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給琪兒的^^

希望你喜歡^^

 

 

間隔線

 

已經開始疲倦了

對於我自己的….身心都是

我愛你,這是毋庸自疑的事

可是你愛我嗎?

我們的感情,談的太快太急

即使曾經轟轟烈烈過,

即使曾經幸福恩愛過

不過現在呢?

現在好像緩緩變調了

我們之間產生了距離

你就像被拘束似的鳥

哀傷的想脫離束縛,尋求自由

而能讓你自由的人,是我

好像就是我把你束縛著,

這樣解釋的我,難道聽不懂另一種白話嗎?

 

我們似乎從來就不應該相愛。

 

傷心。

除了傷心我還能怎樣?

喔對還要放你自由

可是唯一也只能用的方法就是

向你提出分手

 

分手

我辦不到….

我他媽死也無法說出這種話

所以就因我說不出口

你就替我說?

 

心痛憤怒

沒想到你如此容易說出分手

我知的沒辦法原諒

難道以前的甜蜜是假了嗎?

我不相信也不願意相信

 

唉…我們怎麼變成這樣呢?

 

這只是現在我唯一不解的問題

但願這想法是錯誤的

拜託…是假的

 

於是,我拿出手機想撥給你

想問你過得好不好…

想問聖圭你這些日子沒記我有想我嗎?

想問聖圭你說分手是開玩笑的巴…

我真的希望這只是個玩笑

想問的話很多很多…

可是…總是按不下通話鍵阿…

不管試了好幾次…

還是沒下足勇氣

 

勇氣。

我現在很需要

因為我怕…我怕你不接我電話

我怕…你連想理我的打算都沒有

 

其實最怕的還是面對巴…

害怕給自己說的安慰話會隨時被聖圭否定

會因為他的一句話

讓自己…瀕臨崩潰

不…應該說

應該會讓他那自尊心不能承受住

 

我該如何抉擇?

要打還是把手機關機繼續逃避…

真的很矛盾阿…

 

最後,優鉉選擇撥電話

不管結果如何

他該面對的,遲早還是要…面對

他現在只希望

聖圭能給他好的答案

現在只能…

期望答案了…

 

 

嘻嘻呆呆先停在這^^

會有下集^^

哈哈呆呆正猶豫著結局要走向甜還是虐^^

於是呆呆就讓大家決定嘻嘻XDDDDD

歐對了還有點文到明天晚上11點為止喔^^

不管和呆呆熟不熟亦或著想和呆呆交朋友^^(你少臭美= =沒那魅力拉哈哈~

都可以點文喔嘻嘻^^

還有哈哈寶寶我有更文耶這是奇蹟哈哈XDDD

414f80881c38b3c722a4a5977f8f4db1  

南:唉...圭哥不要讓我失望阿QAQ

images (2)  

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