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1574235-2331115541_l  

(這篇可以配合聽右旁音樂欄的阿信+陳綺貞的私奔到月球 :P)

 

 

1 2 3 我鼓起勇氣牽起你的手

4 5 6 和你一起俯瞰廣闊天空

7 8 9 我們一起私奔到月球

 

我們的愛是從MSN談起。

登入,我的心房也為你開啟。

歡迎進入我的小窗。

歡迎登入我的愛情。

 

只要看到你在線上,

心情很奇妙得異常開心。

因你的話,心情起伏不定。

 

你的每個表情符號,都讓我在意不已。

也許不是你當時真實的心情,

也許沒法猜想你當時的感受,

也許再多的也許,再多的想法

我還是,只相信你。

因為,無條件相信。

我愛你。

 

有時害怕生疏,因而讓原本內向害羞的自己先掩藏起來,換回那活潑的我。

隱藏著極為不自信的那面,只為能與你更加親近。

有時害怕沒話題聊,

因而把生活原本枯燥乏味的經驗或心得都與你一同分享。

 

因為喜歡,所以讓自己改變。

 

或許有時認為自己太不真實。

但隨後回想,其實,這才是真實的我。

只是隱忍很久 壓抑太久

而才造成的掩飾。

 

我想,至今我能如此毫無保留的做自己,那莫大的原因

我找到了願意包容我的你。

 

我的任信,我的情緒化

都包容,都沒慍怒的你。

 

知道嗎?你給予我的安全感,也從輸入訊息,直至文字傳送到我眼裡。

那安全感。

其實也成功傳入我的心。

 

讓我更加喜歡與你聊天。

讓我更加喜歡每天上網。

 

讓我更加喜歡 做我自己。

 

 

好喜歡你。

總是無法輸入到你心中。

因而,每次發現你和他人聊天時

都會有止不住的忌妒和無奈。

 

我也不想這樣。

真的,真真切切的。\

我也不想這樣。

可是呢,當越喜歡你,那佔有慾也漸漸使自己變得善忌。

不是不理智,而是敏感。

 

只是敏感。

 

不過後來我才明白

這樣不行。

 

每人都有交友的權利。

 

因而,我懂。

懂個道理。

 

不要想太多,等他回來。

 

網路如此,愛情亦也如此。

 

我想,嗯。

 

於是,心胸變的開闊。

我的生活不能因他而停頓。

 

也不是對他的喜歡淡了

只是,如果因為一時的喜悅

讓自己荒廢了生活 這樣 其實並不值得。

 

有連繫,就還存有愛情。

 

每天,還是聊得甚歡。

但那句“我喜歡你”始終沒有鼓起勇氣傳送

 

直到...

「成鍾阿,可以跟你約見面嗎?」這...當然好阿

「嗯//////但明洙我們見面後不能嫌棄我喔////////」我害羞的回答

「當然,我喜歡都來不及怎麼會嫌棄呢^^」明洙傳來的答覆瞬間令我感到暖心

「嗯...那我們要約去哪呢?」唉一辜有夠害羞的////

「我們到XX公園見吧J」明洙傳來了,剛好公園在我家附近

-/////-明洙早點睡吧我們明天早上9:00:P打完我就登出MSN

此刻得害羞定讓我無法好好睡覺阿!!!

 

後來也沒想太多,早早梳洗就窩去床上睡覺了

 

隔天早上,成鍾到達時就早以瞥見一抹修長的身影坐在長椅。

深呼幾口氣後,走向前方輕輕拍起那人的肩

「是成鍾吧。」明洙站起身微笑的看向成鍾

「嗯...明洙好帥喔...跟照片一樣呢。」成鍾害羞的低著頭說

「呵,成鍾也跟照片一樣可愛呀^^」說着明洙也開心的輕撫成鍾的頭

「呵呵是嗎...明洙我們一起去吃早餐吧。」很奇怪,其實我從來都沒有主動跟陌生人聊天...

「嗯...好哇一起走吧^^」明洙自然的牽起我的手

 

竟然沒有想像中的尷尬,反而,讓我感到自在。

突然的悸動在於明洙柔軟的手牽起我的手開始。

我發覺,我好像有勇氣能告白。

 

「明洙...我喜...我喜歡你」我另隻手不安的輕扯自己的衣角

「嗯...我...可是...」明洙停下腳步結巴的說

「呵呵沒關係我知道我瘋了~」拼命忍住快要奪眶而出的淚水,我試圖放開他牽起的那隻手

 

沒想到的是,明洙反而將他握得更緊,手好像無法逃脫他那有力的手掌

「我沒說完...因為這話應該是我要先說的^^」明洙反而微笑的將我擁入懷裡

「什...什麼意思?」我有些迷糊了

「就是,我的答案和你一樣。為了彌補你先說出口...我就...」明洙還沒說完就親了還在發愣的成鍾

「我就給你我的初吻。」接著繼續笑著阿着依然狀況外的成鍾

 

呵,真的好可愛。

其實內心很緊張。

我也害怕尷尬,但不知為何

當看見你的那一秒,我沒有緊張。

我只感到,幸福。

 

謝謝你,也回應我,讓我內心的忐忑全然消失。

剩下的,只有幸福的甜美滋味。

 

一起創照幸福,一起登入彼此的愛情。

我們的幸福,從網路登入到現實。

我們的幸福。

登入中。

++++++++++++++++++++++++++++

嘻嘻這篇打得有點不太順(誤####

希望大家喜歡拉:3

有空幫呆呆留言吧喔給嗎XDDDD((神經病XD

哦哦對了這篇是給月月喔OUO

希望你喜歡喔^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