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6052_367821529955019_518049181_n  

這篇是送給可愛的杜寶喔^^

..希望大家看的喜歡^^

嘻嘻廢話結束~

 

間隔線~

時間請回到無限拍序烈王時AUA

 

「五號親~需要南吱吱的幫忙嗎?」芎酸只能吃檸檬糖的優鉉正哀傷的問著戴墨鏡的浩沅

「喔~1號親~你可以幫我煮咖裡嗎?」浩沅笑著問優鉉

喔耶!!!我今天晚餐不用只吃檸檬糖了哈哈~”優鉉心裡正暗爽著,不料浩沅卻突然小小聲說

「你是我的奴隸~」

疑!!!!誰是你奴隸阿=_=

「呵呵浩沅你搞笑了~我南吱吱是圭哥的專屬奴隸而已~」優鉉笑著說,卻沒看出浩沅暗淡的表情

可不可以不是總是說圭哥…當我的不好嗎?”

「優鉉阿看這個~」浩沅悄悄拿起剛切的愛心型馬鈴薯,而優鉉看到臉馬上紅起來

「阿五號親><」優鉉害羞的摀住臉

「你接受我的愛嗎?」浩沅笑著認真說

優鉉沒說話只是用肢體擺出大大的愛心,就像訴說著我願意似的

呵~不知道我認真的嗎?

沒關西~即使是當作玩笑,我也接受^^

之後浩沅想說咖裡就丟給優鉉煮,跑去找正再烤肉的成鍾那有話要問

「ㄟ成鍾你覺得我什麼時候該和優鉉告白?」浩沅不安的問成鍾說

「恩很簡單阿就%^$#%^*^#%@%^*&**」成鍾說的話...秘密A_A

「這樣好嗎?」浩沅擔心的看著成鍾

「安拉~」天阿這哥怎麼不安那麼多

於是為了讓浩沅能成功和優鉉的那啥小苗愛情能開花?結果?成鍾去找聖圭~

「哥,可不可以借優鉉哥給浩沅哥一天?」成鍾裝可愛的說

「恩好阿~反正那油膩花偶而借別人一下也ok…」聖圭低著頭小聲說

「哥你又不是不知道浩沅哥喜歡他…」成鍾有些著急的扯著聖圭的衣服

「恩...就是因為知道所以才願意借他一天阿…不過真的只能借一天…我的期限已經很大了…」聖圭說完就起身走去正在認真煮咖裡的優鉉那邊

「哥…謝謝你了…」成鍾看著聖圭的背影說完就跑去找浩沅,卻發現浩沅正坐再帳篷裡一直注視著優鉉的背影,連他走到他身邊都沒發現…

而且竟然自言自語起來

說什麼...「我們的優鉉好帥阿」等等的話

這反而讓成鍾不懂了…

優鉉的背影哪裡好看?

而正當成鍾不解的看著優鉉時,突然被身旁的驚叫聲嚇著,轉身一看,發現浩沅已經衝到優鉉那去,只好趕緊跟上去看

原來是優鉉剛剛在切紅蘿蔔時不慎切到自己…

「很痛嗎?給我看看…」浩沅緊張的拿起優鉉的手,再看到流出血的那剎那想都沒想就直接吸啃起優鉉受傷的手,為他『消毒』而優鉉則是有些被浩沅的舉動給怔住,也沒發現正在後頭看到此幕的聖圭…

成鍾看到只是笑笑的去拍拍聖圭

而聖圭也只是笑而不語,最後拉著成鍾說

「一天對他們好像太少...不過成鍾你幫我跟浩沅說,以後人情要還我…例如不准在毒舌我= =」聖圭說完就去找再煮泡麵的明洙

他想他絕對不會說

其實他說的同時哭了,

因為他也有點不捨南知吱要借給別人

可是…他相信他們的愛是無法輕易被摧毀,所以他決定借一下浩沅

「呃…浩沅…我沒關西拉^^」優鉉注意到浩沅眼中特殊的神情,他知道是代表什麼意思不過他並不想說破

「可是我很在意,我有關西阿…」浩沅抬起頭認真的看著優鉉,不料卻讓優鉉慌張起來

「唉優浩沅不要哭阿~我對你有這魔重要嗎?」優鉉邊擦拭浩沅流出的眼淚邊用開玩笑的口氣對著浩沅說

「恩對拉~嗚…優鉉你對我很重要拉QAQ」浩沅看到優鉉終於忍不住內心的著急抱住優鉉

「浩沅…你喜歡我…嗎?」優鉉有些不敢置信的輕輕回抱浩沅

「恩…我愛你…我愛你很久了…」浩沅哽咽的說出這些埋藏很久的話

「可是我喜歡的是圭哥阿~」優鉉嘆口氣說

「沒關西...只要...只要讓我喜歡你就好...直到我們相愛的那天到來之前,我會繼續愛你...愛你愛到你願意喜歡我為止…」浩沅說完就被優鉉吻了

謝謝你...雖然我無法強迫自己喜歡上你,這對圭哥太不公平

不過,也謝謝你愛我...

我的朋友,我的兄弟,我的...家人

「謝謝你...優鉉」浩沅最後又緊抱著優鉉沒說話

優鉉...你知道嗎?

你就像射入我心底的那道彩虹

那樣美麗,那樣耀眼

謝謝你願意給我這吻

我愛你

雖然知道現在離我們真愛的那一天還很遙遠,

不過我很謝謝你願意讓我愛著你

讓我能永遠陪著你...

即使我們的關西只是...很好很好的兄弟。

 

(完)

 

 

耶打完拉^^嘻嘻希望杜寶喜歡^^雖然這篇呆呆覺得有點怪怪的= =

不喜呆呆覺得能重打呵嘻嘻^^

嘿嘿說時畫呆呆有看(你為我著迷)很好看><

希望大家喜歡拉^^

哈哈還有偷偷說~呆呆要開新坑文囉^^

大家可以聽聽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