너를
七位男孩所編織的天堂,美的絢麗耀眼,在夢、現實裡,你們都是主角。

 

這篇是給靈靈的^^

  希望你喜歡喔^^

 

 

 

 

 請接受我的目光

 在遠處望見你

 就竊竊地自言自語

  就對我笑一次吧

 只要看見你的臉

 我就能堅持下去

 若生命的盡頭有你

 若能更靠近一點

 我會拋棄一切

 奔向你

 即使伸出手

 用盡全力伸出手

也無法觸及你

以為靠近了

心動地呼喚你

 卻沒有回答

 你似乎是絕對無法觸及的

 有一天變的不同(有一天)

 你的模樣還是暖暖的閃閃發亮

 從未見過的你的背影(你的背影)

  難道連好奇心也是我貪心嗎

  我與你是從何時開始在一起的

 睜開眼開始呼吸的那一瞬間(Woo Baby)

 每天夜晚都在一起(都在一起)

 卻無法靠近

 即使伸出手(請抓住我的手)

  用盡全力伸出手(伸出手)

 也無法觸及你

 以為靠近了

  心動地呼喚你

 卻沒有回答(Missing you)

 你似乎是絕對無法觸及的

  即使說我傻

  嘲笑我

 也無法回頭

 我這份心意

 大聲呼喊(即使呼喊)

 即使像自己窩囊的心發火

 也無濟於事

  對你來說

 我只是茫茫人海中擦肩而過的一個(擦肩而過)

 對你來說我並不特別

  即使伸出手

 用盡全力伸出手(也無法觸及你 Baby)無法觸及

 以為靠近了(大聲呼喚) 心動地呼喚你(呼喚你)

  卻沒有回答

 你似乎是絕對無法觸及的

  絕對無法觸及

 

 

 

知道嗎?這就像我對你的想法

 以為努力靠近你,你會看到我

 結果你只把我當陌生人….

 你似乎是無法觸及的冰山王子,

 讓我想接近卻又害怕

 既期待我是那個唯一

 那個唯一能憋見你那溫暖笑容的幸運著

 那個能征服你的人

 期待的同時卻又害怕著

 害怕你會討厭指望向你的我

 我怕你會把我看待和那些糾纏你的人一樣

 我最在意你對我的感受阿

 

就在有一天,我下足決心要去向你表白時…,

 

 媽的你在幹嘛?

 你為什麼再跟別人接吻?

 為什麼要跟那個女的接吻!!!!!!!

 沒辦法,現在的我,很憤怒

 現在的我,只想罵髒話,只想揍人

 可是為什麼

 當我走到你面前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就像喉嚨卡著魚刺般不舒服

「你有事嗎?」你冷酷的看個強忍住眼淚的我

 「金聖圭…我喜歡你…」我能忍住眼淚,卻忍不住看到你的心情…那忐忑卻還有一絲希望的心情

 「抱歉我不喜歡你…還有有沒有人跟你說過打擾別人約會是很不道德的事?」聖圭冷淡的看著優鉉

 好樣的…真是他媽好樣的

 金聖圭!!!!!!你真的很過份

 「你知道我真想打你…」優鉉說完手不自覺朝向聖圭,而聖圭則是閉著眼沒阻止優鉉打向自己

 

結果,他並沒感受到痛覺,於是金聖圭狐疑的睜開眼睛,卻發現優鉉正打著自己

 「你幹嘛?」聖圭有些驚訝的看著優鉉

 「呵…剛剛那 拳是打我自己,我笑我自己笨喜歡你…碰」優鉉不知道現在自己是在笑還是在哭

 在一拳揍向自己

 「第二拳還是打我自己…我笑我傻為什麼明迷應該要恨你拒絕我卻還是很愛你…我真是白癡!」

 優鉉自嘲的笑著,卻讓聖圭著實嚇到,連忙抓住他的拳頭,不讓他再自虐自己

 「呀你瘋了!!!!沒必要這樣!!!!我不值得阿…」聖圭慌張的看向優鉉,卻讓優鉉看呆了

 「我跟你說…真的不要喜歡我…你會後悔的…明天醒來就忘記我巴…」聖圭說完摸摸優鉉的頭就慢慢轉身離開了

 優鉉被聖圭的話怔住了...

 



 這算什麼啊?什麼叫你不值得我愛?”

 優鉉像瘋子似的在街上奔跑,把眼淚同時也盡情發洩似的流出

 愛你,是沒任何原因的

 悲傷的是你永遠都不想真正體會我的感受

 我愛你的感受

 悲傷的是不管我再怎麼努力學習愛你

 你什麼都不知道...

 可是即使如此我還是愛你

 不要再說你不值得我愛,也不要說什麼明天我就忘記你這種蠢話

 愛你,很值得,很幸福

 雖然總是看到你的撲克臉,可是仔細想想剛才你為我擔心著急的神情

 我還是覺得很值得阿

很幸福,能愛上你這個冰山王子

 雖然也才剛很乾脆的拒絕我

 不過與其弄的曖昧不清,

 不如爽快拒絕

 至少我還能默默的愛你

 因此這次我不會聽你的話,

 明天我還是依然會愛著你,

 在心中默默愛著你

 你阻止不了我南優鉉的。

 不過我剛怎麼打自己這麼用力阿

 痛死了像火燒的疼阿

 「呵...早知道剛才打金聖圭就好...幹嘛把自己折騰成這樣?心痛也罷,現在連臉部的神經也開始疼痛起來…」我苦澀的說完,抬頭仰看自己眼前的房子,不禁又傻笑起來

 我又不自覺走到聖圭的家了,,,在幹嘛?

 我該放下了…屬於和你的回憶

 我該放下了。

 呆滯的我,呆滯的走著,走離金聖圭的家…

 

隔天早上,優鉉一如往常般早起

 伸個懶腰,打個呵欠,梳洗整理儀容,吃早餐等等都是平常在普通的習慣

 但是今天,卻多了見陌生的事,陌生的讓優鉉害怕

 就是當他把門鎖好準備轉身時,有個快遞先生正往他的方向前進

 「請問你是南優鉉先生嗎?是的話請在這簽名。」優鉉有禮貌的說是後手也自動簽上自己的名字

 接收到郵件,原本有些興奮的優鉉一看寄件人是…金聖圭

他的笑容僵住了…他怎麼知道我住這?

 現在的南優鉉心裡正矛盾著

 他要用什麼心情去看待金聖圭給他的東西

 他其實最怕的是… 

昨天才強迫自己調試好的心情只因為看到金聖圭這三個字而全部瓦解

 可是自己又好好奇他給自己的禮物

 到底是滿足自己的好奇心

 還是選擇逃避現實….

 好難選擇…

 

 

 

最後優鉉始終沒勇氣打開…

 嘆口氣後把郵件放回家裡又鎖好門走去上學了

 

 

 

這天,他又偷偷跑去聖圭的教室

 結果今天...他沒來。

 這讓優鉉一整天很沒精神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失落…無奈….寂寞這些詞總纏著他

 

 

 

原來沒看到金聖圭

 他會如果失落。

 那…昨天聖圭跟我說的話…

 不會巴…”我不安起來了

 心中突然有股恐懼感油然而生

 為什麼會這麼不安?

 

 

 

於是這天南優鉉上課都在分心

 他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就是…擔心金聖圭

 

 

 

放學後優鉉不知道怎麼了就是急忙的飛奔回家

 是的,南優鉉他正害怕著

 他被昨天金聖圭的話嚇著了

 

 

打開郵件,他的手正顫抖著

 他期待內容同時卻也害怕著

 

  

結果裡頭只有一封信,一張照片,和一枚…鑰匙

 優鉉先看著信,卻已經無法阻止脆弱的眼淚掉不停

 

 信的內容:

 

TO 南優鉉

 抱歉我忘記你,昨天偶然翻開我爸的筆電

 我才發現我好像認識你,我們以前是鄰居來著巴

 謝謝你以前都在這家陪我,很遺憾我全都忘記了

 我在1年前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醒來啥都不記得,我只知道醫生說我失憶加只剩能活1年而已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還有…對不起我拒絕你

 因為,我對這一切都陌生…

 我醒來時沒有人找我,聽說我家人在我昏迷時車禍死了

 我有點害怕,所以我從來都不敢對任何人有好臉色

 我只能裝的冷酷,這好像是我保護自己的方式。

 不過意外的是,當我看到你的照片

 我笑了…笑得很憋扭我知道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開始不會笑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遺失了笑容

 想笑,卻笑不出來

 很悲慘巴…

 原來習慣真能殺死人…(感嘆中)

 不過我要強調的是

 我不笑但不代表我討厭你。

 好了…我寫的夠多了,該完結了

 附贈的那張照片是我要送給你的

 你是第一個拿到我禮物的人

 還有那把鑰匙是我現在住的家

 你拿到就能住進去,

 反正那個家對我來說沒什麼意義

 送給你巴…

 當作以前我們是好朋友的禮物

 最後…

 雖然你可能會驚訝不過對不起我現在人不在韓國

 我決定去旅行了

 我要去尋找我的家人

 這就是我這次旅行的意義

 不要想找我,我不會見你的

 因為…我也不知道你能不能找到我

 好了,我要快點寫完才能趕上今晚的末班車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我

 下次換我去跟你告白…

讓我跟你好好談場戀愛巴。

 

                               2013.11.11日 聖圭筆

 

 

這個白癡…

為什麼要突然離開我

 這很好玩嗎?

 我不要…

 我不要你去旅行!!!

 我一定要找到你,我會像追擊著般找到你

 我的冷酷王子,不要這麼沖促的離開我

 你以為我會接受嘛金聖圭!!!!

 

 

 優鉉彷彿全身沒力氣的跌倒

 我的眼淚

 淋濕了我沉重的愛

 淋濕了我的呼吸

 淋濕了我這顆愛你的心

 淋濕了…一切的期待難過哀傷

 

 

 而空氣裡瀰漫的悲傷讓我痛得喘不過氣

 你要我怎麼辦?

 好痛,我的心正痛的難受

 你在我心的每個角落,

 要我怎麼不在意你?

 「說話啊!!!為什麼不說話!!!」優鉉幾乎尖叫的大喊

對了,你現在人不在這阿…

 我現在是再自欺欺人巴

 去死…

 為什麼不讓我像連戲劇的人一樣哭得要死然後昏迷…

 我現在,好想逃避…

 真的心好痛,痛的想死了

 沒有金聖圭的我…要怎麼活阿…

 

 

 優鉉不知哭到何時,淚線像是枯竭了

 沒有眼淚,只有心痛

 他也冷靜了

 於是他去看聖圭送他的禮物---照片

 照片裡的聖圭戴著墨鏡,依然冷酷酷的

 可是…還是好帥

 

 

 我的狐狸王子,你真的消失了嗎?

 我不願相信

 你真的離開我了

 

 

 優鉉看完就拿著書包,聖圭的照片和...那枚鑰匙

 他不知到哪來的勇氣,就是想去那間房子找聖圭

 好像這次真的什麼理智都沒了…

 

 

一直困擾他的理智沒了

理智,讓他之前都不敢早些告白

讓他清楚自己不能輕易表白

現在也清楚讓他失去了聖圭

現在我還需要理智嗎?

 

 

 毫無疑問的,優鉉走去聖圭送給他的房子

 充滿他們童年回憶的房子

 一路上優鉉不知道摔倒過多少次,被撞過多少次

 就像沒生氣的娃娃

 不知道走了多久,抬頭看到眼前熟悉的房子

 他沒勇氣進去

 

 

 為什麼回憶總是在傷心時會無止盡的浮現在腦海

 為時麼回憶總是會硬逼他找回理智

 硬逼不想面對現實的他,

 又再一次被提醒著聖圭離去的事

 

 

「南優鉉你可以的!」優鉉像似給自己打氣似的說了一聲 

他毅然的解開房門的鎖,推開門裡頭卻什麼都沒有…

 只見客廳的木桌上有些零亂,很多零亂的紙

 他緩緩走過去,卻被眼前的一張紙裡的內容怔住了

 「癌症末期判決書」

 已同意接受開刀…

 這是什麼?

 我腦袋又再度錯亂

 金聖圭…他怎麼了?

 他到底怎麼了!!!!!!!

 

 

優鉉看了一眼醫院名稱就頭也不回的跑出去

聖圭…為什麼不跟我說實話!!!!!

為什麼要騙我!!!!!你不是去旅行嗎?

渾蛋幹嘛騙我!!!!!

一定要等我!!!!我都還沒追到你不准有出什麼差錯!!!

 

 

不到十分鐘,優鉉急忙跑到手術室等待

 

不一會兒醫生從手術房沉重的走出來

「醫生他有沒有怎麼樣!!!!」優鉉聲音已經幾乎是用吼的

 其實他早已喉嚨燒聲了

 「聖圭間生他…真的很抱歉…」醫生愧疚的對優鉉敬禮,然而優鉉什麼都沒聽見

 我不想聽…啥都不想聽

 優鉉只記得醫生最後說的

 「聖圭先生說如果有個叫南優鉉的人請跟他說...替他開心...因為他終於能自由的旅行…自由的…過著不用假裝冷酷的生活」

 優鉉聽完沒再哭了

 

他揚起一個醜到讓人心酸的笑容向著手術室的方向裡看

 

 

我…替你開心

金聖圭,這次的旅行…

一定要快樂喔…

 

 

他在空氣裡無聲的說著這些話

說完他就轉身緩緩走出醫院

 

 

對不起…他無法真心笑給聖圭看

對不起,我現在的心情很悲傷

對不起…我也好想陪你一起旅行

 

 

 優鉉不知是怎麼走回那間房子

 回到家後

 他微笑的走去廚房

 微笑的看著水果刀

 微笑的用力插進自己的心臟 

微笑的說

 「金聖圭,我現在很開心,因為我也想陪你一起旅行…我...去找你了。」

 

我和你的距離,似乎又近了些

 

 

 

 

 

(完)

 

 

 

 

 

哇打完了OAO這篇大家看的怎麼樣~

 這是沒完結的一篇

 送給靈靈^^

 希望你喜歡

421636_502662249821135_1655219096_n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呆子一人 的頭像
呆子一人

呆子的發洩感情地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花與毛
  • 什麼啊QQQQQQQ
    竟然是悲劇TTTTTTTTTTTTT
    我都想哭了TUTT
  • QAQQQQQQQ乖毛毛別哭QAQ(抱+拍
    恩恩是悲劇TUT
    圭:神馬悲劇都找上我就對了= =
    呆: ...對= =|||(真的很欠揍這人
    QAQQQQQQ毛毛不要哭QAQ
    呀臭呆子沒事寫虐文幹嘛= =
    呆:其實我也不知道QQ

    呆子一人 於 2013/11/10 14:01 回覆

  • 夜靈
  •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QAQ
    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TATTTTTTTTT
    我真的快哭了耶Q_Q
    可是好好看噢我很喜歡TUT
    謝謝姊姊^^(抱
    我也會快點把要送給姊姊的文打出來的>_<
    姊姊要懷挺哦<3
  • 嗚QAQ不哭不哭QAQQQQQQ
    心疼阿靈靈不要哭QQ
    嘻嘻喜歡就好阿XDDDDD(抱
    不客氣喜歡就好><(摸頭
    恩恩呆呆期待喔嘻嘻XDDDD
    靈靈也懷挺^^

    呆子一人 於 2013/11/10 18:01 回覆

  • 杜寶^^
  • 呆呆害人家哭了喇~QAQQQ
    最近大家都更虐文吶....
    欸伊~O.O
    話說這篇好長~~~~
  • 嗚QAQ
    寶寶不哭喔呆呆給你惜惜QAQQQ
    恩恩大家都在虐心阿QAQQQQ
    嘻嘻對阿今天呆呆怎麼打的變長也不知為啥XDDD

    呆子一人 於 2013/11/10 18:03 回覆

  • 你懂我是誰><
  • 實在太悲了~~
    為什麼要死別然後殉情QQ
    陷入苦戀的花花好憂鬱~
    完全沒有平常開朗油膩樣!
    實在太悲傷了~呆呆寫悲文會不會心情變低落啊?
  • 真的很悲嘛OUO(茫然
    自己打好像都無感XDDDD
    恩恩花花今天就讓他鬱卒一天巴~
    南:= =|||
    嘻嘻不會阿^^看瘋遊就不會悲傷拉^^

    呆子一人 於 2013/11/10 18:05 回覆

  • 悄悄話
  • 李燦圭
  • 為什麼都是鮭魚虐文啦 人家不要(耍什麼脾氣啊XD
    不過好好看喔@@
  • 呵呵抱歉喔燦圭><(摸頭
    嘻嘻好看就好喔^^

    呆子一人 於 2013/11/10 21:45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