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曾經不確定你的愛

所以我曾懷疑過,

你喜歡我嗎?

 

但自從那天你靦腆的對我說我喜歡你時

我確定你心意的同時

 

其實,我也說了聲

我也愛你

 

記得那天是我們認識的第100

我還在想說該怎麼慶祝的同時

你突然約我去學校

一個我認為一點都不浪漫的地方

 

就在我拖著一臉屎臉心裡在想話說服你去附近餐廳吃飯時

你就這樣告白?

恩老實說到現在還不想相信是告白= =

 

不過被告白,

還是件開心的事

 

就像現在嘛~

對阿,呵。

 

反正,我們的愛

從我喜歡你開始

以後,未來

或許是

我愛你

亦或著

 

我們結婚巴

 

 

=====================================

 

哈哈米安這篇短到爆炸XDDDDDD

對鋪起喔讓大家以為呆呆最近心情不好QQ(鞠躬

嘻嘻等校慶表演完就沒事啦XDDDD

我們明天見XDDD

555778_187983284726448_1712337537_n  

掰 XDD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呆子一人 的頭像
呆子一人

呆子的發洩感情地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