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2735_1429616510603829_1631727672_n  

 (在宿舍)

眼看明天就是聖誕節,而且還有一段時間沒有通告

所以,我想和哥哥們偷偷混出門去買交換禮物!!!

當然,要混出門一定得靠哥哥們精湛的演技才行

於是

「聖圭哥...拜託啦~我想出門QAQ」成鍾拉著聖圭的手甩來甩去

聖圭表面沒說話,其實心裡開心慘了

「嗯...我去說服哥一下,但有個條件...」聖圭寵溺的摸摸成鍾頭說

「哥說什麼我都會做的!」成鍾笑得很開心的看著聖圭

「嗯...那明天陪我去買禮物巴^^」

「嗯嗯!!!」

聖圭滿意的吻了成鍾的臉頰,而成鍾有些驚訝的推開聖圭

「哥!!!你幹嘛...吻我=//////=」成鍾感覺此刻臉一定紅的不像話

「因為我喜歡成鍾阿」聖圭說完又忍不住要吻成鍾,結果剛好背優鉉看到,連忙跑來阻止

「哥怎麼吻成鍾?」優鉉有些吃醋的看像聖圭

「嘖,成鍾又沒反抗~」聖圭不開心的撇開頭

優鉉則轉回頭神情溫柔的摸摸成鍾頭,隨後牽起成鍾的手似乎要帶離成鍾,

卻被聖圭攔劫

「有話是不能在這好好說清楚嗎?」聖圭氣的嘟著嘴

「欸伊,我有話想跟成鍾說拉><成鍾我們去房間一下好嗎?」說完就逕自拉著成鍾走,而成鍾則是露出微笑對聖圭,隨後也牽起優鉉的手走

聖圭最後無奈又悶悶的說生去找經紀人哥討論就離開了

「哥有什麼事嗎?」成鍾進到房間有些不解的望向優鉉

「成鍾,明天出去後...我們一起逛街買禮物好不好?」優鉉用撒嬌口氣跟成鍾說

「好哇好哇~一起交換禮物呵呵」成鍾很開心的說

優鉉也跟著傻笑起來,看著成鍾笑彷彿身心靈都得到痊癒

這種幸福,真的,讓人好滿足

 

「對了優鉉哥~我肚子餓了~~可以煮東西給成鍾吃嗎?」成鍾扎著大眼睛討好似的看像優鉉說

「可以阿~但我要成鍾的BOBO才要去煮~」

好巴~為了能吃優鉉哥煮的晚飯,限一個吻不會很困難...

顛起腳尖,輕輕且快速的給優鉉一個吻就趕快跑走

真的好害羞阿=////////=

而優鉉則是站在那開心的摸摸剛剛被成鍾吻到的臉頰傻笑著...

 

走出房間的我,剛好遇到明洙哥,而明洙哥則開心的走向我的方向給我抱抱

「成鍾~我有準備要給你的聖誕禮物喔~」明洙開心的看著懷裡興奮的成鍾

「我要看我要看!!!」成鍾興奮的蹦蹦跳跳

讓明洙看在眼裡真的好可愛!!

忍不住親成鍾的衝動,於是把成鍾拉像自己且深情的吻起成鍾

天阿~今天哥哥們都怎麼了>///////<

為什麼要一直親我?

 

雖然成鍾也想這樣問但還是沒勇氣說

這麼說好害臊阿

因而成鍾放任明洙吻著自己,最後也順從的回應著明洙

等到自己快沒氣才推開明洙

 

「呵呵成鍾今天陪我一起睡巴~我們一起在房間布置迷你聖誕樹」明洙開心的阿著成鍾到他的房間裡

其他哥哥看到,心情不爽了!!!

「明洙阿今天成鍾不是跟我一起睡嗎?」成烈不滿的跑去明洙房間發牢騷

「不然哥我們今天一起睡覺阿~或事一起來步製宿舍好了嘻嘻」成鍾笑著對成烈說

「好阿這樣還不錯~」成烈看到成鍾笑就沒輒了,原本剛才才再不開心結果現在因為成鍾整個態度變了,只能說...

當男人戀愛時,變的好幼稚阿((誤####

 

結果最晚回到家的東雨和浩沅聽到也同意,沒關西阿,只要是成鍾說的都可以接受...

就這樣安全?得度過聖誕節的前夕,也就是平安夜XDDDD

大家都在期待著明天的聖誕節...

 

「明天應該...會過得很快樂巴。管他的,現在先佈置宿舍...」聖圭悶悶的說,顯然還在為優鉉的打擾感到不滿

成鍾聽懂聖圭的意思趕緊前去抱住聖圭問

「哥我們明天能出門嗎?」顯然這是成鍾最為關心的

「呵,有哥出馬一定成功阿」聖圭頗自豪的說

「yaya~太棒了耶!!!!」成鍾開心的晃著聖圭的手

聖圭則再一次寵溺的摸摸成鍾的頭且溫柔的吻住成鍾

 

明天,真讓人期待...

因為有你陪著我們,李成鍾。

 

===========================================================

嘻嘻大家聖誕快樂^^

平安夜過的如何^^明天是聖誕節真令人開心>O<

希望這篇大家會喜歡<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