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3705537-2424352977_n  

轉眼間,最近又是學生忙於課業的日子,不是整天考試就是一有時間就自習,像我今天也是,打算放學去圖書館躲在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落安靜的讀書

今天依然如此。

把整天的時間規劃好,我開心的背著書包直接往圖書館的方向走,手裡也帶著一些書準備拿去還,不過誰都沒想到,有個男孩突然瘋狂的奔跑,在我還沒來的及躲開時,早已被他撞到,不但手裡捧著的書掉了滿地,連自己也被撞倒

在我覺得自己正偷偷os怎麼這麼衰的同時,撞我的男生慌張的扶起我並緊張的問我還好嗎?

我能說什麼?給人難堪不是我的作風,我只是擺個很醜的笑容說沒事,而他還是很擔心的扶起我,幫我撿地上的書

我看了挺開心,所以什麼生氣都消失了….

「真不好意思…學姐需要我陪你去保健室嗎?」仔細瞧瞧眼前的男生還蠻帥氣的,即使眼睛小小的卻十分迷人,有如狐狸般的妖媚眼睛,讓我久久無法從那雙眼睛拉回現實

「學…學姐?」眼前的男生又叫了我一次…

結果我竟然還沒拉回理智就問人家

「你叫什麼名字?怎麼說我是學姐?」講完我後悔死了,怎麼問這麼尷尬的問題?

「呵我叫金聖圭,其實剛剛在撿書時看到學姐的學生證…」沒想到他竟然不會感到憋扭反而還微笑的說

「恩恩…好…我沒事了謝謝你幫我撿書…我先走了」其實我沒跟任何人說…我的臉皮超薄的

「什麼?...喔學姐你真的沒事嗎?我真的放心不下你...不然這樣…學姐借我隻筆...」我迷迷糊糊打開鉛筆盒隨意拿隻筆給他,沒想到他竟然往口袋找張紙匆匆寫了幾個數字就把紙遞給我

他說

「有任何事只要打這電話就能call到我喔~」

 

我該拿嗎?

拿了好嗎?

 

於是...我默默看著他在心裡思考著...

 

 

嘻嘻這篇是寫給寶寶的生日文喔^^

抱歉今天只能寫到這QQ要去讀書了QQ

留言呆呆明天會回完的^^孤單也會看時間許可能打多少就盡量打^^

嘻嘻這篇會有幾篇喔^^希望壽星寶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