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250019412336125602  

有人說愛人是拿來疼愛的

你屁股啦!!!那我是?我是被拿來虐待的?

就像….如果你的愛人是個非常會操控人的帥哥

「呀南優鉉少指使我做事!!!」聖圭煩躁的大罵

「唉一辜~圭哥幫我洗內褲拉~」南花撒嬌的抱了抱圭哥

「唉...那你幫我去弄杯草莓牛奶來喝」聖圭最終還是心軟的嘆口氣說

「嗯嗯好的^^謝謝圭哥喔~」優鉉開心的親了聖圭臉頰便匆匆跑去廚房

等優鉉離開後,聖圭才慢慢拿出剛剛蓋著的內褲

你好樣的!!!!!!!!南優鉉你真的很欲求不滿喔!!!

心裡暗罵髒話的聖圭忍住不去找優鉉逼問

 

這些不明液體是啥啊!!!!!!!!!

 

算了我還是幫他洗好內褲再說吧...

接著聖圭就默默繼續努力幫優鉉洗內褲了...

 

不知過了多久,優鉉端了一杯現打的草莓牛奶去找還在洗衣服的聖圭

調皮的他,拿著冰涼的草莓牛奶故意碰了聖圭的臉頰

讓聖圭顫抖一下

「南優鉉幹嘛拉」圭哥難得沒發火的瞄了優鉉一眼就繼續工作

「哥我幫你打好了牛奶喝一口~」說完還抱了抱聖圭

「嗯...等我一下...對了優鉉阿...你內褲怎麼會有...」聖圭說完臉還紅了

「呵呵這應該是昨天的巴...圭哥我最愛你了~」說完優鉉還親了聖圭

「等等...啊!!!」聖圭為了躲開優鉉結果不小心拍到優鉉手握著的草莓牛奶...

這下牛奶全都潑在聖圭身上...

這讓變態優鉉(?)明顯感覺自己有生理反應

下一秒,直接把聖圭拉向自己

接著開始清理

 

「呀南優鉉放開我!!!!」聖圭試圖掙扎,結果沒想到優鉉卻直接往鎖骨那咬了一口

「嗯...嘶...好痛!」沒想到發冷的身體遇到優鉉溫熱的舌頭會好愛...

好喜歡優鉉給我的...刺激的感覺

「嗯...南優鉉我要洗衣服啦!」雖然嘴巴這樣說身體卻配合的將優鉉抱緊

「呵呵哥口是心非喔...我要懲罰哥」說完優鉉就抱起聖圭進房間

這次聖圭沒有反駁...

冷了半死的聖圭,現在被優鉉激起情慾

只想得到更多溫暖...

 

<< 

「圭哥你知道你現在很誘人嗎?」優鉉看著全身都沾著粉紅汁液的聖圭微笑的說

「呀我快冷死了...嗚好冷QAQ」聖圭全身顫抖著

「哥那就讓小樹給你溫暖」說完南優鉉就拖起聖圭的衣服

感受到身體完全裸露在空氣中

聖圭不禁拍拍優鉉

「哥還真急」優鉉微笑的說

「要就快點我還要洗衣服呢!」聖圭忍不住低吼

「嘻嘻哥衣服等會我來洗就好,現在先幫哥清理身子」說完優鉉還故意把衣服的液體己在聖圭光滑的胸部

「幹很冷耶!!!!」聖圭現在快被優鉉氣瘋了

而優鉉則吻住聖圭的唇並且手開始自動搓揉胸前的茱萸

「嗯...優鉉你好...過分」聖圭模模糊糊硬擠出這些字,卻讓南優鉉更加興奮

「圭哥這對我來說是種讚美」優鉉在聖圭耳旁說著,還不時允咬著耳垂

這太邪惡了...但我好喜歡”聖圭此時心裡正掙扎著

當優鉉感受到聖圭胸前的茱萸硬了手便繼續往下撫摸

而當優鉉撫摸到腹部時還故意的掐了一下

「呵圭哥變胖了...」

「還不都是你害的...」聖圭不滿的嚷嚷

「呵呵圭哥好可愛~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圭哥的身體...摸著很有觸感...這樣我比較習慣」優鉉不害燥的說著讓聖圭臉都紅慘了

「呀南優鉉不要再說了...」聖圭摀著耳朵說

圭哥真的未免也太可愛了巴”優鉉心裡甜滋滋的想著

「嗯^^好都聽圭哥的~那哥我們現在要開始囉」優鉉看著聖圭脹紅的分身說

「嗯...記得輕點我怕痛」傲嬌受說話了

「嗯嗯哥我先幫你喔...」接著優鉉含住了聖圭的分身變慢慢吞吐

手也幫忙套圈著分身

讓聖圭舒服的抱住優鉉的頭加深頂撞

優鉉盡全力的服務讓聖圭很快就射精

而當聖圭還在喘氣時優鉉悄悄拿出抽屜的潤滑劑

沾了一些在聖圭的穴口,也沾些在手上就慢慢的伸進聖圭的穴口裡

「嗯...痛」聖圭扭動著身軀說著

「樹樹幫聖圭呼呼喔><乖喔很快就不痛了」優鉉只有在這時才敢直呼聖圭

「嗯快點拉~」聖圭現在只想讓自己脹的發痛的分身趕快射精

聽到滿意的答覆後優鉉加快速度

從一指慢慢到兩指、三指

溫熱的內壁遇到冰涼的手指忍不住一直脹縮

加上一直抽動讓內壁漸漸配合著速度

整齊的律動著

接著沒過多久聖圭就射精了

正要脫下內褲的優鉉被聖圭抱住

才正疑惑著的優鉉要開口時聖圭就紅著臉說

「這次讓我來幫你巴...只是你不可以嫌棄我」聖圭不敢直視優鉉的說

「呵呵謝謝圭圭」優鉉有些感動的回抱聖圭,因為他知道有潔癖的聖圭不常會主動幫他服務

帶點青澀的聖圭手顫抖的幫優鉉拉下內褲,接著含住分身

接著皺著八字眉委屈的說

「優鉉阿好大喔QQ」聖圭說完就開始慢吞吞的吞吐著

優鉉笑著摸摸聖圭的頭

其實聖圭真的不太會,但還幫著優鉉

這讓優鉉很快就有反應

接著分身越腫越大,聖圭知道優鉉要射了,但還來不及離開優鉉就射了

這讓聖圭直嗆著咳個不停

「圭哥對不起還好嗎?」優鉉擔心的幫聖圭順了順背

「嗯...咳咳優鉉我沒事」聖圭說完就回抱優鉉

「那我開始幫哥服務囉^^」優鉉將聖圭轉身壓在床上

「呀你這死變態不會幫哥去倒水嗎?」聖圭生氣的說

「呵哥現在不是好多了?哥等會樹樹會幫你重打一杯草莓牛奶的」優鉉討好般的親了親聖圭

這次聖圭沒反駁

因為他感受到優鉉的分身又腫大一分

好巴...今天就讓南優鉉開心一點吧...

 

感覺到聖圭的順從,優鉉忍不住讚嘆

「圭哥好像狐狸喔好可愛><」

「呀!!!誰是你的寵物啊?」聖圭不禁生氣的說

誰是你寵物!!!!!”呵,優鉉笑了

「呵呵好哥是南優鉉的人^^不是寵物~」優鉉討好般摸了摸聖圭的頭

「嗯...你說的喔」聖圭嘟著嘴說

優鉉看到快忍不住了

哥,你是我南優鉉的人。

絕對不會變喔!!!!

接著大家懂得AUA

 

++++++++++++++++++++++++++++++++++++++++++

呵呵呵AAH文是送給皮皮老公的A_____A

嘻嘻希望大家喜歡喔<3

跪求留言阿譬如這文可以在慎點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