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1562469-3380197227  

靜靜地看著你沉睡的容顏,原來幸福可以這麼地單純,

 就只是靜靜地凝視著,感受著你的體溫,

 靜靜地依偎著聆聽你沉穩有力的心跳聲,

 多麼希望時間就靜止在這個剎那,

 如果可以的話,多希望黎明可以慢一點到來,

 情不自禁地,我緩緩伸出了手,

 輕輕地觸碰了浩沅的臉龐,

 「恩……好冰……」浩沅夢囈般地呢喃著……

 我急忙伸回我的手,深怕吵醒浩沅,但浩沅已經慢慢地睜開眼睛,

 「手怎麼這麼冰,感冒了可不好啊!」浩沅心疼地看著我說道。

 說著,浩沅緊緊地將我的手握住,

 將我的手放在他赤裸溫暖的胸膛上,我這才發現原來浩沅的上半身寸縷未著,雖然我對浩沅赤裸的上半身並不陌生,但這瞬間我還是不禁羞紅了臉……

 「怎麼臉紅了呢?看來是我太久沒有好好地抱抱你,讓你都生疏了!」浩沅邊說著,邊把我擁入懷中,好幸福.…..

 但是,我可沒這麼簡單就放過你啊!!

 「人家的生日你都沒來陪我,你是不是應該要好好補償人家?」我彆扭撒嬌地耍賴著

「好啦~是我不好~你要我怎麼補償你啊?任君處置唷!」浩沅毫無心機地說道

 「那個阿......就是上次有件事情我們做到一半,還沒做完~人家想要繼續做下去~」我賊部溜丟地頻頻向浩沅拋媚眼

「這樣啊......你真的想......跟我一起繼續做下去嗎?」浩沅看來似乎有些猶豫的樣子

 「那當然啊!就是因為我愛你才會希望跟你做下去啊!」我理直氣壯地說

 「好吧!那你可不要後悔唷~萬一明天起不了床不要怪我唷!」浩沅細心地叮嚀著

「哈哈當然是開完笑的啦~當然是要浩沅你陪我一起過生日阿~」東雨微笑的抱著浩沅

浩沅沒說話…只是靜靜的抱著東雨

「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東雨看著浩沅說

「恩…」浩沅輕順著東雨的髮絲說

「這些日子你都去哪了?」東雨不在假裝微笑的說,反而情緒變激動起來

「恩…其實是有關於我家人的事…他們要我去美國進修,可是我拒絕了,因為我只想陪你阿~可是後來漸漸的,我爸爸身體越變越差,在去年...我爸在生前希望我能完成他這個夢想...於是我答應了,只是我媽不像讓你知道...他怕你會擔心我,所以跟你說我不見了,去出國了希望你別再找他...其實這些話都不是真心的...因為我媽怕你會因為我去美國而做錯誤的決定…譬如放棄跳舞和我去美國…」聽到這,其實東雨真的很佩服浩沅媽這麼了解他~所以,之前看到我時才會看起來那麼哀傷嗎?

「然後我前天終於趕得及在你生日前一天提前畢好業...可是因為要坐飛機有時差所以來不及趕在你生日時到…對不起阿東雨…」說完浩沅心疼的親了下東雨的額頭

當然…東雨接受了這個充滿歉意的kiss沒在生氣了

他能體諒浩沅爸媽的考量,而浩沅也沒離開他…還是充滿誠意的趕飛機回來陪他過

他只覺得很感動也很感謝

感謝上天給予我這麼棒的禮物

我的李浩沅…回來了!!!!

 

後來,他們一起再去烘培店選了一個蛋糕,

重新在點蠟燭,唱歌,許願

不過這屬於東雨的第二次生日

過得特別幸福快樂

因為這次和東雨一起慶祝生日的

還有浩沅媽…

那時東雨買完蛋糕就和浩沅跑去浩沅家

因為東雨真正想要的是

他們一家三人一起度過了快樂的生日派對。

 

這樣的生日過得特別有意義。

(完)

 

==========================================================

嘻嘻大家看了喜歡嗎^^

你懂我是誰真心感謝你陪呆呆一起寫><

這篇不知道還可以嗎嘿嘿~

因為家人在附近遊走= =所以呆呆不敢打慎= =

希望這篇大家喜歡喔^^

東雨生日快樂!!!!!!!

1461056_557317134336667_2008183897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