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4515_1448192868735809_505884068_n  

我愛你。你也愛我。

。我不能愛你

你也。不能愛我

兩個跨不了的距離。

刻意。

無法忽視彼此的心意。

卻也怎麼也。

不敢跨越。

那若有似無的平行線。

不敢跨步。

 

因為怕。

讓表面上的和平。

決裂。

 

就像我愛金聖圭。

你愛李成烈那樣。

早被下定論的事。

怎能。

被破壞。

 

於是。愛對方的心。

就只藏在心底。

最刻意的錯過。

但也無法改變。

刻意。

 

因而。我們只能用另種角色。

最好的兄弟。

最好的朋友。

這樣的關係才被接受。

為什麼?

因為怕。

怕大家發現真相後。

傷了心。

不可以。

擔任團裡的愛心王子。

不可以。

擔任團裡的帥氣門面。

不可以。

 

因為不可以。

所以不可以。

我們懂。

 

可惜。愧疚。

我對圭哥滿懷歉意。

因為我沒辦法。

完整掏出整顆真心。

對他。

感到愧疚。

 

所以。我只能更好些。

對金聖圭。更好。

然後。祝福金明洙。

從李成烈那得到愛。

我能給的。

也只能是祝福吧。

嗯。我能給的就這樣。

 

「圭哥。你去哪了?」剛好聖圭一臉疲倦的走向我

「我剛出去幫你買生日禮物。結果被一堆粉絲包圍...但沒關係我買囉。拿去。」你從口袋隨意翻出一個包裝小盒給我

「是手錶...」我輕輕打開盒子,映入眼中的是一隻手錶

「你的時間只能屬於我。」你強勢的撫上我下巴親吻我

是阿。這是無庸置疑的。

我南優鉉。只能是金聖圭的人。

嘖。可以的話。

也請拿去我的心。

不要讓我喜歡金明洙。

 

當你舌間悄悄深入我貝齒。我便順從的跟著附和。

我的角色。

只能成附和別人的人。

可悲。

 

「欸哥我認為我的生日應該要有些獎勵。」當聖圭吻到沒力氣後,我便放開聖圭說

「南優鉉你還想要什麼?」你不滿的嘟嚷

「我想要你。」語畢後我就牽著臉紅的聖圭走去房間

「生日快樂。」剎那間我怔住腳步。明洙。

「欸臭小子有禮物送我嗎?」我轉身背對身問他。

不想看到他此刻的表情。

我顧不了。

 

「嗯...一句我愛你算生日禮物嗎?」你用略帶玩笑卻聽得出認真的語氣對我說

「我接受。」接著我輕輕帶離聖圭離開

 

知道嗎?

一句我愛你。

金明洙。

這就是我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現在。

我要負責。

金聖圭的人生。

 

不過。

我還是愛你的。

 

我們。

終究只能當。

好朋友。

+++++++++++++++++++++++++++++

這篇也是生日文...

呵也不是每篇都能有好結局的((窮酸的解釋

南L很美好只是有人跟我說關配不能換...((為毛?

好唄打完賀文等等來開始點文活動^^

大家等等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