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83_556278231095990_1141870425_n  

沒有難過,只有幸福的笑著

沒有痛楚只有淡淡的遺憾

我能保護你到多久是未知數但也算肯定句

只要我還活著,我就會用盡全力的愛你

你是否和我一樣?和我一樣愛你

這些諸如此類的話我不會想也不會問

因為本來就是自己一廂情願要愛你的

怎麼可以還要求你要接受呢?

付出,得不到回報不是遺憾

遺憾的是還沒讓你更加幸福

我的幸福,就是你

所以請記得,一定要幸福

我愛你,你不知道

沒關西,只不過

既然不知道就請永遠不要知道

這樣我就能繼續為你付出

你不必知道

因為我對你的愛

不需要被什麼證明

只要我知道

能給你幸福就好。

我的幸福,無上限。

 

上網___

 

每天總是期待且等待你的上線

其實你是我唯一想要用每天用電腦的動力

所以如果等不到你

我會失落

然後直接傳簡訊或打電話給你

 

但如果你在線上

我會開心一整天的

因為你在

我的等待變的值得

變的有意義

這僅對我來說

一切似乎都有意義。

下線___

 

每次都在固定時間沒說再見都會準時下線

我們的默契

不說再見,是因為

明天還會聊

說了再見

好像沒那麼有必要

對於我們而言

沒必要。

 

 

傳簡訊___

 

每天我都會固定的傳一封簡訊

只是關心

出自愛你的關心

不管你有沒有回

我每天都會傳一封

不變的關心

是取自於

對你的在乎。

 

一定不知道

能給你傳簡訊

幸福的

不像話

 

打電話___

當你在線上已讀不回時

當你沒回簡訊時

當你說心情低落時

我會馬上的

二話不說的

打給你

 

不管你想不想接

只是擔心著

讓我心疼的你

 

 

未接___

 

我會默默掛上電話不吵你

然後在線上

隨身帶著手機

無時無刻

每分每秒

等著你來連繫我

讓我能

盡量減輕你的難過

讓我來

好好安慰你

 

接起__

 

深呼一口氣

默默聽你說話

等你說話

會一直等

等你想告訴我

等你需要我

我只想

安靜的

默默陪在你身邊

讓你知道你身旁有個人

陪著你

他可以...

保護你

 

最普通的事

最平常的習慣

都是因為你

我才慢慢習慣的

請記得

你身邊永遠有個人24小時陪伴你

隨時都能找到我

因為我會一輩子守護你

不管是我的人,我的心

都屬於著你

隨時都可以

被需要

這樣的我

很知足

很滿足

很幸福

 

我的幸福

無上限。

 

+++++++++++++++++++++++++++++++++++++++++++++

嘻嘻這篇算虐文嗎><

呵呵這篇是給小米的XD

如果不喜歡可以跟呆呆說馬上重寫^U^

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