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5244_358757780933781_1946099122_n  

瑞典歌劇導演柏格曼曾說:不在,就是沒有了毫無藉口不能迴避的,沒有了,永終的沒有。」

 

是阿...是吧

永終的沒有了

 

或許,我該讓自己認清,他已不在的事實

 

...這又需要依靠多少黑夜,多少夜深人靜的時刻,多少顆安眠藥才能暫時忘卻

我混亂的思緒,應該說,我思緒早已停止正常思考

這很糟糕!

這將代表,我的夢靨開始混濁...逐漸失去理智,讓我變得更加狼狽不堪...

我不想的,真的

 

真的,淪陷,沒有了

 

今晚又失眠了我正坐在床上嘆道

不管嘗試着整日跳舞,讓汗水沁出毒素和疲倦,讓我能梳洗過後早早入睡,或着凌晨起床開始工作到另個凌晨夜晚的到來,這些依然無法使我早早入眠

 

有人說,或許服顆安眠藥,或許去看醫生治療,我說這些我都不厭煩得嘗試過

結果始終沒有改善,反而變本加厲似的,嚴重

 

現在連安眠藥都失去藥效,儘管我慌忙的一再吞噬,藥即便一顆顆依水流入胃囊消化,沒用,我身體似乎增長抗體

 

你真的不能再服安眠藥了,你會死的。」這是醫生對我的勸告

說實話我不怕死,我怕得是我讓愛我的人傷心

我有責任活着扶養我的寵物,我有義務活着,為我的家人朋友

 

因而我便體驗到生不如死的痛苦

 

優鉉哥,我問你,如果你人生沒邂逅到圭哥,你會停下腳步回頭望向痛哭流涕的我嗎?這是我每天重複說的話,而事實上,我沒親口對南優鉉訴說過,因為他不在了

 

很好,你永終的離開

離開我了呢

 

,我沒事。」視線望向打開房門後緩緩走向我的明洙哥

成鍾阿,還是睡不著嗎?你心疼坐在我身旁看著我

沒關係啦哥,我習慣了。」我拾起微笑想讓明洙哥安心

不要這樣不開心就不用勉強笑,難過就好好發洩,我寧願你在我懷裡大哭。』你越發心疼的眼神夾帶深邃的哀傷

不用對我這麼好我不值得,你對我那麼好。」我忍不住大吼,對不起,我本意不是這樣的

沒關係的,我不許你這樣貶低自己。』你將我狠狠吻住

 

該回應嗎?還是遲遲沒搭應你的吻?

我不知道

我該用什麼心態接受這吻?只是心疼作用促使你給我不具安慰效果的吻?還是純粹愛我

 

是的,明洙哥他愛我但遺憾的是,犯賤的我沒法讓自己愛上他

對不起,我的心只能住進南優鉉,無法再被替補,即便現在空缺

對不起我沒回應哥的吻

對不起,我間接傷害了你

 

...如果下輩子還能與你相遇,千萬不要對我好,儘管討厭我也罷,很我也罷,不要愛上我就好。」這是明洙吻完我後,我的第一句話

 

或許像似為自己辯解也好,被解讀成卑弊得用這句淡化濃烈的罪惡感也罷

不要在愛上我

 

不可能如果我也沒陪伴著李成鍾,那你怎麼辦,更何況我愛你。』你滿臉哀愁的落下眼淚

不要哭眼淚為我流,不值得阿。」燈光被明洙微微遮擋,讓眼淚隨光閃爍著

值得阿,值得的。』你像催眠似的不停在我耳旁呢喃

 

我沉默了,因為,我也想這麼嘗試讓自己被催眠化

我是值得讓人喜歡,心疼的

 

這晚,我讓明洙緊抱著我,催眠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翌日,我聽從明洙意見,再次造訪醫院接受全身嚴密的檢查

待我連精神科(和心理醫生聊天)也全程結束後,服務人員請我在會客室暫且休息等待報告,而我也正等著明洙過來和我會面

 

大約過了十幾分鐘,會客室的房門緩緩被推開,瞥見的是眼眶有些濕潤的明洙

怎麼了嗎?我隱約有些不好的預感

成鍾阿你怎麼沒跟我提過你有服安眠藥這事糟了,被明洙發現了嗎?

對不起我能講的,也只有對不起吧

『…甚麼時後的事你臉色微慍的望向我

「……」拜託你不要讓我提起南優鉉,拜託

 

這次,我又讓氣氛籠罩在致命的沉默中

 

我們回家吧。』在無聲的沉默你還是忍不住落下淚珠

我想先知道我檢查結果。」感覺強烈的不安感不停蔓延,燃燒我的理性

我們回家吧明洙低頭擦拭眼淚,沒有回覆我的答案

結果很糟嗎?明洙越般隱瞞,我越著急阿

成鍾你不會想知道的。』我從沒望見你這抹神情過,遠比流淚還讓人備感心酸

我大概預想到結果,沒從你嘴上證實也罷

 

我們...對了哥載我去那間我常去的咖啡館吧。」突然想去當初認識南優鉉的地方,我想念他了,優鉉

 

走吧語末明洙便牽著我的手走出醫院

 

後悔認識我嗎?忍不住的,我望起專住在開車的明洙

不會你是我最慶幸能邂逅的人。』你勉強牽起一絲淺微的笑容,瞬間讓我眼眶打轉着微微漣漪

謝謝你以後請讓我好好追求你,讓我贈與你相等的愛。」真心的,和明洙約定

一言為定。』,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我一定會遵守,不會再讓你難過,被我絆住愛情

 

我緩緩闔上雙眼,想暫且讓依舊沒安定的心思強制休息,請他停歇運做混亂的心情讓我慌張

 

!!!!!!!!

 

一聲刺耳且真實的聲音傳入我耳囊使我短暫耳鳴,唯一聽見的,是明洙對我說的話

 

成鍾對不起原諒我的自私,我想陪你一起去天堂下輩子,我不會讓你有機會遇到南優鉉的你只能,屬於我。』努力睜開雙眼,明洙正擁著我溫柔的說,而臉早以血流不止

我們,好像發生車禍

 

算了,我應該沒法回訪咖啡館

 

,這次我該對明洙負責,這最後的承諾

 

。」然後,一起永別

 

我們,再未來好好談起戀愛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