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明洙:

試著放手,想給自己一種解脫

不該擁有的,總是要還,只是時間的快慢。

現在,我該把你還給李成烈…

因為…明洙你從來都不屬於我。

 

                                                  2013.10.19 22:12 已傳送

 

成鍾打完簡訊後苦澀的拿起燒酒猛灌

 

聽別人說能借酒澆愁

可是為什麼…我每喝一口…不止我的愁還在…心的痛楚反而越能感受到?

現在連酒精都麻痺不了這顆依然愛你的心嗎?

 

突然桌子的手機震動一下,也讓李成鍾從哀愁中拉回理智

 

要接嗎?

反正接不接都無法改變現狀啊……

 

正當成鍾仍猶豫不決時,門外的門鈴適時的響起

 

“不會是明洙吧…”成鍾在心中揣測著

叮噹叮噹~

「成鍾開門!!!呀李成鍾開門阿!我快冷死了~」明洙在外用大叫的喊

當然不是故意喊,他這麼聰明也不會想引起鄰居的關愛

他這麼做…

一方面的確是想讓成鍾聽到

另一方面…

可以說是為了掩飾自己的不安吧……

沒錯。金明洙的不安太多了

 

他怕成鍾不在家

他怕成鍾會從他身邊消失

他怕成鍾…要離開他的生活

我不允許。我死也不會允許你離開我……

 

或許是不安感作祟,明洙按到門鈴的按鈕都溫燙起來

讓成鍾即使還沒做足面對明洙的勇氣,也不想惹火鄰居啊

隨後成鍾嘆口氣無奈的走去開門

 

「你…唔!走開!!」成鍾沒料想才剛開門就被明洙索吻,只好不停的用力拍打明洙的肩,想讓他清醒些

 

「為什麼不敢看我」明洙放開成鍾看著他說

「我不是在簡訊裡寫的很清楚嗎…」成鍾不敢直視明洙

「那關李成烈什麼事?我又不愛他」明洙笑著摸成鍾頭後走進屋內

一陣沉默後,成鍾轉身背對著明洙說:

「你現在應該要感到後悔認識我。因為…嗚…因為是我…拆散你們的……」成鍾哽咽的說著,而明洙只是靜靜的聽著

 

「在明洙你還沒失憶前,跟成烈是一對人人稱羨的幸福情侶。呵…當時我還吵鬧的跟你們說要當你們的證婚人,但老天爺似乎太嫉妒你們每好的愛情,正當你們在準備婚禮之際,跟成烈開了個玩笑…祂讓成烈突然發生車禍,有段時間曾讓醫生已經放棄治療成烈,而那晚你很沮喪,非常失落。你說想一個人冷靜卻還喝酒開車…後來…你也因車禍而傷到腦神經,因而暫時性失憶。」成鍾說到這就沉默起,他深怕說到最後明洙會恨他。

是的,我沒勇氣講下去。

因為害怕失去明洙……

 

「繼續說啊我在聽。」明洙悄悄的坐在成鍾身旁的椅子,這讓成鍾很不自在。

有種在坦白之前的恐懼油然而生,

其實坦白也需要勇氣。

瞥見桌上的燒酒,雖然認為對自己毫無用處,但還是想信任酒一次,就讓酒精灼熱我的理智,使我能像瘋子般講出實話

 

深吸一口氣,成鍾再度拿起燒酒瓶攝取一些酒,不料一旁的明洙卻粗魯的取走他手上的燒酒,也不理會成鍾投來的遲疑眼光,帥氣地一口氣喝完幾乎還剩下半瓶以上的酒

 

「明洙你…」成鍾不解的看著明洙

「鍾兒…你才剛成年,還是不要喝酒。」明洙略擔心的跟成鍾說

「好啦,那我繼續 …唔!!!」成鍾二度沒料想到明洙又用吻堵嘴

「鍾兒…不要說了…我都知道……」明洙擁著成鍾輕聲說

「為什麼?你……」

「呵…老實說幾個月前我就派徵信社找李成烈過,現在的社會的3c產品果然厲害~後來我靠電信行找出失憶前好像認識的朋友…叫東雨吧他的電話~然後他就跟我說關於我和成烈的事,當時我真的很討厭你,覺得你怎麼可以說出代替成烈愛我這種話……可是…」

「可是後來我和成烈談後才明白,你是再以為他快死之前答應他要你好好愛我,不過後來他卻奇蹟似的好了,而你也因喜歡上我而對他感到糾結齁?」明洙說完低頭看著在他懷裡臉紅的像蘋果般可愛的鍾兒

 

「我…才不喜歡你呢少臭美」成鍾躲在明洙懷裡說

「呵~不過...今晚我不想太早回去……」明洙輕聲的對成鍾說

「不行啦你快點回…阿!」成鍾還沒說完,明洙的手就不安分的伸入成鍾的衣領輕碰小紅果

「成鍾明洙洙會對你很溫柔的」語畢就直接親吻,動作熟練且溫柔,這是明洙對成鍾的尊重

「嗯…我…我要」成鍾胸前的敏感被明洙的手搓揉後漸漸硬挺

隨後明洙便吻上誘人的茱萸,手也自然開始套弄起小成鍾

「嗯…明洙我…舒…服啊!」當成鍾的牛鈴不斷液出水時,明洙一口含著碩大,而小成鍾也喜歡明洙溫熱的口腔般在裡頭慢慢抬頭,這反應使成鍾羞怯不已,卻也享受著明洙帶來的快感

「啊恩…明…明洙我要射囉……啊!!」成鍾話還沒說完整就

射了,因為控制不住啊...

 

而明洙則是寵溺般的摸摸成鍾的頭後手指也悄悄的伸到成鍾的後廷輕輕的頂一下

「啊!」成鍾微微呻吟,這讓明洙勾起對成鍾的玩弄心

由於成鍾適應的很快,明洙從一根手指增加到三指,且抽動的速度更為快速,不一會兒的時間,明洙的火熱已抵在後庭的門口,這時,明洙卻停止所有動作般起身下床這使成鍾不解且迷茫的看看明洙

「成鍾...你的酥酥肚子好餓喔QAQ都沒力氣吃你了…」腹黑洙裝的非常的虛弱,想激起成鍾的同情心

而成鍾...那像菩薩般的善良心腸也想幫助眼前這位可憐的男孩...於是也起身走去客廳拿零嘴

「明洙你…怎麼在床上?來客廳吃啊!」成鍾真的不懂明洙在想什麼

「不要啦我就愛在【床上】吃!!!」明洙嘟嘴的說

「唉…」成鍾無奈的搖頭後也坐在明洙旁拿給他吃

成鍾殊不知明洙沒真要吃,只是在選擇吃你的配料而已(= =

 

「嗯我要開始吃了~」明洙說完又輕易的將成鍾翻身,這次啥擴充都沒做就逕自丟一物體進入後廷,也沒理會成鍾慌張的問話,直接拿手指輕輕按壓,讓它的香味能留在成鍾的體內

一會兒後香味漸漸擴散,成鍾才驚訝的對明洙說

「你放巧克力球?」成鍾疑惑的問

「恩恩很香吧?我應該要多放幾顆」明洙開心的說著,卻讓成鍾恍然大悟般大叫

「呀金明洙你耍我喔?我現在就被你啊!!!!」成鍾生氣的拿枕頭砸明洙,而變態洙開始變態了=_=

「呵成鍾好棒力氣還剩很多^^我要開始吃宵夜啦嘿嘿==+」說罷後緩慢的頂入,而成鍾卻有些痛苦的抗拒

「痛阿…」這比剛剛擴張還大幾倍耶……

「嗯哼我會溫柔滴~」明洙果然放慢速度,邊尋找成鍾的敏感處,邊閉上眼享受成鍾的呻吟聲

「恩...啊!!!」明洙隨意的一頂卻讓成鍾突然尖叫起

「嘻嘻我找到了^^」後來明洙就故意著重力道在敏感點

而每一頂都代表他對成鍾的慾望

可是成鍾似乎快被折磨慘了!

「酥酥…恩...給我」成鍾的理智敵不過明洙帶來的快感啊   ..

「嗯。」明洙淡淡的回復完就開始加速,伴隨著成鍾的適應,他們很快就射了

明洙最後還是很腹黑的塞幾顆巧克力進成鍾身體

而他,在確保成鍾還沒睡著之際,輕聲的在成鍾耳旁道

「你...現在得相信,我,金明洙只屬於李成鍾的。雖然我對成烈感到愧疚過,不過,正因為我遺失掉過去的記憶,現在的我更會珍惜當下的回憶。所以,不要在寫出像今天這種無聊的簡訊了知道嗎?」明洙順著成鍾的頭髮說

「嗚…我真的可以這麼自私嗎?」成鍾紅著眼眶說

「恩...我相信他會祝福我們的。」明洙微笑的拍拍成鍾

「那明洙你可以讓我知道他在哪嗎?」成鍾有些好奇的問

「他...去當了畫家...人不在韓國。」明洙說完就抱起成鍾去洗澡

之後就沒在提過成烈的事。

因為他,在乎的只能是成鍾。

他只會偶爾默默的看著天空,想起幾個月前見過的一位男孩

,一個他熟悉的陌生人。

   想對他說謝謝。

他的犧牲,成全了我的幸福。

 

The End…

 

 

 

 

哈哈呆呆又控制不住變態的想法,也不知突然就打起慎(其實呆呆不覺得有慎的feel呵呵XDDD

唉…真心希望大家能看得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