너를
七位男孩所編織的天堂,美的絢麗耀眼,在夢、現實裡,你們都是主角。

1472045_555513314526758_605358113_n  

大概才逛了十幾分鐘,我就看見聖圭疲倦無力的模樣

我停下腳步,轉頭望向他,正想開口問聖圭還好嗎時,他自動跟我說

燦圭阿我累了想要休息果然阿….

….圭阿要不要等會去附近的龍涎居喝喝補湯啊?我向老人般慈愛?的拍拍聖圭

結果他….

好阿我們等會就去吃~馬上二話不說就一口答應….聖圭阿你身體是有多虛?

噗哧….我知道我現在笑得很開心

但聖圭卻沉下臉了,喔摸該不會聖圭的脆弱小心靈被我弄受創了?

米安餒聖圭阿心情不要不好嘛Q^Q我趕緊拉著聖圭的手搖來搖去….這樣他會心軟(AUA

….我覺得我的心靈受傷了T3T不過如果燦圭你吻我一下說不定我就不會那麼痛了….聖圭說完別過臉微微臉紅的說

Ok~早說嘛我笑咪咪的踮起腳尖抬了聖圭下巴淺淺的親了一下聖圭的臉頰

聖圭頓時就一直傻笑然後就變回憨憨呆呆的

不過明顯感覺到周遭的陌生人都一致的戴上墨鏡望向我們

我覺得超可疑的….不知道為啥就有種FU他們是不是我認識的人?

我忍不住多看他們幾眼,但被身旁的聖圭拉了拉衣角

燦圭我們去逛街拉~不然一定會逛到很晚去吃飯= =|||很好我知道聖圭想要逛逛了….走巴

 

一路上我們挑了情侶圍巾和毛帽,原因是今天好冷QmQ所以看了好看又保暖的就買

就這樣逛了很久,剛好眼前有家專賣項鍊的店,光看店面就十分時尚且有直感

而且正好我也想和聖圭買情侶項鍊….於是我牽著聖圭併肩走進去

聖圭只是微笑的輕輕回握我的手

我感覺自己很幸福…..

 

<< 

 

輕輕推開門,晃眼望盡店裡有一區一區不同樣是卻十分好看的項鍊

我興奮的拉著聖圭走進去看,挑選

不過途中聖圭說他要上下洗手間所以先問店裡的店員,結果他們很大方的借聖圭上員工洗手間

就這樣,只好我先挑選

看了看,我被一條項鍊吸引住

它沒有太多裝飾,只是一個銀白且中間摟空的圈型項鍊

我好奇的拿著那條項鍊前去櫃檯問服務小姐

,這位小姐很有眼光喔,設計師把這條項鍊的設計全交給客人,您可以在項鍊裡加自己喜歡的字或圖案,設計師會馬上為您製作,只需一小時左右便可領取,只是客人您想要親自設計嗎?

...好問題….我想要親自設計耶….和聖圭一起設計的項鍊應該很美巴….

當我還在思考時聖圭緩緩叫住我

燦圭阿選好了嗎?聖圭走向我的同時旁邊的服務小姐好像再鞠躬???

對誰啊????不懂,也懶得懂。

嘻嘻這是?聖圭一臉疑惑的看向我,我就開心的將方才服務小姐說的話重複說一遍

聖圭只是說好阿….然後我們就被服務小姐請到店裡的某個房間

聽說是設計師兼店長的休息室

我聽到有點怔住,這樣如果設計師等等回來看到會不會生氣…?

我有點擔心所以還是牽著聖圭要起身結果聖圭卻拉著我坐下

不用擔心聖圭這樣對我說

我沒想太多,只是覺得….聖圭在那一刻很帥

那種很可靠的感覺讓人感到開心

不自覺的,開心….

 

然後花了些時間去畫畫

我們說好沒給對方看設計稿

這樣才是最驚喜的不是嗎?

 

接著我們跟店員說好約定時間就去龍涎居

因為聖圭一直不停的用幾乎埋怨加委屈的模樣看著我

我只好趕快帶聖圭去剛剛偶然找到的龍涎居喝喝湯

其實在冬天喝熱湯,也是件幸福又溫暖的是不是嗎?

 

<< 

後來喝完湯整個心情明顯愉悅起來的聖圭開心的拉著我說要去逛逛飾品店

他說身為cool guy怎能沒有帥氣飾品

也是阿我都忘記要幫聖圭挑份禮物拉

接著我們付完錢就開心的走到附近的飾品店

 

每樣東西都很可愛,.只是都不太適合我

最後我發現到有一區擺著各式各樣的花樣戒指

有星星阿愛心阿什麼都有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莫過於銀白戒指

本來時尚的定義每個人都不一樣

我喜歡,簡簡單單的

 

後來瞄到旁邊的戒指,清一色都是銀白色

款式都不一致,但是我挑選的只有鑲小水鑽的戒指

雖然中間沒有任何圖案

但就單純覺得好看

看了很久,但覺得現在要買得是要給聖圭的禮物重要

於是我把視線從戒指轉移到聖圭

他說沒有喜歡的就拉著我走

 

我們繼續亂逛,剛好看到一家專賣男生的服飾店

我想了一下跟聖圭說要看看衣服,他說要先去接個重要電話

跟我說先進去裡面等等會接我….

 

我想說:這是個好機會

可以好好幫圭挑衣服了…..

 

我選了選,還是買條可以搭配任何衣服的項鍊

我想聖圭戴了也會很好看….

不過重點是我已經在店裡等聖圭15分鐘了

他怎麼還沒來…..

 

我又試著打通電話,但身後突然有個人擁住我

身上帶著我熟悉的他的味道

我放心了

原本以為會狠狠的發脾氣,沒想到自己轉身看他很平淡

沒有生氣,只有無奈

我好像被聖圭催眠,一看到他就不會生他氣

 

結果只見聖圭有些慌張的牽起我的手就往外跑

去哪呢?

不知道….聖圭沒回答

於是我也沒再問

 

反正等會就知道拉….

 

之後聖圭帶我到一家餐廳

有些陌生不過裝潢很可愛,溫暖

像家的擺設,讓我覺得很舒服….

而聖圭帶我隨意找了離餐廳鋼琴最近的位置坐下

他又說了要去一下廁所

我答應了,只不過有點小小鬱悶

 

呆呆的坐在位置,不自覺得好奇看看四周圍的陌生人,裝潢

但看到一群戴墨鏡的整個傻眼…..

他們是怎樣?

這次我真的很按耐不住好奇前去問了他們

請問我們認識嗎?

…..很久了

….可以不要戴墨鏡嗎?

………..不行

為啥?

他們沒說話,只是突然發出一聲的聲音

誰在餐廳放鞭炮啊???

我轉頭看去,發現聖圭竟然穿了正式西裝,好帥…..

然後身旁的墨鏡男同時笑著說

燦圭姐~

!!!!!原來是明洙他們阿

哈哈有點surpriseXD不過還好是你們因為我一直覺得你們很變態…..幹嘛戴墨鏡….?

我疑惑的問他們…..

因為姐跟圭哥太閃了……他們一致的說

咳咳....我在這裡.聖圭有些不滿的說

喔摸,對了圭阿怎麼穿那麼帥~

嘻嘻燦圭我很認真的說囉….

我愛你,愛到想結婚

只是現在我們還很年輕…..

所以雖然沒有那張太過客套的結婚證書

但我們是相愛的…..

這輩子,不要離開我

只能當我金聖圭的人喔…..

說完聖圭還害羞得臉紅紅的,拉著我坐在鋼琴旁

緩緩拿出一個戒指….好像是剛剛我很喜歡的那枚戒指

幫我套上,接著又拿出我們訂做的項鍊

這個非常奇怪….

聖圭阿你怎麼有我們剛剛訂的項鍊?

因為我是老闆兼設計師阿

說著說著也幫我戴上項鍊….

什麼?????

這是我為我的你設計的….

聖圭幫我帶好後我立刻拿來看….

是用水鑽用成的Q板梅花鹿….

好漂亮……

呵呵願意幫我戴上嗎?聖圭就放我設計的項鍊放在我手上….

我整個茫了.…..

不過還是幫聖圭戴上.....

....好像吻了我...

然後那時我才醒來.....

這些都是真的.......

 

哈哈,還不錯......

 

最後,我只知道自己已經陶醉在聖圭迷人的嗓音加甜甜的歌曲中無法自拔...

My love,Just the way you are...

 


Oh her eyes, her eyes make the stars look like they're not shining
~ 她的雙眼,她的雙眼比星星還閃爍
Her hair, her hair falls perfectly without her trying
她的秀髮,她的秀髮百分百自然的垂墜
She's so beautiful, and I tell her every day
她是如此的美,而我每天都這樣告訴她
Yeah I know, I know when I compliment her, she won't believe me
是啊,我知道,我知道在我讚美她時,她不會相信
And its so, its so sad to think that she don't see what I see
實在很,實在很難過她和我所見不同
But every time she asks me do I look okay, I say 
但每回她問起我"我看起來好嗎?",我會說

When I see your face, there's not a thing that I would change
在看妳的臉時,我一點也不想改變它
Cause you're amazing, 
just the way you are
因為妳好棒--就是妳現在的樣子
And when you smile, the whole world stops and stares for a while
而當妳微笑時,整個世界都暫時停了下來凝視妳
Cause girl you're amazing, 
just the way you are
因為女孩妳好棒--就是妳現在的樣子

+++++++++++++++++++++++++++++++++++++++++++++++++

不好意思呆要馬上上課無法回完留言TUT

這篇是給燦圭希望你喜歡^^

雖然結尾很奇怪XDDD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呆子一人 的頭像
呆子一人

呆子的發洩感情地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哈韓∞小笨兔
  • 呵呵…2圭(?)真的很閃[戴墨鏡]
    其他人是來打醬油的XDDDDD

    最近心情好了一點點……
    應該快可以重新更文…
    話說文章加標籤超級麻煩…
    最多只能加20個…
    但我每篇文章的標籤都多於20個TAT
  • 顆顆真得很閃阿XDDDDDDDD
    對阿來當變態(???客串XDD
    嗯嗯....兔兔加油阿....
    喔摸那個很麻煩阿QQ
    辛苦兔兔了TUT

    呆子一人 於 2014/01/11 15:47 回覆

  • ∞燦圭∞
  • >///<
    圭哥好帥喔~~~~
    他真的是體虛代表啊……
    然後那群墨鏡人也太好笑了吧 XD
    一直被跟著其實真的有點變態 哈哈哈
    我要嫁給金聖圭((激動什麼XDD

    好喜歡喔~~~~
    謝謝呆呆^^
  • 嗯嗯很帥阿XDDDDDDD
    是阿XD很像變態阿XDDD
    嘻嘻恭喜兩位夫婦><((撒花xD((花:我不要去QQ
    嘻嘻不會喔^^很開心璨圭喜歡^^

    呆子一人 於 2014/01/11 15:49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