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5660_623616547697919_9892999_n  

我們好像在玩捉迷藏般

好似某方總是在尋找你,而另一方卻躲得遠遠的

好像總是會錯開

這樣的感覺,很不好。

好似有個平行線在我兩的前方阻擋著我門前進,

進退兩難的心情很差呢~

這次,還要像之前一樣讓你繼續躲著嗎?

不要。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堅定的在心中做決定。

然而事實上...嗯...還是沒有勇氣阿!

今天,也依然如此。

 

「成烈阿,你在想什麼啊?」明洙微笑的坐在成烈身旁

想追你阿。

「嗯,我在想要怎麼告白...」成烈無聊的搔搔頭沒看明洙

「什麼?你有喜歡的人喔?」明洙激動的望向成烈,但成烈還是依然沒看明洙,反而把臉埋進膝蓋

他不敢直視明洙阿...

害羞阿。

「...成烈阿你怎麼沒跟我說過?」明洙難掩失望的說,接著他自己也感到困惑起來

為什麼自己會如此難過...

胸口也悶的難受

到底是怎麼了?

「因為你...因為對方總是在跟我玩捉迷藏呢...」成烈抬頭望向明洙

「捉迷藏?怎麼說?」明洙不解的看像成烈

成烈手微微握緊的說

「我好愛他,他卻怎麼也感受不到,明明跟我很親近,卻永遠不知道我愛他。」

明洙落有所思的看向成烈

明明不是在說他

卻覺得成烈說的每句話,每個字

都在跟他說。

但是明洙只敢猜疑,畢竟成烈也沒真的對他說

可是如果是對我說,我又會怎麼回答呢?

 

不知道,我也,不知道。

於是我輕輕拍拍成烈的肩,以示安慰。

「沒關西,我相信即使他躲的多遠,最後一定會被你找到的,然後...牽著你的手,一起結束這場捉迷藏。」

 

真的嗎?那到時,你一定要讓我找到

你的那顆心,逃也逃不掉的。

遲早,我一定會牽走你的那顆心。

成烈笑著看著明洙,心中這樣祈禱著

 

「對了成烈我們這周一起去看電影巴」明洙興奮的說著

「嗯~好阿」成烈笑著答應

很開心明洙主動約他。

這種開心說不出感覺

就有種感覺,他離幸福,不遠了。

 

忍不住笑意的,成烈的喜悅,另明洙好奇,但也放心

看到成烈恢復像平時初丁的模樣

就很開心。

 

<< 

 

時間很快的飛逝,轉眼間日子到了赴約的那天

成烈提早先到會場,想說要不要先打電話問問明洙在哪

然而怎麼播電話另一頭的明洙總是沒接通

成烈很著急的又撥了一次又一次的電話

最後,電話通了,但裡頭沒出聲。

正當成烈著急得直喊喂喂時,身後有人環抱他

成烈轉回身看見是明洙時,忍不住生氣的罵了他

 

「呀你為什麼手機都不接?你知道我很擔心你嗎?」成烈生氣的看著明洙

而明洙沒說話,只是低著頭不說話

成烈看了忍了忍氣拍拍明洙,去看見明洙在哭

接著,成烈又著急起來

「怎麼好端端的又再哭呢?好了好了不要哭喔我不怪你了」成烈心疼的幫明洙擦拭眼淚,明洙則淚眼汪汪的看著成烈說

「嗚,成烈對不起我手機沒電了...我剛剛拿著票坐地鐵,結果...結果嗚...被別人搶走了...我一直追,但他還是跑走了嗚...對不起...」明洙幾乎說不出完整的話,只是一直在哭

這讓成烈想罵人的心早消失不見了

留下的,只有滿滿的心疼

「明洙沒關西阿~我們可以不看電影的,我們去逛逛巴」成烈抱抱明洙後便牽起明洙的手到處亂逛

那一刻,明洙感覺成烈好有安全感

好讓人安心

好像只要他在什麼事都不會怕

 

情不自禁的,明洙握緊成烈的手

他不想放開讓他感到溫暖的成烈

 

成烈很幸福

他突然有股勇氣

他想跟明洙表白

就一次,鼓起勇氣

去把他的明洙牽到自己身邊。

 

<< 

 

再四處亂逛之際,成烈和明洙決定去書店逛逛

裡頭安靜且舒服。

於是成烈和明洙一起走道裡頭到處看看

最後他們說好十分鐘約在書店的輕小說區會面

 

到處翻翻書,尋找好書的成烈

被雜誌區的某標題給吸引住

“T-ara給與冬季最溫暖的歌___捉迷藏”

成烈有興趣的在於他們的歌名

呵,也不知道成烈拿起來就跑去櫃檯結帳

大概是好奇這首曲子看敘述於什麼故事巴

翻開頁面,看到歌詞

成烈覺得好符合他的心情

因深深藏著沒法找到你的心
因深深藏著沒法理解你的心
為什麼一直在笑你也和我一樣嗎
因深深藏著動搖了我的心
因深深藏著讓我心急如焚
明明知道卻裝不知道隱藏你的心
想談戀愛想和你談戀愛
在內心深處深藏著
膽小鬼一般的愛情
你令我瘋狂又令我展顏
是不是因為怕受傷才不敢說
別再玩捉迷藏了 Love me baby
正當成烈還在看歌詞時,明洙在旁好奇的探探頭問

「成烈你在看什麼啊?」

呵,你看就知道了...

 

成烈沒說話只是指了指歌詞給明洙看

「嗯寫得好好」明洙頗為讚賞的說

深吸一口氣,成烈問

「如果這是我想跟你說的話,你會怎麼回答?」成烈緊張卻堅定的看著明洙

「什...什麼?」明洙似乎還沒回神過來

「我說,我不想再玩捉迷藏了,我想和你戀愛,我想你愛我」

哪來的勇氣,不重要了。

現在只想聽明洙的回答

「嗯...原來我真的沒錯」明洙笑得很甜的說

「什麼?」

「我也很喜歡你,好想好想跟你談戀愛,只是我怕你喜歡的,不是我。」明洙臉紅的說

「所以~」成烈聽完捧著明洙的臉說

「我們兩個,不要再玩追迷藏了,我們,要一直相愛著」語落,成烈輕輕的在明洙臉龐落下一吻

「嗯...」突然身旁有人小聲的發出聲音

那時成烈和明洙才發現自己還在書店

"好丟臉喔”兩個人在心裡同時說,接著便趕緊跑出書店

跑出去後,兩人互看對方,忍不住雙雙爆出笑聲

雖然丟臉,但還是很幸福

 

直到送明洙回家後,才發覺兩人依然緊緊握著對方的手

這次,明洙在成烈轉身時捧著他的臉又吻了一次

呵,這次,追迷藏,兩人都牽住對方

一輩子,不怕在找不到你了。

 

======================================================================

嘻嘻這篇是給靈靈的甜文喔<3

希望靈靈和大家會喜歡喔>3<

顆顆還有靈靈米安喔QQ昨天屁孩呆心情差害你擔心了TUT

我愛你們<3嘻嘻^U^T妞這首歌呆呆好喜歡<3

呵呵大家也來聽聽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