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1845_489952667730975_128952449_n  

無法讓自己情緒平穩

早已對你產生些微情愫。

 

你的心痛。

參雜的擔心。

那股不安的緊張。

 

我都知道。

 

知道。

因而更加心疼。

心疼你。

心疼那份愛意。

 

所以。

即使聽到你要向他人告白。

沒有祝福。

但也備感欣慰。

 

我希望你幸福。

真的。

是一定要幸福。

 

錯過。

你說你曾錯過一次機會。

所以。

我說,命運給予你機會。

重新。選擇。

 

機會。

從你們相遇作為起點。

有的是機會。

只是。

缺的是勇氣。

 

一直再錯過彼此。

這點略帶可惜。

 

不過,請你相信。

 

 

愛情,就像玩一盤大富翁。

每一次的命運和機會。

都要好好把握。

都得仔細慎選。

 

選擇後,就不要灰心。

他所帶給你的命運。

儘管讓自己走向不同方位。

但是。

機會永遠有辦法使你。

繞了一圈後,回到原位。

 

機會如此,愛情亦如此。

因而。

不要放棄。

 

//

後來,你聽了我的慫恿。

告白。

你告白了。

你戰勝內心的膽小。

告白。

但是...結果差強人意。

那一刻。那一秒。那一剎那。

我真的好心疼。

 

我甚至於忘記那個渾蛋。

忘記狠狠罵他。

因為,我心疼你。

真的 真的

好心疼你。

 

所以。

我現在。

想對你說。

謝謝你的勇敢。

謝謝你的堅強。

我相信,你會值得擁有更好的人愛着。

 

心痛,就哭吧。

把心碎哭完。

讓淚水發洩。

心酸。

 

只要謹記。

哭完。淚乾後。

我們還要一起堅強的過日子。

 

我相信。

幸福的最佳證明。

是要過得比那個他好。

不要因他而難過。

為自己拾起微笑。

 

一起面對。

他沒有值得你心酸一輩子的重要。

 

你知道嗎?

我最想說的。

Be Brave.

加油

還有...

我愛你。

 

++++++++++++++++++++++

這篇是要打給某人

加油^^

圭哥真的比他讚####

希望大家能喜歡^U^

請多多留言XDDDDD

撒朗嘿XD

8f16f1fftw1eczluzwsvlg2092056u0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