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kpopn.com/2013/11/26/201262/

這件事情呆呆有自己的看法,或許換個角度好好思考一些問題

1.大家都認為L今天坦承曾友交往過...

但(曾)代表現在嗎?

如果我是金度妍的家人我是死也不會讓他們交往!!!

難道金度妍會笨到儘管受到這麼多傷害還會繼續和L交往?

其實呆呆覺得他們已經...不可能交往了!!!!

當然,這些純屬我感覺的

說實話,就算真的在交往,我們除了接受還能怎樣?

難道要像那些不理智的人丟他石頭嗎??

我相信金明洙是一個善良到不行的人!!!!!

這表示他在第一時間就打算坦承這件事啊!

可是...武林也怕當時太多人反彈所以選擇不解釋否認到底...

可是這看似讓我們ins平息憤怒,金度妍呢?他怎麼辦?他有的只是傷害...

我今天只是就事論事...誰喜歡受到傷害?

做為女生,當我聽到他的車子被刮花,他被丟石頭

我其實有點為他心疼...

然後也開始檢討自己,以前說的話會不會太過分...

不用說,光我看到一推人罵我,我會連想死的心都出現....就像他說的兩個月都像活在地獄

那種痛苦,我沒有,但我也沒那麼沒良心光看他寫的我其實真的...也難受起來

現在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不敢承認戀情

一方面是為了保護對方,一方面擔心粉絲失望傷心

如果我是偶像,我會覺得自己不應該當偶像...

對於這件事,我知道大家都很難過,但最難過的莫過於明洙吧?

明洙今天會說出來,就是覺得事情已經嚴重到該解決的地步

這件事情能說誰錯,我不知道...

我只希望大家不要為了這件事再拖飯在謾罵...

越說,受傷的人不是你

反而是當事人要承受這些話

 

我再說一次,這件事希望能好好平安結束

不管怎樣,我們ins是不會隨便拖飯

大家都是人,我們不能強求哥哥們不交女朋友

這樣對當偶像的人真的太不公平了...

還有請大家不要再罵金度妍了,

他受的傷已經太多了...

 

以上話如果聽得很不爽真心抱歉並無視巴...

只是,我希望大家當理智飯,不要讓雙方都受傷...

還有~我們ins永不拖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