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0612_218087638396443_1915799539_n  

坐在飛往倫敦的機座內

我和成鍾十指緊扣。

彼此幸福的依慰彼此。

望向窗外的蔚藍白雲。

欣賞着。感嘆着。

白雲的乾淨。

和。浩瀚壯觀的天空。

 

曾想過。我現在正飛往倫敦。

那美麗的。雨之國。

還是和。成鍾。

湧上心頭的幸福。

源源不絕的。

幸福感。

湧上心頭。

 

悄悄望向身旁沉睡的成鍾。

輕輕的。小心的。

覆上一個吻。

並祝福他。

能做個好夢。

 

感到幸福。

 

想起整整一個多月。

只能用臉書聊天。

只能看成鍾更新自拍照。

只能從看照片。來。發現。

成鍾是否一切安好。

 

那時從內心盟生的擔心。不安。

他不喜歡。

真的不喜歡。

所以。更珍惜和成鍾聊天的時間。

這樣。至少。還有連繫。

 

所以。現在。

他。更加珍惜。

也很感謝。成鍾回來。

讓他擁有幸福。

讓他學會珍惜。

 

謝謝。

不只對成鍾說。也是對自己說。

 

現在。

把握每個當下。

把握每個時光。

把握。和成鍾一起。

 

這已足矣。

幸福。

就如此簡單。

 

「嗯...?」你突然睜開雙眼矇矓的望向我

「醒了嗎?」我微笑的對你說

「優鉉哥...你...好帥喔。」你盯著我好一會才緩緩說道

「呵。成鍾阿我們快到倫敦了耶。」我鬆開手去環抱成鍾。

「嗯...好幸福。」你看著我露出溫暖的微笑

我俯身開心的你互摩着鼻。然後。親嘴。

 

結果你臉唰一下變紅。而且立時捶我一下肩膀。

害我...只好不吻你。

嘖。可惜了。

「有人在看我們拉。」你拿另隻手遮住臉羞怯的說

「好吧。不過成鍾要給我一個獎勵。我讓你完全醒來耶。」我作勢又要俯上身,而你則是趕緊在我臉頰落下淺淺一吻

「嗯...我滿足拉。可以告訴我...成鍾你怎麼知道我今天會去星巴克?」老實說真的感到意外。

「因為...我去倫敦後。有請東雨哥幫我照顧你。所以之前不是有陣子東雨哥跟你一起住嗎?我請他告訴我你平常會做什麼,去哪裡。」我照實的說

「等等。所以那陣子才...瞭解了。」原來。他那陪他作曲的夥伴。也在默默照顧他阿。

「然後。聽說從那天我去倫敦起。你每天早上都會去星巴克點杯咖啡...」你眼睛有些濕潤的望向我

「其實我也沒想到就這樣每天坐在那想你哪天回來時,你真的。回來了。」這次。我沒再哭了。

因為幸福比淚水還來的。多。

 

「這次。不會再放你走。我永遠都要死賴在你身邊。」我輕撫上你的臉龐說

「嗯。其實優鉉...跟你說一個秘密喔。其實...在倫敦。能寫出Happy ending…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我聽到這首歌。想唱給你。我愛你...我們...一起聽這首名為<Beautiful Love>的歌好嗎?」你望著我眼波柔情的說

「好。」只要是成鍾說的。都好。

你聽我的答覆。

馬上開心的滑開手機點選一首曲子。將耳機塞在我耳旁。他也是。

然後。一起聽。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過更珍惜擁有

多慶幸我是我被你疼愛的我

緊緊牽住的手不要放手永遠守護我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很快樂你會了解我

我不會再哭泣是因為我相信

我們勇敢的愛著每秒鐘都能證明一生的美麗__蔡健雅<Beautiful Love>

 

待整首曲子聽完。我將成鍾摟得更緊。

真的。

這樣就夠了。

我真的太幸福。

 

接著。這首曲子一直repeat到到達倫敦

當走出機場的那煞那。

成鍾猛然將我抱緊。

「這次。要一輩子和你在一起。」你依慰在我肩膀說道

「當然了。我們。倫敦。愛情。都會永遠一起的。」我摟得更緊。你。

 

我們。會幸福的。會很幸福很幸福。

一定會的。

成鍾。

還有。

永恆不變的。

我愛你。

 

++++++++++++++++++++++++++

Yeah有在下線前打完TUT

明天應該還會發一篇南花生賀文XDDDDD(((我好愛南花#

然後呢...會辦一個活動^U^

希望大家來參加喔OUO

這篇是南鍾番外TUT((還想再寫##

想想如果明天發生賀想再寫南鍾###((看大家的想法XDDDD

就這樣囉大家晚安:)

一起期待明天吧^^

我們可愛的heart王子破蛋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