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拉呆呆來更文囉嘻嘻^^

很感動大家都這麼挺成鍾^^真的看了好甘心,真的

很開心^^

這篇是漣漪點的,希望你喜歡

還有Din Din的文是壓軸喔AUA

間格線….

 

說在多對不起,有用嗎?

錯誤發生了還能有多少藉口能解釋?

傷害造成了才再說對不起

真的有用嗎?

 

這話是成鍾對我說的

對金明洙說的話

不想聽可以嗎?

 

於是,明洙就像逃避般的撥起電話給成烈

「喂?」成烈有些猶豫的接起電話

「你在哪?」明洙溫柔的問著成烈

「我我在酒店….你不要來找我」成烈說完就掛起電話,有些心虛的把手機關機

他不想面對現實

面對他變成別人小三的事實

為甚麼他會突然當成他最痛恨的人小三。

 

因為金明洙沒跟他說李成鍾的存在

因為金明洙是他先喜歡上的

因為他夠信任金明洙,他以為他們的邂逅是命中注定讓他倆遇見

都是他自以為是的以為

他們的愛是永恆

 

成烈苦澀的飲乾身旁朋友遞出的酒

他現在只想讓自己喝醉

 

<< 

明洙掛完電話,憤怒的大聲ㄧ叫,接著便打給他所認識的成烈的朋友

知道了某某酒店的地址後匆忙的拿起錢包就往外跑

"不可以發生危險

明洙現在只能祈禱著成烈沒事

另一邊,成鍾呆在房間放肆的大哭著,

儘管哭泣著,手卻依然緊握著手機不放

就好像他對這份早以判他出局的愛情一樣

 

有時候,雖然能想明白,

但心裡就是接受不了事實

那帶刺的事實。

 

現在成鍾好像懂了

愛情,讓他盲目

即使在持續下去,

他那顆脆弱的心已經再也承受不了任何刺激,任何痛

可是他在執著

只要金明洙還愛他的一天

就還有希望對吧?

即使清楚明白在不結束掉這段感情,日後只會受傷更大

不過他,放不下這份感情

看來今晚又睡不著了

成鍾無奈的嘆口氣換件衣服出門

 

<< 

出門後成鍾才發現自己還沒想好要去哪就匆忙的出門,然而那又怎樣

家附近的街道都有著他和明洙美好的回憶

才不想踏進去。

於是成鍾亦然決然的攔了台計程車,說聲要去離這最近的夜店

已經得用酒精才能麻痺我的思緒嗎?

成鍾苦笑著,似乎沒想到接下來遇到的事

 

………………………………

「成烈人呢?」明洙正慌張的看著成烈的朋友們,因為那裡唯讀少了成烈

「成烈說他去上洗手間」成烈朋友也有些疑惑的看著明洙

明洙匆匆道出謝謝就跑去成烈,卻看到成烈正被另一個女人吻著

生氣了,金明洙他生氣了

他粗魯的拉開女人就抱著成烈走出酒店

憑什麼她能碰成烈

昏沉沉的成烈抬頭看是誰抱著他,努力的扎眼,卻看見明洙

他嚇到了,因此他急忙拍打著明洙要他放開他

不過怒氣未消的明洙會聽成烈的要求嗎?

 

他低頭看著成烈因喝醉而泛紅的臉頰

氣倏然全消

剩下的,只有心疼

「成烈不要在離開我好不好」明洙說完就低頭吻了成烈

 

或許喝醉也是一種好處

讓自己有勇氣坦然內心話的好處

例如現在,成烈指幸福的回穩明洙並說著我愛你一樣

他愛金明洙

即使他得知明洙有個名為李成鍾的另一半

還是依然愛著他

 

………………………

付了錢下車的成鍾,看到眼前的酒店

他有些遲疑是否要進去

不過遲疑了一下又搖著頭走進去

反正金明洙也不會管我去哪有差嗎?”

 

不過令他驚訝的是

走進去看到一對男子正親吻著,背影極像似明洙

按耐不住疑惑的成鍾走上前看,他怔住了

真的是金明洙。

 

那一瞬間,真的,李成鍾清楚聽到自己的心狠狠的碎了

碎了好不堪,好悽慘

他的腦海完全空白著,他只知道現在明洙對那名陌生男子說我愛你

他只知道他等會會罵出一堆難聽的詞語

他只知道,他今晚會瀕臨崩潰

他只知道他李成鍾,真的被傷害的滿目瘡痍,遍體麟傷

 

<< 

明洙幸福的抱起成烈轉身在離開時,赫然發現成鍾在他的面前,正淚流滿目的看著他

「你你怎麼會在這裡?」明洙有些驚訝的看著成鍾

「你….我只問你現在幸福嗎?」成鍾以為自己會罵初不堪的話,沒想到真要說話時卻因看著明洙而哽咽

「恩」明洙點頭說

「那就好」成鍾說完就轉身走了,卻突然重心不穩摔倒了

他又走一次,卻又摔倒一次

他又重新試圖想自己站起,去發現自己早已沒力氣

而且這才發現自己頭正大量流著鮮血,膝蓋也是,手也是

這才慢慢感受到痛覺,不過成鍾卻不感到痛

他沒感到痛

或許心碎的痛早已遠遠超出身體上的痛楚

他只還有感覺有個他最熟悉的男人正慌張的抱著他,要他堅持住不能睡

,他怎麼知道我想睡了?

我記得在自己閉眼睡覺前問他一個問題

「要是還有下輩子你願意好..好愛我嗎? 

 「我願意成鍾你不要說話我們很快就到醫院了」明洙握著成鍾的手哽咽道

「那我也願意愛你」

愛是致命的美拼了命不後悔去追
遇上了偷心賊愛非所愛傻一回能怪誰
我以為我不會流淚不累
不會害怕寂寞整夜失眠
就快要人格分裂摧毀了防備

愛入非非我變成你的誰 
妳說的對不該打死不退
只是愛無可退全世界都安慰 
我會愛到對的誰 
想入非非妳變成我的誰 
妳的眼角不再為他心碎
沒有眼淚那有多完美

愛該聰明的退發了瘋打死結無解
我想我可以演口是心非我最會騙過誰
我以為我騙過時間倒退
不再空想亂想一夜崩潰
愛了誰如此狼狽我不曾後悔

有了明洙這句,今晚我想我能好好睡去

 

結果最後,成鍾就再也沒有醒來了

 

<< 

至於成烈呢?

昨晚明洙急忙的抱起成烈就跑回他家後急急寫個便利貼在家裡後又跑去醫院

隔天早上,明洙拖著疲倦的身軀回到家

卻沒發現成烈的身影

只知道成烈也寫封信

內容應該又是離開我的話吧

 

之後的之後,明洙依然活的好好的

只是,現在的他,不在愛人

他每天都會去客廳澆成鍾種的小樹

他每天會翻成鍾的照片

至於成烈很遺憾的,那段日子他曾自虐過,於是有一次不小心住到頭有些輕微腦震盪

因此他得了短暫性失憶症

他自己選擇遺忘和成烈的那段日子

醫生問過他要不要試圖找些他寫過的日記等等來幫助恢復記憶

他拒絕了

他相信那段回憶被遺忘一定是讓他痛苦的

可是醫生疑惑的是為何明明是成鍾死亡的事更該遺忘怎麼還被記得呢?

明洙笑著說

「我記得我給過他承諾我下輩子會只愛他」

即使我無法接受你死亡,

可是我願為思念你而活著

就用這來徹免我的錯吧

讓你為我難過的彌補

下輩子,我一定只愛你一人

()

 

 

 

寫完了喔漣漪米安我還是加了很多自己情感QQ

希望大家喜歡^^

 B8B57A6F75D1BD3A8AA55532B4CA2941_555_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