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2117_688994734459161_985544575_n  

 

 

嘻嘻今天是呆呆和皮皮喔^^希望大家能祝福我們^^

嘻嘻呆呆會和皮皮相愛到永遠的^^

今天真的很有意義耶^^pepero日也是我們的日子~(開心)

嘻嘻呆呆來打一個短短文慶祝加讓孩子們止哭阿QQ

好了廢話結束呆呆退下^^

 

間隔線….

今天是吃巧克力棒的特別日子耶!!!金明洙你怎麼還沒買巧克棒給我~

而且還遲到!!!!

我們的約會時間都會沒啦!!!!!

「成鍾阿我在這哩!!!(請不要當成日文XDDDD)」明洙慌張的從成鍾身後跑來

正當成鍾準備要說出一連串剛剛在等明洙時想的『罵人稿』時,明洙飛快的吻了成鍾一下

讓成鍾傻住了…

接著差不多恍神3秒後又馬上回神想罵彌中,卻發現口中像似有巧克力般發出陣陣香味

於是成鍾好奇的問了明洙

「你給我吃什麼?」成鍾輕推明洙疑惑的問著時,明洙只是笑而不語

耍什麼神祕阿= =

成鍾又問了明洙幾次,他依然沒有回應

他嘟著嘴賭氣的說算了

結果就轉身要離開

還好惹成鍾生氣了明洙在心中偷笑

結果,當成鍾要踏步離開時,有條鵝黃色的保暖的圍巾套在他脖子上

為發冷的脖子裹上一層溫暖

也為成鍾逐漸發寒的心驅逐寒意

取而代之的是開心

「你怎麼知道我冷了?」成鍾笑著轉身看著明洙

「呵因為剛跑來看到你站在這好心疼,怎麼不進咖啡店等我?」明洙反問成鍾,讓成鍾有點傻住了

「呃…想說在這等你比較好找…捂!!!!」成鍾還沒說完又被明洙吻了

這次明洙再成鍾嘴裡塞巧克力

「這顆是為了表示我遲到的歉意…抱歉喔我剛剛才織好要送你的圍巾…」明洙不好意思的搔搔頭

「什麼!!!這是你剛織好的!!!!嗚QAQ」成鍾驚訝後哭了

明洙怎麼這麼細心…

「呵…你喜歡嗎?」明洙輕輕的回抱成鍾

「恩…」成鍾幸福的輕應一聲

原來,幸福能讓人那麼感動

謝謝明洙,讓我在這充滿意義的日子既能品嘗到好吃的巧克力棒

也能細細體會你給我的愛

好溫暖,我的身心

好幸福,有你在身邊

「成鍾…我們進咖啡店喝咖啡配巧克力棒巴~」明洙微笑的對著我說

這次我沒說話,只是默默抓緊明洙的手一起走進咖啡店

享受著屬於我們的pepero日。

各位幸福嗎?

呵…一起享受著今天巴

11月11日

我們的愛

會永遠開心幸福的…

 

(完)

 

 

抱歉這篇抱短TUT

呆呆只能用30分鐘打,有錯字請體諒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