너를
七位男孩所編織的天堂,美的絢麗耀眼,在夢、現實裡,你們都是主角。

at 2013 Dream Concert  

走在街道的成鍾,被眼前的炸雞店給吸引到

為什麼呢?因為明洙很愛吃炸雞所以他想了下就跑去眼前的店家點了份兩人份炸雞套餐

買完後怕時間拖太晚所以趕緊叫了台計程車就直接到達明洙家

也就是他們的家

 

20分鐘左右,成鍾到達目的地

帶著有些興奮有些激動有些哀傷的心情跟許久沒見的家說聲嗨,接著便將一片漆黑的房內打亮大燈,望向跟以前完全沒變的擺設,完全沒變的傢俱,完全沒變的令人感動

於是,抱著些許期待的心情走向房間

還沒回來嗎…”雖然看到的一片黑暗,還是讓人開心

至少說明着他沒遲到沒放跟以前的錯

也於是,成鍾放下禮物和食物開心的打開電視接著便是等待

 

 

當成烈開車出來後,明洙迅速的把方才留下的眼淚擦乾

我的脆弱不想被別人發現跟關心

於是一路上的過程明洙都沒說過任何話

 

其實這一切成烈都很清楚,這三年每年明洙都這樣

只是,這次他想讓明洙,不應該說

他想放手一搏一次,讓自己不在有遺憾

 

,明洙我喜歡你成烈趁在等待紅燈的時間用這句話打破沉默

成烈阿明洙被突如其來的話著實嚇到

沒關係啦我開玩笑的~在又陷入一陣沉默後,這次還是成烈提早開口

 

其實明明早就知道答案卻還是在期待着

所以還是要提醒我自己不要再犯傻以為還有機會

 

只是阿,我對成烈是喜歡,但對成鍾是愛所以,對不起明洙愧疚的望向成烈

不要對不起拉臭傢伙~好拉不要一臉愧疚樣看得很不舒服餒~今天生日我還沒給你禮物所以要載你去拿你的生日禮物成烈笑着槌了下明洙才繼續移回視線

謝拉明洙說完就閉上眼沉思

明明心很痛為麼還要把自己假裝的那麼開心那麼無所謂

這樣遠遠比真實裸露的悲傷還讓人心疼阿明洙在心裡想著,卻又不知不覺想到成鍾

忍不住心又揪緊下你怎麼跟成烈這麼像呢?

想着想着,又讓眼淚流下但這次,也不想擦拭就讓他留下吧

於是,在無聲的淚流時,成烈已經受不了了

 

不要哭了,我想成鍾看到會心痛的你的禮物,我幫你送到家裡了所以請務必不能再哭嚕這樣我會生氣的成烈溫柔的擁抱着明洙,希望他能好些點

 

等到感受到懷裡的明洙漸漸平復後才放開他

明洙,Be happy 還有我希望今天不在是你的痛苦日而是愛情的新起點 fighting and Bye Bye~成烈說完就就幫明洙打開車門,看他走進家裡才放心的開車離去

 

加油了這次不要再錯過了撫了胸口,讓他不在微微疼痛後才繼續開車回去酒吧

 

這場幸福他從來都是配角

 

疲倦的闔上門,卻被一陣明亮的燈光感到意外

有人在嗎?有些不安的看向家裡四周,遲遲沒有任何聲音,卻有個突如其來的懷抱

...你是成鍾?原先的恐懼被後方傳來的陣陣檸檬香給撫平,那熟悉的香味,那讓人懷念的香味,也只有成鍾才有的味道

...明洙好久不見為了不讓明洙發現自己哭了,因而還是維持著同樣姿勢

...這些年去哪了?你不是...離開了嗎?明洙哽咽的轉身望向成鍾,卻當望見成鍾那一刻,還是不爭氣的眼淚又再度流出

...其實當時我真的已經被判死亡,可是當時不知道怎麼的,在還有意識的那一秒,聽到在急救外哭泣的你的聲音,我很心痛我覺得如果是因為被車撞而離開你會很不甘心我覺得我能活著,因為我發覺我連動的力氣都沒有,於是我就改用吼的用盡力氣的吼着卻沒有半個人聽見而漸漸我也感到自己真的快沒力氣時突然有人走進急救室那個人...是成烈哥...成鍾像是用敘舊的口氣讓明洙不要想太多,因此握着明洙的手繼續說着

 

然後那時他看到我流着眼淚看他,然後身旁的機器沒有叫,他趕緊跑去找急救室外的醫生進行急救...就這樣我救活着拉~成鍾笑著說,卻發覺明洙越聽眼淚越流越多...

怎麼了嗎?成鍾看着眼前的明洙有些擔心的問

沒有拉~只是有點後悔當初不是哭著離開,而是...能像成烈一樣幫到成鍾...還有阿...那為什麼三年來手機沒接連家都沒來Q^Q明洙哭著輕捏着成鍾的鼻子說

呵呵因為這三年都在治療阿~一開始的1年多根本連話都講不出來...還好有成烈哥陪我...成鍾微笑的拍掉明洙的手

可是...他都沒跟我說阿...明洙悶悶的說

那是我堅持跟他說不能講的拉>U<因為,我不想讓明洙你看到那麼不堪的我...還有,不要再把自己生日弄的像喪日一樣的壞心情好嗎~我回來是來屢付三年前的約定的...你還記得嗎?成鍾有些疑惑的望向明洙,可是明洙突然都不說話了...

 

明洙,Be happy 還有我希望今天不在是你的痛苦日而是愛情的新起點 fighting and Bye Bye~

聽完成鍾說的話就馬上想起成烈方才說的話...

原來是這樣阿...傻瓜哦...

 

接著看了眼前的成鍾,想起了以往的回憶以往的幸福跟痛苦

所以突然講不出話,只一直看著成鍾

講不出話,因為害怕一切都那麼的不真實...

 

顫抖的將手撫上成鍾的臉,接著忍住發酸的眼淚要流出,將三年前的約,重複跟成鍾講一次

「可以...做我金明洙的...人嗎?你還欠我一個答覆阿...

Yes I Do.忍住哭泣的衝動,第一次主動的吻起明洙

 

第一次感到這麼的幸福和感動...

 

得到答覆的明洙心滿意足的回應着成鍾溫柔的吻

或許,曾經痛苦過但若你能回來

我想我的傷口也被你撫平好

 

所以,這次不能在離開我了..結束一段激吻後明洙開心的望著喘氣的成鍾說

好拉~那我們現在可以吃消夜嗎?我肚子餓了等你回來等到生日都要過了><成鍾邊抱怨邊走去餐桌

成鍾你有買東西吃喔!!!!我要吃我要吃>U<吃貨洙聽到有食物趕緊衝去餐桌

 

也這樣,讓明洙的心結消除,因為他的成鍾回到他身邊

多年來得心酸跟心痛也被現在的感動給沖淡

或許,這種奇蹟  也只為金明洙所擁有

 

欸欸明洙一起倒數你生日最後的60~成鍾急忙推着還低著頭啃炸雞的明洙說

 

,我覺得我倒數完這60秒後...就會繼續吃...A_________A+明洙有些邪惡的看向成鍾

...什麼?感到不安的成鍾假裝沒看到明洙熱烈的眼神

我要吃你XDDDDD說完明洙就抱著成鍾回房間

 

我想,他會好好把握每分每秒的幸福吧XD((噗哧笑場XDDD

++++++++++++++++++++++++++++++++++++++++

好拉狗血我知道XD舊梗我知道XD

唉一辜完結就好啦^U^((什麼= =

其實今天一直...情緒一直很Down

不過明天就是過年一定會開心的XD

希望大家喜歡囉<3

Jean姐姐也希望你喜歡^^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呆子一人 的頭像
呆子一人

呆子的發洩感情地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你懂我是誰&gt;&lt;
  • 劇情真是峰迴路轉+引人入彀呢,
    雖然是老梗,
    不過還是覺得滿精彩的唷!
    這裡的成烈烈果然是大仁哥的表率!
  • 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
    大仁哥XDDD(((謝拉嘴甜得我不懂你是誰^^

    呆子一人 於 2014/02/03 15:58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