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7059552-3770471887_l  

雖然,你一直都在我身邊

但不知道怎麼了我覺得有股恐懼感在內心慢慢擴大直至心坎

 

一如往常,我早起為成烈做了簡約的早餐,然後會跑去房間叫成烈起床

!!!我難掩興奮的驚叫一下,今天成烈好早起

不過,怎麼臉色很差呢?

成烈阿怎麼了嗎?我起身走到成烈身旁坐下

見你沉默我也不好再說什麼,於是我答

走巴去吃早餐囉便牽起你的手起身

你卻突然有些施力的把我拉進你的懷抱

成鍾阿,如果我說我突然不愛你了該怎麼辦呢?你低沉的聲音此時卻讓我恐懼不已

早上說什麼呢?成烈阿我們去吃早餐巴其實現在我內心正害怕著,連帶聲音也顫抖著

………我也覺得很奇怪,突然對活著沒抱持著任何期待,好像心已經死了般了無生息成鍾阿你說該如何是好?你帶領著我的手撫向你的胸口處

怎麼了嗎成烈!!!要不要去看一下醫生呢?我著急的望向你

是阿,我也覺得我病了好像是因為成烈突然安靜,好像隱藏了什麼

隱約感覺,昨天發生讓成烈受到刺激的事

怎麼了??”我看向成烈黯淡的神情打算問清楚

成烈可以跟我說嗎?我牽著成烈的手試圖給他些安全感

...昨天我接到醫院打來的電話大烈他過世了你別過頭只為不讓我看見眼淚滑過你的臉龐

這太令人震驚了….人好端端的怎麼突然

為什麼呢?我努力控制自己臨近顫抖的聲音悶悶的問了這句

我怕,如果連我都給成烈哭喪的嗓音哭喪的臉

那成烈會不會更為心痛呢?

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因為他被他的戀人下毒導致暈迷致死亡成烈眼神參雜憎恨

怎麼可能….明明愛著對方視對方為寶貝

這種行為做的出來?

我要打給她!!我按耐不住怒火,想馬上打電話問清楚

不必了….她也死了自殺的...成烈明顯感到無力

怎麼會

該不會成烈他

因此不相信愛了巴

 

成烈我不會這樣的我將成烈擁入懷中

我知道阿只是,心好像真的碎了畢竟他是我唯一的親人呢

你閉上眼任憑我的輕撫

為什麼昨天不告訴我這樣我能,陪你一起分擔痛苦阿我發現我很在意這件事

就是因為不想分享痛苦給你阿你輕聲的答著,我心卻引來陣陣輕痛

這樣最痛的人是你阿我發現我眼眶漸漸泛淚

傻瓜我在你耳邊道

是阿我現在想做件很傻瓜的事你緩緩離開我的擁抱,我微微感到不安

就是我想…. 暫時出去讓自己冷靜後再回來你對著我露出淺淺的微笑

我感覺眼眶澀澀的

什麼時後回來?我發現我的聲音沙啞的可怖

相信我回來時和現在不同你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我會等你回來的….但早餐一定要吃完對不起,這是我的任性

「好」你摸摸我的頭便轉身緩緩走出房外

我望向你的背影

心想...

應該是最後一次的任性

但願不是

但願

成烈你不要迷失了

 

家隨時都為你開著

 

++++++++++++++++++++++++++++++++++

這篇目前想不出篇名QQ想讓親自己取名^^

因為這篇是甜文但現在打得是虐阿QQ

嘻嘻希望親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