愛了所以即便知道後來日子會辛苦,但一切都能因為愛這字所以全數消化入肚內,毫無怨言。』

 

 

所以,我也想譬如母親般尋睨到可以托付一生的男人

結果,我就悄然因一場突發狀況悄然邂逅到溫文有禮的金聖圭

 

結果,我的內心就像演遍所有偶像劇般的那種少女情懷,心臟撲通撲通的亂跳,日後儘管是故意的或是無意的瞥見聖圭,除了臉紅外還是無止盡的迷戀……

 

結果,就因迷戀後來也開始便醋桶我發覺自己沒法忍受聖圭與其他異性同學聊天超過五句,不然看了心裡就不舒服,然後就得讓聖圭安撫我

 

我好像從那次假吻事件漸漸在意起聖圭與他人的互動

 

逐漸,我開始陷入迷惘,我開始詢問起自己

 

我這樣稱得上愛嗎?我不該讓聖圭為了我擔憂,為我打破許多原則這許多的為我,都是自私稱得上愛嗎?

 

我發覺,連我自己都害怕日見月增的佔有慾控制了愛的本身原則

 

愛的原則性固定性最高性就如憲法般,我無法去違反

 

因而現在連我自己都不知如何是好

 

所以,我也開始悄悄的避開聖圭

 

我還在思考,我能給他純粹的愛情,還是無形累積的壓力

 

如果愛人,也等同給他壓力,那我還是放棄吧

 

讓人透不過氣的幸福,我想聖圭也不想要吧

 

一切還是該回到最初的原點

 

 

然後,日子無聊卻緊湊的度過,沒想到轉眼間就要邁向從前無不渴望的自由大學生的時候

 

我怎麼無法像當初那般開心,反而失落?

 

內心像被掏空的感受,好痛

 

我想,我還是愛著聖圭

 

但又能如何?是我默默離開聖圭的懷抱,也是我默默讓自己曾與你相同的步伐,率先轉身走離

 

也是,但又能如何?

 

杜寶阿怎麼還在發呆?我們要去禮堂了呢!!傻傻的我趕緊回神微笑跟上夜靈,但心思卻還停留在那句似曾相似的語句,不自覺的,我又微笑起

 

寶寶阿傻傻的真可愛。』聖圭阿,或許你說得沒錯,我真的好傻,離開你後又想着你

 

杜寶你好傻!”連我都忍不住在內心說道

 

傻阿,是愛情使我盲目,還是忌妒讓我過得難受?

 

誰知?或許兩着都皆為存在吧

 

我自己也不清楚

 

<< 

 

過會兒,帶我回神後便做妥在禮堂座位,聽着學校的重要主任阿,校長感性卻又強制努力說出鼓舞人心的致詞,其實心也酸澀起來

 

我們請學生會長金聖圭向同屆生致詞。」也是,這一兩年憑藉著聖圭良好的修養及學業成績亮眼,能當上學生會長無不是件難猜之事

 

我現在,似乎只能用此刻好好望向你

 

我發覺,站在台上得你耀眼帥氣,而我,只是一名默默在心底支持你的粉絲

 

我們的距離好似相當遙遠阿

 

畢業後,你還會遇見我嗎?我的初戀,我曾擁有的聖圭

 

一切真的只能是否定句嗎?

 

...首先恭喜我們畢業,很開心能在老師面前帥氣得當上大學生,其實很多人問過我為什麼有時會對著高二時的國文課本傻笑,

為什麼有幾節下課都站在高三和的教室窗內發呆,

為什麼被高三和的課表比自身的班課表遠遠清楚許多,

為什麼每天下課不去打籃球,只窩在圖書館的走廊或是裡頭看書等人

其實阿,我真得幾乎每天都做過這些傻事,我也覺得自己很傻,怎麼像呆子般呆呆的

但答案全是因為,我愛着一個女孩

一個看到我就傻笑,一個與我志同道合的女孩,一個善良體貼但容易敏感的女孩,一個名為杜寶的女孩

請讓我愛你,我只想愛你

這是我畢業後想到的全部,平時忍住想說的內心感受,然後即便大家認為我很扯,怎麼自私的在畢業典裡說這些,

我只能說,對不起,我愛你,寶寶

然後祝福各位畢業快樂。」台下的學生紛紛激動的大家叫好,只有我還愣愣的望向台上緩緩離去的聖圭的背影

 

這是告白嗎?

 

我該哭,還是笑因為現在已經開心得快瘋掉,因為心臟又恢復成當初的撲通撲通,因為

 

我又再次為聖圭怦然心動一次

 

我好像,又為這段感情,重新恢復成當初的純粹愛戀

 

我彷彿聽見,愛情的大笨鐘又再度敲響一次

 

 

<< 

 

領完畢業證書,同學們各自邀約到預定的餐廳聚會吃飯,而我

 

我只想找聖圭

 

!!!”不約而同的,我如高二時和一位男孩不小心的相撞

 

對不這次,男孩抱住我沒有說話

 

這次我是故意的這次我要給的不是電話,是愛情

我好想你可是你都不理我

這次你要對我負責噗哧,什麼啊?

 

欸欸拜託是我的損失耶我負責請你吃冰淇淋忍不住的,笑了

 

好哇畢業後的第一天杜寶又恢復成我的女朋友正職阿哈哈真的是,還是像孩子般無理取鬧

 

但是,也好

 

我想為我們當初美麗的邂逅畫上完美的句點

 

謝謝你,我愛你

 

The End_

---------------------------------------

阿哈哈XDDD呆呆更完拉哈哈哈XDDDD((爽毛#

太開心了拉嘻嘻希望大家喜歡<3<3

然後這個...讓寶寶還有Love Woohyun久等了真的米安餒TUT((呆呆太壞了#####

希望結局能讓大家滿意^U^

大家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