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合名為小G pipi的作家聯手寫的

請大家多多給予評論與意見

我們會認真聽取,還有請大家先看前一篇,這是他的網址 http://vip0988.pixnet.net/blog/post/348974681

 

++++++++++++++++++++++++++++++++++++++++++++++++++++++++++++++++

也因為如此,雙子便想早日離開所謂的家,那讓人痛苦的家

既然雙親都離去,那我們還有什麼義務待在這家呢?

我想,我們是真的該離開了.

 

,真的要這樣嗎?小龍擔心的問着大龍

,我想奶奶不會有意見的他這麼討厭我們阿大龍有些感概的輕拍小龍的肩

那哥我們以後要住哪?小龍依然感到不放心

,小龍阿先顧好身體吧...住在哪等以後再說說完就起身要去客廳找奶奶商談

 

,該把這幾年的痛苦做着總結了

 

奶奶不好意思請您聽我一句請求嗎?大龍恭敬得鞠躬問到

,我跟你有什麼好說的?少說些廢話!」奶奶語氣充滿不屑的說

我和小龍想過了,我們決定要搬出去居住,這樣就不會再讓奶奶感到心煩了大龍依然低著頭恭敬的說

這樣阿奶奶有些嚇著卻又冷靜的沉思着

過了良久,奶奶卻彷彿像變個人似的兇惡

我告訴你,我不准你們搬走,住在這好好的呢怎能說搬就搬!!奶奶生氣的怒吼

!以為我就這麼容易讓你們過得好好的啊!想得沒,我用我這條老命也不會讓你們好過奶奶在心中憎增的想着

 

奶奶阿大龍有些著急的抬頭望向奶奶,只得到奶奶的怒吼

我講過多少次了不准正視我!!!!還有,你就這麼沒良心阿,你弟弟身體也很差你就這麼捨得讓他離開這資源充足的家嗎?真的是你媽媽都生什麼啊?奶奶憤憤的說着,大龍心裡卻更為憤怒

 

如果不是之前那次小龍發高燒而你還袖手旁觀小龍今天身子就不會搞差了…”

眼看現在是搬不了,只好以後再來打算吧

 

真得十分抱歉打擾到奶奶,那我先回房照顧小龍了大龍跟奶奶在一次的鞠躬後就進房去

 

而此刻,奶奶卻想出更加惡劣的想法要去對付這對苦命的雙子

 

++++++++++++++++++++++++++++++++++++++++++++

皮皮懷挺拉XD說真的我不太會打耶XDDDD

看了不要吐口水就好XDDDDD

晚點會再出現XD(這呆很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