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8783_417836321677134_529173087_n  

成鍾旅行後

一切一切似乎都沒改變。

只是當成鍾用臉書告知我他在倫敦的地址後。

我每個禮拜。

一定。固定寄一封信給他。

我的堅持。

 

日子似乎也過得飛快。

轉眼間。我生日也即將到來。

隔天。

2/8。好希望成鍾能回來陪我慶祝。

但。成鍾正在享受旅行。

還是。算了。

 

我早就做好心理準備

今年。一個人度過生日。

只是。感到些許空虛。

就只是。失落。

 

嗯,我想。

 

於是。臨近生日的這些日子。

我都在忙碌。

忙碌於作曲。

 

也因如此。真的讓自己忙到忘記。

他的生日。到來了。

 

「嘿。生日快樂囉。」在2/8日凌晨00,成鍾是首位在臉書狀態發祝福給優鉉的人

正巧我在逛臉書。

「謝謝鍾兒-///-」我心裡甜滋滋的按讚和回復成鍾貼文

「哥今年我有驚喜要送你^^」成鍾迅速回復

「什麼什麼=_=」我難掩好奇的詢問

「等哥睡醒後再說~晚安J」成鍾打完後就下線

 

這會讓我期待的。

傻瓜檸檬糖。

 

不過。的確因為成鍾。

嘴角。止不住的上揚。

心情。停不了的歡悅。

唉。我真的會被李成鍾。

吃死。

 

但是。

這也是心甘情願的。

我。南優鉉。

甘願被李成鍾吃死。

一輩子。

 

 

結果我就這麼乖乖聽話。

看成鍾下線。

我也跟著下線。

然後。迅速的。

梳洗後睡覺去。

 

嘖。我變了。

 

結果醒來後。6:38

傻愣了一會。才漸漸回神。

今天。

我想在那慶祝生日。

星巴克。

 

//

 

一如往常。漫步走往露天休閒傘的某個位置。

上次和成鍾聊天的位置。

但這次。我沒去坐下。

因為我。得先為自己買杯咖啡。

當選擇時。有些猶豫。

最後還是選。曼特寧咖啡。

他的口感。濃郁。微甜。

我喜歡甜膩的感覺。

 

喜孜孜的拿著咖啡走去方才選定的位置。

等等。有人?!

遠遠望向位置。似乎有抹身影。

但。不知為何。

那抹身影相當熟悉。

感覺。就是成鍾。

 

略帶興奮的我。

參雜緊張和不確定的因素。

不敢。快速走向前方擁抱他。

因為。身影熟悉。著衣品卻完全南轅北轍。

整體感。反差大。

 

正當我猶豫邁前走向那抹身影的方向之際。

他轉身對上我的視線。

微笑。

瞬間。內心充斥著各種情愫。

感動。成長。成熟。快樂。

成鍾。

變的快樂。

呵。看來選擇放他旅行是明確的。

這趟倫敦之旅。

找回他曾遺失的快樂。

真好。

 

按耐不住愉悅的心情。

我。興奮的。跑上前。擁抱他。

好喜歡你。

李成鍾。

我最好的。生日禮物。

 

「這個驚喜。喜歡嗎?」你在我的懷抱裡調皮的說

「當然阿。超喜歡的。不過...怎麼這次旅行才玩一個多月呢?感覺不像成鍾的個性阿。」我放開他。我們一起坐下。

「嗯。但真要說起來...讓我改變的...好像都是優鉉哥吶。」成鍾略帶哀怨的神情望向我

「哦?怎麼說?」我有些疑惑。我啥時讓他改變?

 

不懂

於是。我疑惑的看向成鍾。

他像是在等我的反應。

看得滿意後就拿出當初我在機場交付他的那封大信封。

打開。遞給我。當時我寫給他的。信。

「是誰寫給我<孤單心事>的歌詞阿?害我坐妥在飛機裡一度有想跑出來找你的衝動。而且帶著耳機聽歌看歌詞特別催淚吶。」成鍾不滿的嘟嚷

但我的心思。停留在信。

瞥向歌詞

我想起。當時哀傷的心情。

想起。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覺
思念寫成臉上的黑眼圈
有的時候我寧願你對我壞一點
無法停止幻想我們的永遠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多希望你對我誠實
一直愛著你用我自己的方式

我在你的心裡有沒有一點特別 
就怕你終究沒發現我還在你身邊_藍又時<孤單心事>

 

那時的我

真的對這首歌情有獨鍾。

我發現。

當時的南優鉉。

無法讀解成鍾的心事。

並不了解。

因而。

讓愛你成為。

我的。孤單心事。

 

那時。當聽你說要去趟旅行。

我發覺。我無法像平時的南優鉉。

像向日葵般。總是微笑的陪伴你。

那孤單心事

我愛你。

內心逐漸害怕得發慌。因而。失控。

讓自己。我。

整夜失眠。

 

這就是當下抄寫歌詞時的心情。

而。有些故意。

我。也將隨身聽放入。

 

我想要。成鍾明白。我。

 

但說穿了。當時的我。希望。只是希望。

成鍾聽完歌。能。繼續愛我。不要離開我。

這當初的心態。心情。

又再次。赤裸裸的。

讓我感受。

 

「看完覺得當初我好心酸。」我苦著臉對成鍾說

「我知道拉。所以阿,我在信得背後回復你拉。」接著成鍾臉就倏然脹紅,不敢再直視我

 

愛我。

謝謝你。優鉉哥。

原來這是你的孤單心事...

我想。我應該有能力讓愛我變得不再孤單...

相信我吧。屬於李成鍾的向日葵。

謝謝。總是寵溺我的包容。

我的任何一切,都以微笑來支持。

謝謝。我的樹木。

謝謝。我的愛。

南優鉉...

你讓我突破自我。

我終於。

會寫幸福結局了。

而故事裡的主角。

是我們。

不過情景。

還是在倫敦喔。

就這樣。

                寫到口渴的檸檬糖^口^

看完後。我發現。

我好像眼睛有些濕潤。

很明顯的。感覺。

我眼睛。我內心。都在流淚。

卻都是以感動的名義。流下淚。

 

「欸欸你會寫結局了?」我低頭擦拭眼淚後問向成鍾

「嗯。優鉉哥。我有禮物要送你。」接著你微笑的從背包拾起某本顯得分外厚重的筆記本

遞給我。

「這是?」我不太懂。這筆記本的意義。

「我在倫敦寫完的小說。昨天才寫好呢。然後就飛回來找你拉。」你滿意的笑著說

我卻。心酸。

這孩子。很疲累吧。

為什麼。還笑的這麼溫暖。

內心正默默。被感動給填滿。

感動。

 

「成鍾你好棒。」我手有些顫抖的輕順成鍾的髮絲

「不過這本不能算給優鉉哥的生日禮物。」你看着你的筆記本說道

「呵。傻瓜。你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拉。」我現在一定很醜。又哭又笑的。

「顆。優鉉哥的禮物藏在筆記本裡。」你隨手拿桌上的衛生紙輕輕幫我擦拭眼淚

 

我輕聲說聲謝謝後。翻開筆記本。

一頁頁的翻起。卻使終沒找到禮物。

直到...

翻到最終章的某一頁。

寫著。

星巴克。

南優鉉。

聽倫敦的愛情。

幸福。

 

還有...

兩張飛往倫敦機票。

 

「還要去倫敦嗎?」我這樣問向成鍾

「嗯。其實機票也不算禮物拉。真正要送給優鉉哥的。是我的下一本小說。不是這本。」你牽起我的手說

「什麼意思?」我知道。我好像。懂得什麼意思。

「我的下一本小說。只送給優鉉哥。而那本小說。得需要我們倆都在。因為。那本是。屬於我們的。倫敦的愛情。」你說完後另隻手塞給我手心。一顆檸檬糖。

 

「好阿。那我們。喝完咖啡就出發。去倫敦。」我聽見我的聲音很沙啞。

 

我聽見。我的幸福。旅行完。回來了。

我們的。愛情。一起奔向倫敦。

我的孤單心事。再也。不孤寂了。

 

謝謝。李成鍾。

我愛你。

 

「嗯。但現在陪我進去裡面點杯拿鐵咖啡吧我又渴又困阿。」你撒嬌的牽起我手。起身要我跟著起來。

 

我只能說。繼續說。

我愛你。

 

+++++++++++++++++++++++++++++++++++++

終於阿#呆呆都想哭了((欸欸##

昨天打一些時家人強制呆呆關電腦QAQ

所以拖到今天XD然後因為前天沒睡好,血液循環有點差

所以一早就腳抽筋TUT

不過~南鐘真的超喜歡(YA###

希望這篇大家會喜歡喔OUO

然後孤單心事這首真的好喜歡>U<大家可以在右邊的音樂藍找喔^U^

最後...

在想要不要寫番外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