너를
七位男孩所編織的天堂,美的絢麗耀眼,在夢、現實裡,你們都是主角。

1465065_615603921833897_2002588059_n  

一下課優鉉就馬上撥了電話。

啊...這個時間老師應該在休息吧?

他又把電話掛斷,開始責備起自己的考慮不周全。

此時手機突然響了起來,嚇到了優鉉。

完了...該不會真的吵到他了吧?

明明把手機拿起來是一個很簡單的動作,優鉉卻覺得好困難。

是優鉉媽打來的。

還好。優鉉鬆了一口氣,按下通話鍵。

「喂?優鉉啊,你去醫院幫媽媽把你爸爸的藥拿回來好嗎?」

優鉉爸因為有高血壓所以要定時去醫院拿藥吃。

「摁。」優鉉可是一個乖孩子。

 

很快地到了醫院,很快地拿藥,很快地要離開

連在醫院裡優鉉還是可以想起聖圭,擔心他身子還好嗎,有沒有看醫生等等。

正當優鉉往門口走去的時候看到一個把自己包得緊緊的,戴著口罩的人搖搖晃晃地走進醫院裡。

這個人是喝醉酒了嗎?

因為覺得有趣所以多注意那個人幾眼。

疑似喝醉酒的這個人突然把面前的大口罩拿下來,把手中的水瓶拿到嘴邊。

優鉉張大了嘴巴。

竟然是金聖圭啊~~~~~~~~~~~!

是他朝思暮想的物理老師金聖圭!!!

「是聖圭老師嗎?」 優鉉鼓起勇氣走到聖圭面前向他打招呼。

「摁...哦,是優鉉啊。」聖圭雖然因為生病臉色不太好看,但是笑容依舊迷人。

「老...老師生病了嗎?」隔了這麼多天沒看到他帥氣的臉,優鉉的心跳又快了起來,講話結結巴巴的。

「咳咳是啊。優鉉你也生病了嗎?」聖圭關心他的眼神讓優鉉無比感動。

「不是,是來幫家人拿藥的。」

「噢,你真是個好孩子。」聖圭讚許地點點頭。

不管是誰被稱讚,多少都會開心一下,更何況是自己喜歡的人。

今天是優鉉的幸運日。

而且幸運女神好像還想繼續眷顧他。

「沒什麼…老師生了什麼病?」優鉉更擔心聖圭現在看起來隨時會昏倒的樣子。

「這個只是小感冒啦!」聖圭聳聳肩

絕對在說謊。

小感冒會這樣走路不穩的嗎?

想到剛剛替聖圭捏一把冷汗的時候,優鉉真的很想要...

 

「老師,我扶你吧。」

「呃…優鉉阿…咳咳沒關西的...我真的沒事。」聖圭一臉勉強的臉讓優鉉忍不住直接牽起聖圭走

傻瓜...不要連在我面前也勉強好嗎? 我知道你現在很不舒服,所以更應該需要我的幫助阿

你知道嗎...我還寧願你把感冒傳染給我

這樣你就不會像現在...這麼虛弱

「老師你不能這樣拉~怎麼連自己都照顧不好呢?這樣我會很擔心的...」優鉉雖然嘴巴撈叨,但聖圭聽了卻沒發飆...只是低頭小聲笑了一下

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只是被關心也好好

特別是...優鉉

對優鉉,聖圭會特別的溫柔

他自己也很驚訝

可能是這學生讓他很喜歡巴...

「對了老師你家在哪?」優鉉隨意問著身旁的聖圭

「喔我家就在前面那條無線街,喔對了優鉉抱歉讓你一直牽我回來~不好意思喔~」聖圭不好意思的拿另一隻手摸摸頭

這舉動讓優鉉感覺好可愛

之前聖圭在稱讚優鉉物理觀念好時也會開心的摸摸他頭~

雖然這次是聖圭不好意思還是好可愛~

等等...還有一件很神奇的事!!!!!

「老師老師!!我家也住無線街附近耶!!!!」優鉉正興奮的擺動和聖圭牽起的那雙手一直晃,讓聖圭以為優鉉像他小狗似的...

好可愛喔~呵,做老師的怎麼能把學生當小狗

還想...一直看到優鉉的撒嬌...

「真的嗎?那以後優鉉你有不會的題目也能來我家問我喔~」聖圭突然轉頭微笑的看著優鉉

噗通噗通...

我的心臟怎麼跳這麼快...

可能是突然看到聖圭的笑容而心跳加速巴...

「恩恩~老師你家到了嗎?」優鉉轉頭看著聖圭說

「就在前面~等等喔我來拿鑰匙」聖圭說完就從包包裡拿出鑰匙,不一會兒就走去開門~

「歡迎喔我家很亂~隨便坐」聖圭笑笑的說

「恩好~對了老師你有吃東西嗎?肚子餓不餓?」優鉉好奇的到處晃晃看看

「喔對了!!!我忘記吃了...」聖圭有些慌張的說

「那家裡有東西可以煮的或吃的嗎?」優鉉看著一臉迷茫的聖圭說

「剛好泡麵吃完了...菜也沒買...家裡只剩泡菜和飯了...」聖圭皺著眉頭說,一臉沒東西吃很可憐的模樣 優鉉看王不自覺跑去摸摸聖圭頭便說一句我來做給你好吃的南優特製稀飯後就跑去廚房了~

留下待在客廳臉紅的聖圭

"阿~怎麼會心跳那麼快阿沒道理啊!!"聖圭在心裡暗想著

"算了我還是去拿杯水喝比較實在~感冒真的要多喝水,不然像這樣隨時就口渴真的一直走很累~"雖然心裡也在碎念,但他忽略了一個原因

他是想去廚房看優鉉才假藉口喝到水...

「優鉉阿~摀!!!!!」沒想到聖圭才剛走進去就不小心撞到正要出去看聖圭的優鉉...而且還不小心的...接吻了!!!!

「啊!!!」聖圭嚇到了急忙推開優鉉

怎麼了...我和...我和優鉉親嘴了?

OMG這是我的初吻耶…

不過被優鉉親也很值得?????

是的,金聖圭正努力的讓自己接受不到30秒就被奪初吻的事實

他為什麼那麼在意呢?

因為...他小時後發誓過,得到他初吻的人,他會永遠愛他一輩子....

這個人,就是南優鉉...

他會不會就是我...命中注定要愛的人呢?

=================================================

耶第三篇出爐^^

嘻嘻希望大家看的黑皮^^點文活動也結束了^^

嘻嘻靈靈真的很認真打很多^^(呆呆給妹妹大力鼓掌QQ

嘿嘿最後還是希望大家看得開心啦^^

1390747_323161187824865_532909589_n  

圭:喜歡我巴^^我多嬌羞^^(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呆子一人 的頭像
呆子一人

呆子的發洩感情地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夜靈
  • 嘻嘻其實這篇大部分都是姊姊打的>_<
    今天有點趕了姊姊米安QQ
    接吻我還是AUAAAAA
    明天一樣會等姊姊回家哦<3
    懷挺^^ I love you>3<
  • 呵呵沒有啦靈靈這篇真的功勞是靈靈的喔(撲
    不會啦呆呆才覺得抱歉會不會趕出來的沒實感QQ
    AUAAAA靈靈不要害羞啦呵呵^^(明明就是你寫的變態= =
    恩恩呆呆也會趕快回家陪靈靈^^
    .I Love U too<3<3<3

    呆子一人 於 2013/11/19 21:26 回覆

  • 李燦圭
  • 我真的好喜歡這篇啦~~~~
    鮭魚真愛><
    我覺得生病的圭可愛慘了XD
    花也好帥阿~~~~

    鮭魚萬歲!!!
  • 耶開心^^嘻嘻燦圭喜歡呆呆好開心^^
    恩恩他們是真愛><
    呵呆呆也是><(圭哥可愛慘了^^
    恩恩鮭魚萬歲!!!!!!!

    呆子一人 於 2013/11/19 21:29 回覆

  • 哈韓∞小笨兔
  • 病人圭超可口的AUA
    [花︰你知道?!因為…你吃過?!
    兔︰冤枉!!哪有兔兔可以吃掉狐狸的?!
    圭︰-益-
  • 嘻嘻對阿呆呆也好喜歡病人圭><
    南:我有說錯嗎= =
    呆:你先冷靜~~~~人家兔兔沒有拉~
    圭:我才不是兔子= =

    呆子一人 於 2013/11/21 19:01 回覆

  • 花與毛
  • 呆呆~~~~♥
    這篇也很好看XDDDD
    聖圭一定注定要愛上優鉉啦XDDD
    哪有那麼帥氣的學生-///-
  • 嘻嘻毛毛^^(撲
    嘻嘻謝謝毛毛稱讚喔^^
    恩恩這是一定要的^^XDDDD
    沒錯如果是呆呆馬上答應哈哈^^

    呆子一人 於 2013/11/21 19:02 回覆

  • 呆子一人
  • 大家晚安^^呆呆明天在回留言加在文喔^^
    大家晚安加懷挺:))))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