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5477972-3308570186_l  

 

想你

愛你。

 

慢慢的。

當心。

附上這些成分。

被濃縮得自己。

 

迷你。

 

我感受到自己。

不間斷的縮小。

漸漸的。

失去了自我。

 

我。被迷你化。

因為愛。

因為想。

因為你。

 

所以。我也不懂。

這樣的我。

會不會被你嫌棄。

因為。

你討厭被愛而失去自己。

你討厭。

那我。

也會被唾棄。

對巴?

 

被愛蒙蔽的我。

閉上了雙眼。

選擇盲目的愛你。

儘管。遍體麟傷。

我還是愛你。

 

為什麼?

 

當你問我時,我只覺好笑。

 

為什麼?

因為沒有所謂的為什麼。

 

為什麼?

因為我愛你。

 

為什麼?

為什麼你要問我這麼殘忍的問句。

 

每次被問道

我也想問自己為什麼?

 

你有哪點值得被我愛?

 

我到底還是你的一隻芭比娃娃

只是一個多出的玩具

被玩膩的

被喜新厭舊的

不堪的摧殘

 

自尊嚴重的受損。

我那尊貴自尊。

怎麼能。

因你。變得不值。

怎麼能?

 

我在想。

只是在想。

曾經的甜言蜜語。

曾經的愛護順從。

 

或許。

被時間給。

消磨到消失。

 

我。從沒奢望你整顆心被我占滿。

從沒。

 

只是。應該說。

我。連被愛。

可能終究也只能是奢望。

 

曾看過橘子寫說的話

愛是一種成全

 

我們可能。

隨愛消逝。

無法再那麼的。

無條件接受彼此。

 

原先的壞習慣。

因為被你接受。

因而更加放肆的呈現。

自私。

我的壞習慣。

曾被你豢養。

 

以至至今。

我的壞習慣。

變得更加難改。

 

到頭來。

還是要自己改過。

 

突然發現自己愛的悲哀

我不禁想撫着心口大聲問自己

這場愛

我得到什麼?

我又失去什麼?

 

曾經那麼的灑脫

到哪了?

怎麼消失無蹤了呢?

 

曾經那麼的愛笑

笑容去哪了?

怎麼沒通知我就消失了呢?

 

 

為什麼曾經的自己能那麼幸福?

好諷刺阿我說

那笑容得背後藏著多少忍耐。

那擁抱是花多少次裝生氣才得來的安慰。

那親吻的人是靠這雙嘴吻過多少『她』。

 

嘖。

 

應該要停止流淚的。

我該拾起微笑去嘲笑自己一番才是。

你怎麼這麼傻?

你怎麼這麼蠢?

你怎麼這麼呆?

你怎麼這麼愛他?

 

看清事實後。

卻滿懷心痛。

 

嘖。

 

我不該難過的。

 

只是。

心好痛。

 

原來假裝自己堅強好痛

原來假裝自己勇敢好痛

 

 

應該要好好大罵三字經外加國際手勢送給你。

我應該要。

 

可是我沒有。

嘖。

 

怎麼這麼沒用。

應該要清楚讓你知道。

我沒有你。能活得更加幸福快樂。

為什麼?

沒在當下表示。

嘖。

 

 

本來應該在離別時捨棄最後的禮儀。

那撐了好久。

早就疲憊的面子。

 

顧及了,卻失去自尊。

嘖。

 

我想

我最後應該學會電視劇的主角。

改變後。讓你喜歡我後再甩了你。

可是阿。

我沒想到。

我早就沒有力氣跟精神做這些。

沒有力氣。

 

嘖。這還有存在什麼意義嗎?

讓他知道自己過得比他好?

少傻了。

看到他心就痛。

少傻了。

我說。

 

最後,對心再說

還是。

少傻了。

 

筋疲力盡的我

還是能過得好。

 

反正心早將你reseat

重置了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最好可以追加將記憶重置。

因為我不想記得。

 

你知道嗎。

我真的不想記得。你。

 

請搬離我的愛情

請搬離我的心痛

請搬離我的哀傷

 

請搬離我。

和你。

 

麻煩了。

還有。

再見。

 

我準備好。

要搬離你。

 

再見。

 

++++++++++++++++++++++++

我虐鍾兒了TUT

因為餒今天很想睡所以就沒打甜文Q^Q

然後小米阿甜文呆呆今天真的寫不出來蒐李QAQ

就這樣拉^^希望大家看得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