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的承諾,是真心且苦思良久才開口說的

既然給與承諾,我就會對你負責一生一世

謝謝上帝讓我遇到如此美麗的你,

還有....讓我們相愛再一起。

 

間隔線….

 

今天是武林全體員工出遊的日子,由於聖圭身體不舒服,在當天給正業阿爸打個電話就繼續在宿舍睡覺

結果聖圭一睡覺就睡了好久,醒來時看到窗外已是黃昏,而身邊的空位竟然沒有他最喜愛的南優鉉,這下好了今天我孤單了

聖圭突然很討厭周圍是黑漆漆的一片,況且現在只有他留在宿舍哩,黑的可怕阿

「南優鉉....南優鉉你在家嗎?」雖然自己很清楚宿舍裡只剩自己,還是很希望優鉉在阿…

「圭哥你找我嗎?」突然熟悉的聲音遠遠傳來,聖圭先是驚訝,後來是感動…

他願意陪我阿…

呵…這樣我就不會孤單了

「我…我只是亂叫的…你…你怎麼回來了?」聖圭別過臉害羞的說

「呵當然是來陪圭哥的阿~外面景色在美,沒有圭哥陪我…南吱吱都不覺得好看…」優鉉邊說邊懷抱起聖圭,看到懷裡的人兒正臉紅的傻笑著,忍不住親了圭哥…

而聖圭則是有些嚇到的推開優鉉

「呀你幹嘛偷親我?」聖圭臉紅的大叫說

「因為我喜歡圭哥,因為我想要親圭哥…因為,只要看到圭哥就好想抱好想親…」優鉉說著又懷抱起聖圭

「…優鉉…謝謝你今天陪我…這樣就不會孤單了…」聖圭閉著眼感嘆的說

「圭哥~自從我們是練習生時就互相不孤單拉~雖然當時我們有些爭執,不過也因為爭吵過,所以更珍惜現在的時光,和圭哥在一起的時光…所以…南吱吱會永遠陪在圭哥身邊的~」優鉉說完又忍不住親聖圭,可是這次聖圭沒推開他…而是回應他的吻…

有你,我好幸福。

謝謝你,願意陪在我身邊。

即使時常被我念,被我罵,還是依然這麼愛我…

我該給你承諾的,一個回應你愛的承諾

「優鉉…我愛你…真的好愛好愛你…你知道的…這種話…捂!!!!」聖圭還沒說完又被優鉉吻...直到聖圭沒氣優鉉才離開聖圭的唇,在聖圭的而編一字一句清楚的說給他聽

「圭哥~我就當這是你給我的承諾喔~放心...我知道...我們的愛不要言語也能知道...謝謝...雖然沒期待哥說這句給我聽…不過哥願意說我真的很感動…」優鉉說完抱緊剩圭,不想讓聖圭看到他悄悄流出的眼淚

「優鉉...哥其實覺得很對不起你...因為哥不是會把喜歡說出口的人...不過...我愛你...我愛南優鉉這話…是給優鉉的承諾所以…講出來我不在意…」聖圭也抱緊優鉉邊哭邊說

因為說不出口愛,所以你每天對我說

我知道,你也在等

等我這句其實要說謝謝的人是我

謝謝你願意愛我,

謝謝你體諒我,

謝謝你願意待在我身邊

謝謝你….好多的謝謝….因為是你無私給我的

南優鉉聽清楚了

「優鉉我愛你…」

「我知道…我也愛哥」優鉉輕輕的順著聖圭的髮絲

「這次…我給你承諾了…你別想逃離我身邊~」聖圭笑的轉頭看優鉉~卻看到優鉉哭紅的雙眼,慌張的幫忙擦拭優鉉的眼淚

「優鉉你幹嘛拉~怎麼突然哭了呢?」聖圭有些擔心的看著優鉉,而他沒說話…只是環抱著聖圭…

呵…這次怎麼換我說不出口了…

平常都是我在說,換圭哥說怎麼我就說不出來

呵…應該是因為圭哥說了我等待很久想聽的話…

今天沒去真的很值得…

「哥我們去吃晚飯巴~今天是吱吱做的咖裡蛋包飯喔~」優鉉邊說邊拉起聖圭

「恩我們去吃巴~」聖圭像似小孩似的要優鉉拖著他走

「阿南優鉉!!!!」沒想到優鉉直接用公主抱環抱起聖圭到餐桌

「哥要多吃點拉~」優鉉幫聖圭裝了一大碗飯

「你是喜歡我還是討厭我= =」聖圭不開心的瞪著優鉉說

「當然是喜歡圭哥阿~優鉉盛很多就是希望圭哥能吃飽飽有體力阿~」聖圭聽完沒說話就默默吃起來,卻沒被優鉉忽略掉嘴角淺淺揚起的笑容

到了隔天~

「哥你愛不愛我?」優鉉一早醒來就猛搖聖圭的手問他

「唉西我昨天說過阿~」聖圭說完就轉身繼續睡

優鉉阿,你不知道

要我說那話也是要有勇氣的…

 

之後每天優鉉都會問聖圭,而聖圭也沒說…

其實他們心裡都清楚…

承諾給了,就代表他們彼此相知相愛

雖然承諾被人說是一種束縛。

不過…如果我是被相愛的對方束縛著…

我願意。

 

 

(完)

Infinite81  

圭:竟然要我一直說~

 

 

 

 

耶!!!!打完拉^^呆呆希望這篇杜寶能喜歡喔^^也希望大家看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