너를
七位男孩所編織的天堂,美的絢麗耀眼,在夢、現實裡,你們都是主角。

1378136861-3520324547  

我們的愛,是自由式的

不太油膩,卻也不會太疏遠

給對方保留一些自由空間

這是他們最嚮往,也最喜歡的戀愛方式

 

<< 

我叫申熙雅,是名作家

每天的早上是醒來泡杯cappuccino和烤微熱吐司

偶爾心情好在來下廚煮個荷包蛋或培根

有時就算心情不好但聽到明洙嚷嚷說要吃,我還是會去下廚

不是為了得到明洙稱讚,而是為了明洙

為了明洙煮的

然後再洗洗手跑去房間叫醒還在熟睡的明洙醒來。

日子就是過了平凡卻又幸福美好。

這就是我要的,安逸的日子。

 

而明洙則是攝影師,

崇尚拍出來的照片質感和照片透露出的感情

喜愛捕捉的每個物品角度

喜愛忙碌的日子

和我一樣,喜歡安逸的日子。

 

每天都一定要彼此打氣才會繼續忙碌於工作

雖然明洙每天都會帶著照相機出門

但一定會在固定時間回家

因為他總說

家裡有我在捨不得讓我等他那麼久”

而且時常會帶好吃的東西回家

我每次都忍不住說你真的好體貼

呵,因為我知道我是個懶惰的女人

不愛下廚,不愛做家事

只會發呆跟想故事

然後靈感一到就趕緊打字

讓自己耽溺在極度慵懶卻快樂的時候

就會適時出現完美男朋友回家供應我晚餐

很幸福呢不得不說。

 

有時候真的都會疑惑明洙這麼好的男人怎麼會喜歡上我?

而他每次很神的感覺出我在想事情

總是寵溺著我的你,只是把我攬進你懷裡

在我耳邊說

再想什麼啊?告訴我嘛~”

你總是撒嬌又寵愛我的問我問題

但我卻一次次又會不自覺脫口回答你

唉,我真的被你吃死死的。

有時候我真的都很疑惑你怎麼會喜歡我”

我聽到我這樣對你說

你則微微輕拍我的頭,並把我身體轉向你,然後微笑得直視我說

傻瓜熙雅~因為你把我迷得團團轉阿,所以我只愛你”語落則又輕輕吻上我的唇

溫柔卻又細長的吻,代表你對我的愛和霸道

然後,我就像小孩一樣一直傻笑

心中多了安心,減除了不必要的疑惑

他愛我。這樣,就夠了。

 

<< 

今天又是個算平凡的日子,我又跟往常一樣泡咖啡烤好微熱吐司,去叫明洙

不過有些不同的是,明洙今天說要帶我一起出門

我有些不解,於是就馬上問正在玩我髮絲的明洙

「今天要去做什麼啊?」我真的很好奇

「呵,雅雅今天陪我去拉~我想你陪我去拍照」明洙又再度用著撒嬌語氣準備把我融化拉

「嗯好阿~」我又再次投降,反正寫文可以慢慢打,明洙才是最重要的

於是穿了身明洙選的衣服出門

 

一路上明洙一直拍熙雅,讓熙雅有點害羞

「明洙阿怎麼一直拍我XD」熙雅笑看著明洙

你笑而不語,只是用手指比了噓的手勢

然後就這樣一路上拍到天色漸暗時才回去

<< 

 

而那天的照片明洙一直沒給熙雅看

這讓熙雅雖好奇卻還是沒問明洙

明洙想說自己會說。

就這樣繼續幸福的度過每天

直到某天明洙親自叫醒還在睡覺的熙雅

讓還沒清醒的熙雅就迷迷糊糊的被叫醒,然後明洙就二話不說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起熙雅跑去某個地方...

接著熙雅只覺得很好笑

 

在車上終於睡醒的熙雅的一句問明洙要去哪

結果明洙說我們要去XX飯店度蜜月

我當下傻住,思緒停了幾秒好不容易回神

我們還沒結婚阿”我在心中暗想的話被明洙說出口

接著,他頑皮的叫我看自己的手

啥啊?什麼時後多了一枚戒指啊?

後來,忍不住笑了出來

我們真的崇尚自由阿~

沒說求婚話,直接用行動讓我感動

沒有婚禮,我們也不愛那種籠統的禮儀

沒有哭,因為明洙讓我直接忽略到感動

我們,自由的愛

不需要特定時間所製照的感動,因為每天再一起就早已囤積滿滿感動了

 

自己的戀愛,自由的戀人,和,自由的未來。

這或許就是我們兩個所追求的。

 

=============================================================

呵呵終於打好拉~((開心^^

顆婀其實這篇是呆呆BG文的處女座XDDDDDD

希望兔兔看的喜歡^^大家也看的喜歡^^

還有~兔兔1/3完成^^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呆子一人 的頭像
呆子一人

呆子的發洩感情地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哈韓∞小笨兔
  • 呆呆第一次寫BG?!
    如果是真的話那我真的很榮幸~~

    明洙你真壞......
    怎可以直接把熙雅直接由床上抱上車...
    人家穿的是睡衣咧>_<
    快羞死了啦>////<

    自由戀愛...新題材...但我喜歡~~
    另外那2/3就慢慢來吧~

    用手機留言就是苦迫.....
    這段留言我打三遍了T_T
  • 呃...剛剛呆呆看了一下好像不是....((對不起((鞠躬
    呵呵AUA((節省時間XDDDD
    嗯嗯^^喔摸QQ辛苦兔兔了TUT

    呆子一人 於 2013/12/22 19:16 回覆

  • 花與毛
  • 天啊呆呆寫BG欸XDDDD
    不過滿好看的喔喔喔0V0

    怎麼直接抱上車咧AUA
    好霸氣好帥啊XD
  • 顆顆XD謝謝毛毛<3
    呵呵對阿XDDDD

    呆子一人 於 2013/12/22 19:16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