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0651_252278821607360_825918738_n  

呆坐在客廳餐桌發呆,看著咖啡濃郁可口的奶泡沉思。

該放他單獨去嗎...

真的不放心。

煩躁的把剩下的奶泡一口舔乾。

 

看來。這次連一杯咖啡喝盡的時間。

都無法下出決定。

原來果斷無情的我。

就這樣。

變了。

 

 

唉。睡不著,只好用電腦打發時間。

登入Face book發現成鍾也在線上

只是。沒有多餘的勇氣去主動連繫。

沒有勇氣。

 

於是。我把心思轉移到成鍾書評身上。

成鍾是位知名作家。

擅長寫愛情小說

寫的非常精彩。好看。

只是。

每本小說的結局都留下淡淡的哀愁。

也不知為何。

因而。顯然的。

這引起大家熱烈的討論。

好奇。

特別是。

每本都會提及倫敦。

 

不懂。

 

因為成鍾從不會提及任何關於小說的話題。

那是。他的隱私。

所以我從沒主動問過。

 

給予彼此適當的尊重是基本。

這是他教我的。

在現實當我榜樣。

在書本訴說道理。

他教的。

李成鍾。

 

這讓我。捨得放手嗎?

唉。不知道。

想到這。心又感到些微刺痛。

因此。我連想看書評的心思都倏然消失。

 

還是看成鍾寫的小說好了。

至少。這還是。

我能擁有成鍾的。唯一物。

 

//

 

將一本小說整本看完後,抬頭望向時鍾已經6:58

將最終章的完結重看一遍。

我希望。

我和成鍾。

不會像故事裡的男女主角。

雖然談場接近完美幸福的戀愛。

到頭來,嗯。

結局依然悲傷。

 

不喜歡。不想。

讓自己。和那不真實的完結一樣。心酸。

 

也不知為何。

內心頓時灌滿勇氣。

我望向成鍾的小窗。

還在線上。

停頓一下。打字。

『成鍾一小時後見。』匆匆打完這些字後就將電腦關機。

自己慌忙的寫封信和拿出平時最寶貝的隨身聽分別放進一個大信封裡。

 

起身。沖洗馬克杯。梳洗。拾起小說。走往星巴克。

 

 

//

 

漫步走到星巴克的露天休閒傘的某個位置

坐下。等待。

不一會兒。看到某個嬌小的身影左顧右盼似在尋找人。

我知道。是你。

笑著拿手機撥通電話給你。

「嘿。斜對角正方位那位帥帥的男人就是我。」開心的掛斷電話。等待。成鍾。

「哥...」當成鍾坐定位置就用充滿愧疚的神情望向我

我不喜歡。

那種感覺。

哀傷。

還殘忍的混雜着

離別的味道。

我討厭。

 

「走吧我們去點咖啡吧。」我迴避了成鍾的視線。

我怕看了心痛。

我怕我會因他而哭。

我怕。

 

「好...」成鍾低著頭不看優鉉,只有乖巧的待在優鉉身旁

各自點了卡布奇諾和香草拿鐵後。坐回原位。

大概雙方沉默了幾秒後,成鍾緩緩開口。

「優鉉哥...我這次...想了很多...其實,我不是想要離開哥的。我是想...我的小說總是寫的和真實有差別。我懷疑,我跟哥付出的愛完全不成對比...」成鍾些微停頓喝口咖啡後繼續道

 

「所以這次決定用一趟旅行的時間去思考。」你說完後依舊略帶愧疚的神情

早就讓我忘記難過。

其實。我更想好好擁抱你。

在加上這些話。

突然變得有自信。

成鍾會回到我身邊。

 

 

於是。我恢復成以往的笑容。

「呵。好阿去考慮吧。早點回來就好。」我寵溺的輕順他的髮絲

「嗯...好。對了,優鉉哥...我們一起聽藍又時的<倫敦的愛情>這首歌好嗎?」成鍾又開始撒嬌

嗯。我點頭答應。

待成鍾拔下另一邊的耳機。

接上音樂。

我懂了。

成鍾寫文的想法及哀愁。

 

一段美輪美奐的愛情深刻的愛情
你帶我去看最美的風景
轉動在這個摩天輪裡還有你送我的玩具

愛上倫敦的清晰愛也很清晰
雙手的溫度填滿在心裡
縱使我們終究會是分開記得彼此的心

我看見了一個大笨鐘卻看不見它的動作
走進了舊的地鐵站去到達我想要去的地方離開你 __藍又時<倫敦的愛情>

 

「成鍾阿。我希望,這次你去旅行後,改變想法。真的希望。為自己的想法,為自己的故事。幫他寫出一篇Happy Ending」聽著音樂的同時。我握起成鍾的手落下一吻。

 

希望。為自己。為我們。

用文字編織出一篇完美的結局。

 

「我這次要去倫敦。我想要。重新體驗。重新感受。理想中的倫敦。真實呈現的倫敦。還有...哥我不會讓你等久。」語畢。成鍾撫上我的臉在嘴唇那落下淺淺一吻

 

倫敦旅行。幸福。美滿結局。

一切都在旅行中。

 

+++++++++++++++++++++++++++++++++++++++

晚點有空就完結他####

嘻嘻大家喜歡好感動TUT((淚奔?XD

還有等等應該大家都在死守直播吧^^

呆呆...比較懶會等有中字才看(懶呆####

然後現在要奔去看遊戲的法則拉>U<

最後是...鍾兒和南花太美好TUT

一隻神可愛-//////- 一隻神帥氣TUT

無限催溝XDDD

還有....今天真的是南鐘日###

安妞^U^

1363155805-3992400043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