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3813814471  

靜靜地踩著細碎繁複的舞步,

執著到近乎倔強地,我不斷地挑戰著動作的極限,

只要再快一點、再讓自己的手腳忙碌一點,

我應該就會把所有的孤單感拋諸腦後,

但是為什麼......為什麼來到這段旋律?

這段旋律......怎麼會是只有我一個人隨之起舞?

下意識地回頭......果然,浩沅並不在我身後......

一個人獨自踏著舞步,即便節奏再怎麼強烈,

也難掩心中悽愴地孤寂感,

好想念出道前的時候,

能夠和浩沅在練習完當天進度後,

一起溜到外頭去閒晃,

即便只是純粹地吃吃喝喝,

既沒有大魚大肉、也沒有奢侈享受,

但是卻如此令人回味無窮,

和你一起跳完舞後,我張東雨唯一想做的,

就是和你共享難得、單純的兩人時光,

聽聽音樂、聊聊心事、拌拌嘴、彼此調侃,

怎麼都好過現在的形單影隻......

為什麼偏偏是今天?什麼日子不好挑偏偏挑今天要你去拍雜誌的照片,

每次看到你幫雜誌拍的照片,都讓我心好酸

實在是很不想跟別人分享你俊俏的身影,

就連在我生日的這天,我居然還是無法得到完全的你!

這樣強烈的佔有慾和忌妒心,

我總是藏得很好,大概除了你之外的其他人,

都不知道我有這麼強烈的情緒吧~

但這就是我啊......只想把最獨特、最真實的自己呈現在你面前

其他人,沒有必要承擔我如此濃烈的感情

可是這就是我所表達我愛人的方式

現在的我,其實過的痛苦不堪,

沒有李浩沅的生活,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活著

 

自私,我清楚我很自私

因為太想占有你,所以最後我終將失去你

 

有一種痛正緩緩在我身體張狂,

心痛….痛的叫我快不能呼吸

如果把你說成是我張東雨的氧氣也可

因為少了你我就漸漸無法呼吸

 

我終於明白美好的往往留不下
卻能給人最深最遠的影響
你笑容裡的暖陽你說過的每句話
總是陪著我出門又陪著我回家

很感謝你
給了我好長的依靠
那種甜蜜不是想要就能得到
我會微笑著退讓全歸你的功勞
儘管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下

我能體諒你離開我的身旁
超越我的感傷
我能體諒你要的那個遠方
讓我追不上
都那麼的愛過有什麼不能為
不能為對方著想

我能體諒你肩膀
除了自由都不願意扛
我能體諒你的心多麼害怕
被綑綁
就讓愛的人也能愛他所愛
也算是幸福啊

因為愛你我上了最好的一課
原來成長不只是一味的快樂
你忠於你的選擇
要更好的人生
我不能陪你至少能幫你完成

<A-LIN 我能體諒>

 

今天是我的生日巴

但為什麼我沒有一絲快樂

只感受到空虛和寂寞

謝謝你,

即使我無法再擁有你,

你還是為我編織了一段美好的回憶

今天是我生日,

請你也默默為我

唱一遍生日快樂歌巴

 

語畢東雨拿出剛買好的蛋糕,再上擺放一根根蠟燭,點燃

開始唱唱給自己的生日快樂歌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張東雨生日快樂

祝我沒有浩沅也能過得很好

 

該許願了

 

我許的第一個願望

希望浩沅能過得很好,最近天氣冷要懂得照顧好自己別著涼了

第二個願望

希望浩沅能過得很好,即使我不在他身邊,還是要活得好好的

第三個,最後一個了

浩沅我祝福你一定要遇到一個比我還愛你的人,然後,要懂得珍惜他,

不要在讓人傷心了

 

東雨默默吹熄蠟燭

 

他記得醒來時有個人擁著他睡覺那個人,他最愛的人

李浩沅

呵…回來就好…

謝謝你選擇在我生日後回來了

其實我昨天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是…你。

==============================

耶這篇是呆呆和我不懂你是誰寫的^^

偷偷跟大家抱怨= =她打太好讓呆呆壓力超大QQ(罵她吧:)))))

不過我們都希望大家都喜歡喔^^

IMG_1109576252597  

東:罵她罵她^^(欸欸不是:)開玩笑的啦>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