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人,這點從來都沒變。

我和你的關西不是床伴,但也不是情侶

我不愛你,卻願意照顧你一生一世。

曾經試著想愛你,卻發覺感覺這東西很重要

就是不會愛上你。

 

對不起,我沒辦法強迫自己愛上你

不真實的喜歡,我不屑

也不想讓你承受這種喜歡

 

我能給的,除了愛,其他都可以。

 

<< 

就在剛剛,你拖著疲倦的身軀懷抱我

我也自然的環抱你。

你問我每天重複問的一句

「你愛我嗎?」

我,不愛阿...

 

我沒回答直接親吻你

這答案,我說不出口。

 

而你似乎也沒發覺只是溫順的回應我的吻。

 

對不起,給不了你回應

我的良心告訴我,給你的,不要是謊言。

雖然無法愛上你,但是其餘的,因為你,我都能給。

 

漸漸的加深吻,我直接抱起你到床上,在輕輕放你下去

接著又是一陣熱吻。

 

「恩...優鉉給...我」你臉紅的說

「恩」我微笑的順了順你的髮絲,接著便開始隔著衣服撫摸你的小紅點

「恩...阿...不要恩...」你發出呻吟

我感覺到我的下身正逐漸發熱

 

呵,可能就是我無法討厭你的原因巴...

你能給我我需要的滿意需求

溫順的像隻貓。

 

慢慢的,你身前的小紅點逐漸變的硬挺

我開始拖起你的衣服。

 

看到你發紅的臉龐和那副欲求不滿的嬌吟聲

我發覺我會欲罷不能。

 

開始在你身上種草莓,你嘴上說著痛卻還忍受我繼續

因為你說我喜歡草莓

而在他身上留著代表我的印記

很值得。

 

這傻孩子阿...

 

因為你,儘管我不會愛你,但我一輩子都會好好愛護你

雖然這話我可能永遠不會跟你說

不過我相信你也不想聽。

 

就讓這話讓我藏在心理巴。

 

過了一段時間,我開始套弄聖圭的硬挺

隨後,牛鈴留出許多透明色液體。

接著,我從抽屜拿出潤滑劑,塗了一些在手上,後來在你全身放鬆時無預警的將手指插入你後庭。

 

你呻吟一聲,接著也沒反抗讓我漸漸抽進

一根,兩根,到了第三根

你只是忍耐著也沒跟我嚷嚷痛

只是配合著我,

我很心疼。

 

明明身體強烈的顫抖著,為何還要遷就我?

我問他怎麼沒喊痛

 

「因為優鉉願意跟我做,我覺得沒有很痛」聖圭勉強的說

我知道,這不是你真心話

你的眼角明明淌著淚

為什麼要隱忍什麼?

 

我不想看你那麼壓抑

於是,我停止手上動作,認真的看著你

你到底怎麼了?

我溫柔的問你

 

只見你用複雜的眼神看了我

最終崩潰似的抱著我,說

「優鉉你是不是不愛我?」你滿臉淚水的望向我

那麼不安的眼神,訴說著你正擔心著某件事

我不喜歡你的事...

「沒...沒有阿」我結巴的說

對不起,真的不能給你答案

不想傷害

那麼好的你。

 

「嗚...可是你從來都沒說我愛你給我過」

你傷心的垂我背

 

對不起,我能給的,

除了這個,其他都可以

 

可是現在不想再欺騙你了

好累

「其實,我給能你的,不一定是愛對巴」我緩緩的說

 

你沒再說話

只是哭了一陣子,隨後突然吻上我

吻的用力,代表著你的絕望和傷心

吻到嘴唇留血,代表你的不甘

我靜靜的讓你吻著,接著你說繼續做

我抽出手指抽進火熱在你的後庭

 

你又一次,什麼都沒說

只是呻吟著

只是配合我著

只是假裝好像剛剛沒發生什麼事

 

唉...對不起

 

結束後,我抱起早已沉睡的你去沖澡

你閉著眼,卻輕輕在我耳邊說

「沒關西,我愛你就夠了...知道嗎?我們已經交往了41天,明天一起去買蛋糕慶祝...還有,不要離開我...」

「好...」我微笑的吻了你臉頰說

 

原來我們交往了41天阿...

聖圭,放心,我會陪你一輩子的

只是,無法愛你

其他的,我什麼都會給你。

 

(完)

 

=====================================================================================

希望大家喜歡喔<3<3

呵呵突然想打慎文><

都是這動圖害的><

tumblr_mlz9zajDht1r62i6go1_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