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5065_615603921833897_2002588059_n  

聖圭躺在床上休息。

 

他很累,可是睡不著。

 

小時候發過的誓不停地從腦海裡冒出來,像是要提醒他似的。

 

金聖圭記好囉,這個叫南優鉉的人,你要愛他愛一輩子。

 

 

 

 

 

「老師對不起!」優鉉不停的九十度鞠躬,心裡是天堂跟地獄。

 

天堂是他還沈浸在剛剛那個甜甜熱熱的觸感。

 

地獄是好像就只能有這麼一次了...

 

而且搞不好聖圭很生氣。

 

聖圭抿抿嘴唇,很難看清楚他臉上的表情。

 

「老師應該累了吧...我先回去好了。」優鉉對上聖圭的視線。

 

「好...優鉉,謝謝你。」聖圭低下頭,咬著下唇。

 

「摁...那我先走了...老師保重,稀飯記得要趁熱吃。」

 

優鉉背起書包叮嚀了一句,自己開門走出聖圭家。

 

...

 

門內門外的兩個人,同時鬆了一口氣。

 

 

 

如果我繼續待著的話,我不確定我會做出什麼事情。

 

優鉉搖了搖頭,回家。

 

 

 

還好你離開了...不然我不知道我該怎麼面對你。

 

聖圭試著讓呼吸平順一點,走進廚房把優鉉精心制作的晚餐細細品嘗。

 

雖然很單調沒有配菜,不過他覺得這是對他來說最美味的食物了。

 

心跟稀飯一樣,暖暖的。

 

我不能保證我一定會愛著你一輩子...

 

可是我能保證從現在開始我會好好愛你。

 

 

 

 

 

>> 

 

「你跟那個常常讓你思春的人在一起了?」

 

隔天優鉉一碰到基範就被纏著問問題。

 

「嗯?沒有啊。」優鉉有點恍神。

 

他們沒有在一起...只是不小心接吻了。

 

「那昨天怎麼看到你牽著一個人在走?」他追問。

 

「那...那個是我生病的親人。」說得很心虛而且還蠻不合理的。

 

「哦。男的女的?」

 

...他好煩。

 

「女的。」反正那天老師包緊緊地,應該看不出來。

 

沒想到接下來基範連續轟炸他的腦袋。

 

 

 

 

 

「呀!南優鉉你幹什麼說謊!」

 

轟。

 

「我...我沒有說謊啊。」

 

慌張地否認。

 

「所以你的意思是金聖圭是你的親人而且是女的?」

 

轟轟。

 

...被抓個正著。

 

優鉉不知道該怎麼告訴基範。

 

他該怎麼告訴他,沒錯,他喜歡金聖圭?

 

承認自己喜歡他並不丟臉,一點都不會。

 

可是優鉉怕的是萬一受到傷害的是聖圭呢?

 

他絕對不會允許自己喜歡的人受到傷害。

「基範阿你怎麼知道還反問我?朋友是這樣當的嗎?我就是知道你都看到才想騙你阿~傻瓜耶!

優鉉用著一臉嫌棄的目光對基範發出嘖嘖聲就轉身快走

 他可不想被基範看出他有些心虛的神情阿

 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落跑!!!!!

 這天優鉉用盡全力一路跑回家

或許是害怕被發現

 即使是被基範發現還是會害怕

 隔天早上,優鉉和學校說身體不舒服要在家休息,於是和學校請了病假

 為什麼會請呢?

一方面是為了避免遇到基範巴

 另一方面...他今天還是想關心金聖圭的身體狀況

 說不定今天又能去找聖圭了呢

 為什麼要這樣說呢?因為優鉉的爸媽都在國外工作,加上公司又突然臨時要他們回去幫忙,所以現在家裡也只有優鉉在

優鉉一個人在家也孤單

 <<

 

按耐不住擔心的優鉉不自覺播電話給聖圭

 ?哪位?」聖圭接起電話時好像才剛睡醒,聲音挺可愛的

「喂老師我是優鉉老師今天有去學校嗎?身體有好些嗎?」優鉉的每句話都參雜著擔心

 「優鉉阿我今天沒去學校呢你呢?」聖圭語氣明顯表示著他還想睡覺

「呃老師我好發燒了」是阿,光聖圭用有些朦朧的聲音喊著他的名字,臉整個紅的像蘋果似的「什麼?那優鉉家人有照顧你嗎?」聖圭一下子醒了,也不知道為什麼聽到優鉉發燒心整個焦急起來

 「老師我家人昨天回來台灣後又匆忙出國了現在人都在國外工作,所以我一個人在家」優鉉語氣明淡的說,卻讓聖圭的心揪緊了下

 這孩子沒人照顧嗎?

 「要不...優鉉你來找我巴剛好老師要準備起床了來了就和老師一起吃早餐巴」聖圭也不知自己怎麼突然會主動找優鉉來家裡

 或許就是需要安心巴

 他不希望優鉉一個人再家

他就只是想陪優鉉

 就這樣而已

 過了10分鍾,優鉉按了聖圭家的電鈴

 「阿優鉉來拉過來坐坐~老師剛剛跑去附近買很好吃的饅頭」

聖圭開心的迎接優鉉便拉著他進屋內

 優鉉有些開心又有些激動……

 這次是聖圭主動邀請我來他家耶

「老師謝謝」優鉉忍不住說

 他知道聖圭讓他去的動議

「呵優鉉不用客氣啦~對了你要吃哪種口味的饅頭?要吃巧克力口味的還是草莓的?呵聽說這還是招牌啊還」聖圭是真的擔心優鉉還沒成早餐,沒有家人照顧他會照顧好自己?

 正當聖圭還在繼續說話時,優鉉眼神有些複雜的看著聖圭

 他知道聖圭怕他肚子餓

 這個傻瓜,明明是自己生病怎麼還跑出去買饅頭? 我不餓啊……

「老師是你生病耶怎麼還跑出去呢?外面很冷耶」優鉉口氣多些無奈卻又感動

「呵呵是喔啊老師就怕你肚子餓啊好啦~趕快選一個吧」聖圭摸摸優鉉頭後就那隨意拿起饅頭吃

優鉉深深看了聖圭一陣子,手也自動拿起饅頭來吃……

 突然的沉默讓聖圭有些受不了,只好主動打破氣氛的安靜

 「優鉉啊你怎麼了?怎麼會突然發燒呢?」聖圭邊說手自動的摸起優鉉的額頭,這讓優鉉突然臉急速泛紅……

 聖圭啊你不知道我會害羞的啊

「欸欸真的耶怎麼這麼燙?」聖圭還有些懷疑的摸了自己的額頭

 「優鉉你要不要睡我的床?稍微休息一下比較好喔……」聖圭擔憂的看著優鉉「呵老師我沒事啦~對了饅頭要趁熱吃」

優鉉不敢看聖圭,發現聖圭還在盯著他看

 結果,他尷尬的問了一句

 雖然是情急問的,但卻是他想問聖圭的……

「老師我問你一個問題喔~如果看到一個人坐在你身旁讓你心跳加速代表什麼?」優鉉隨意道出「這麼突然問問題?以一般人來想,就是你愛你身旁那個人才會心跳加速臉很紅啊~」聖圭笑著說

 「老師...如果說我現在就有這個問題代表我喜歡你對吧……」優鉉不知哪來的勇氣脫口說出已經是肯定意味的這問題……

 他想賭一次……

他希望聖圭能給他這個問題回答出完美的答案

 

我期待聖圭你的答案……

 

 

============================================

嘻嘻這是第四篇^^下一篇就是完結拉^^

很感謝大家喜歡呆呆和靈靈寫的合文^^

其實這篇一開始是出自於靈靈的靈感^^所以呆呆很感謝靈靈願意和呆呆一起寫文^^(康撒咪搭^^

嘿嘿請大家期待最終篇喔^^

1458586_519747991455566_399080415_n  

呆:嘻嘻這張圭哥有老師的氣質巴^^

tumblr_lrsskvSQdj1qld45do1_500  

南:我很可愛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