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並肩走在下著大雪的道路上

看著你時而搓手時而對我甜甜微笑

我發覺我無時無刻都微笑著

而且更要命的是,我一路上都無心看任何人,景色

因為我的眼裡只有你

 

「怎麼拉浩沅?」東雨停下來疑惑的看著浩沅

而浩沅沒說什麼,只是一直看著東雨

「浩沅你好奇怪喔~我們要趕快回加搓湯圓拉~」東雨忍不住拍拍還在發呆的浩沅

真的是,寶貝那麼可愛我受不了阿~

「好拉,那給我一個BOO我們就回家」浩沅突然笑著說

沒有原因,就只是想吻你而已。

「我才不要呢~哼」東雨有些嚇到,接著趕快跑到近在前處的家

其實他跑走是怕浩沅看到他臉紅

因為浩沅看到東雨臉紅會直接把他吃掉(####什麼歪理?

所以為了(安全),雖然冷風吹著會受不了,但還是….

這麼冷還身子會受不了

因此我認為這個選擇是非常明智的!!!

只是浩沅竟然沒有跟上來,有點奇怪阿...

 

難掩好奇心的東雨,轉頭後發現浩沅站在原地

有點怪怪的...”

東雨跑去看浩沅怎麼了

結果還沒說話就被浩沅吻住

有些急促的吻

不分青紅皂白的吻

雖然一開始有些嚇著,不過因為對象是浩沅而沒關西

於是,東雨慢慢的回應著浩沅的吻,直到喘不過氣時才推開浩沅

「夠囉~我們趕快回去磋湯圓拉><」東雨喘完氣後微瞇著眼看著浩沅

「嗯~好吧~可是我現在就好餓喔= =」浩沅摸著沒贅肉只有腹肌= =a肚子嚷嚷著

 

東雨白了浩沅一眼,接著拿起袋子翻出剛才買的七七呆子巧克力AUA遞給浩沅

浩沅吃了一口,也給東雨嘗一口

沒想到吃完身體就熱起來了...

「浩沅...我突然覺得身體好熱喔」東雨微微流出汗

「我也是耶...還是趕快回家好了」接著浩沅便牽起東雨的手小跑步跑回前面的家

 

至於回到家有沒有搓湯圓就不清楚了

只知道他們因為巧克力所以早早就去洗澡睡覺AUA

接下來的時間~

秘密(#####

噓~我們乖乖吃湯圓就好囉AUA

 

 

 

================================

渣文又!!!!一篇誕生XD

米安這篇短到爆= =

呆呆最近懶惰都沒更文有人想我嗎^U^(((((哞有QQ

嘻嘻寶寶米安這篇明明應該是甜的QQ但好像被我寫的"搞砸了"=_=

嘻嘻呆呆愛你們^O^只是~((啥啊?

呆呆的留言數= =((有怎樣嗎?

嗯嗯...沒事XDDDDDD

3795_456317981090626_36611521_n  

孩子睡覺巴A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