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_120727_22  

契子...

 

我只能說,可能我給你帶來太多期待

因此你才會變得如此渴望

變成你想像的完美情人

 

想說對不起卻開不了口

因為,這讓我強烈的感覺

我們生疏了

 

今天一如往常

回到家後輕輕將你擁入懷裡

看到你微揚的嘴角

我也忍不住感到幸福

 

我不禁疑惑起,我為什麼有股不好的預感?

感覺有什麼東西消失不見了

我將成烈的手撫上我的胸口

讓那股不安漸漸消失

 

那時,因為閉著眼感受成烈手的溫暖以及不安的消失

沒看到成烈空洞無神的神情

這是個悲劇的開始

 

++++++++++++++++++++++++++++++++++++

這是給馬鈴薯親的^^

前面是虐文旦後面保證是甜的^^

然後夏夏的文我會寫好結局一次發XD

希望親喜歡喔^^

我感受到....寒假的味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