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在普通平凡的一天

普通的去學笑哈拉聊天上學..當然還包括享受著南優鉉對我無限撒嬌

不過我不愛他...單純只是把他當我的好兄弟,好朋友,就是缺少愛他的這個想法

因為我對同性怎麼會有愛呢?

然而今天為什麼看到優鉉會有種心動感?

看來我要來好好思考了

...可能是我今天一整天都「碰巧」的遇到南優鉉巴

事情是這樣的…

「唉…今天怎麼可以衰到這種程度?媽~我發燒拉不能上學~」聖圭一醒來就頭昏腦脹,而且睜開小演技發現自己眼中冒出小星星?不是是南優鉉的油膩頭~油膩笑臉!!!!

事的,金聖圭也著實被嚇到

看到3顆南優鉉頭誰都會嚇到吧?

好巴…所以…剛好趁這個時候能好好睡一整天覺…妳們覺得金聖圭這狐狸不會在心中暗爽,直呼”我真的是頭暈的好!!!”不過…這樣聽來好像是暈眩不是發燒

因此聖圭趕緊拍拍頭牽強?的爬起床去書桌抽屜拿出他隨時準備的暖暖包要放在額頭上…

心裡又再一次暗說”我真的很聰明耶~雖然李成烈那臭小子說我是老人家,神馬保暖的東西阿應有盡有,真的是老人?你懂個毛啊?就是為了要來準備偶而能讓自己休息阿懂毛?”

結果他開心的戳熱暖暖包,正當差不多有些溫熱時,他正要放到額頭時,聖圭媽剛好急忙的跑上頭,正好對上聖圭…(嘿嘿嘿AUA)

「呀金聖圭~想騙你媽?這種程度太弱了!!!!給我馬上去吃早餐上學~唉一~虧你這麼聰明勒~」聖圭嘛露出鄙視的表情就轉身慢悠悠的離開,留下有些錯愕跟下一秒抱頭的聖圭

就算這樣我頭是真痛啊!”聖圭有些哀怨的想

之後乖巧?的在聖圭媽火熱熱的注視下早早吃完早餐就出門要趕公車

「阿我的公車~~~」結果聖圭還沒走幾步就看見眼前的公車正好開往學校…不過老人圭會為了公車跑嗎?

於是第二次抱頭加眼睜睜看著公車從他眼前開走

怎樣今天真夠衰的!!!!”聖圭想如果不在走快點絕對!完全!不需要預估~一定會遲到!!!

好巴我這身老身軀加油!!!金聖圭你最棒你最會運動你…唉一怎麼講到我心虛~”聖圭搖搖頭讓自己頭是圖變輕醒趕快績緊腳步走,結果呢?更暈我的媽啊!!!

就這樣聖圭停頓了一下,前面好像有學生,他就這樣停嚇讓後免沒睡醒的人走太快來不及看清楚聖圭就撞上了!!!

在聖圭快撞到地之前有人急忙來扶他,而聖圭則不小心的撞進那人懷裡

發現後急忙抬頭要道歉,去被熟悉的面孔給怔住

「南…南優鉉?你怎麼在這?」聖圭因為發現是他所以完全沒注意到自己還被南優鉉抱著

「圭哥你怎麼突然就停下來阿…剛剛感覺背影很像哥所以趕快跑來接住你阿~」優鉉用著往常油膩的口氣笑著對聖圭說

這次聖圭看到優鉉卻有種他真的很帥的感覺,可能背景陽光太耀眼讓他覺得優鉉真的很好看巴

因此看著看著就害羞了

「哥你怎麼了?怎麼臉紅紅的?還有剛剛看哥走路斜斜不穩的,是頭暈嗎?」優鉉有些擔心的口氣讓聖圭有點開心,甚至開心裡多一種成分名為感動

能被南優鉉關心真的很好…”聖圭在心中默默想著

「哥那你就先閉眼休息好了,我背你去保健室吧~」優鉉不讓聖圭有考慮的時機就直接背起聖圭跑

聖圭有些驚嚇的叫了一聲,然後之後就沒有發出聲音

就享受一次屬於南優鉉的溫柔巴

聖圭閉眼微笑的想

優鉉原先有些被聖圭的安靜嚇到,不過還是很開心聖圭終於對他溫順一次

 

由於優鉉全力奔跑,跑到學校才不到15分鍾

而聖圭就在保健室舒服的躺了一節課,正無聊的躺在床上發呆時

優鉉又出現了

「哥你還好嗎?剛剛那節體育課沒有哥在好無聊喔~對了哥這是我剛跑去福利社買的~圭哥給你喝~」優鉉說完笑著把口袋裡剛買好的草莓牛奶遞給聖圭

然而這回聖圭卻沒憑時微笑的接過牛奶,而是用有些複雜的眼神看著優鉉

這次反而讓優鉉不解了

「哥你現在還是不舒服嗎?奇怪..摀!!!!」優鉉被聖圭親了

他被聖圭主動親了

驚訝之餘優鉉開心的回應聖圭的吻,直到沒氣才離開

 

呵…沒想到最笨的人是我金聖圭

這麼好的人哪裡找?

南優鉉,我想…我愛上你了

 

聖圭微笑的看了優鉉一下用手幫忙擦是優鉉臉上留著的汗水

「哥你怎麼?」優鉉有些不懂今天聖圭到底怎麼會吻他又對他那麼好?

「哥你是不是頭真的不舒服?暈嗎?」優鉉心疼的輕順著聖圭的髮絲

「呀南優鉉!我現在頭很清醒,我只問你…你現在喜歡我嗎?」聖圭一臉認真的看著優鉉,優鉉輕輕的點頭

「很好..那聽我說...可能之前我太清醒,請醒到只專注於課業,忽視了你對我的用心…今天才是我清醒的一天,看清我對南優鉉的愛,看清你對我的好…謝謝你,南優鉉,還有,我愛你…」聖圭說完就臉紅了,不過那也只是一下子,因為他被優鉉哭泣聲給嚇的急忙抬頭看他

「怎魔哭了?這不像我認識的南優鉉~」聖圭有些心疼的幫優鉉擦拭眼淚

「恩…恩我要做好圭哥喜歡的南優鉉~圭~哥,南優最愛你了!!!」優鉉哽咽的說完就抱住聖圭

呵…聖圭這次沒反駁

他再想

也在期待著

他未來和南優鉉再一起的日子,一定會很開心很開心

 

(完)

 

孩子們~~~~呆呆最近會盡快寫完孩子們點的文喔^^

寶寶呆呆心情沒有差拉只是常聽悲歌所以就寫虐文哈哈XDDD

這篇是寫給天藍的><

天藍希望你喜歡喔嘻嘻^^(抱

也希望大家看的黑皮^^

993793_689601771065124_1593762140_n  

圭:耶這篇以我為主^^

1441426_550362215041868_392115965_n  

鮭魚:我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