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呆會在中秋節時盡量趕出孤單和亞東甜文><

這篇我也不知道在寫啥= =(純屬無聊打~

 

 

沉默,似乎成了我們現在唯一的默契。

不想說出無法彌補的話,所以只是靜靜的看著你。

我們到底出了甚麼問題?

是因為發現我們之間另存在著第三著嗎?

如果我們的感情這麼易碎這麼不牢靠這麼無法信任….

那麼我是該感謝自己如此早發現這份愛情的破綻,還是為自己感到悲催?

早已陷入你專屬的溫暖漩渦,

早已將你融入我的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人,

早已將你認定為我李成烈的另一半,

早已愛你愛到無法自拔……

對你的愛,就想潑出去的水般無法收回。

無法忘卻,你總是寵溺的撫摸我髮絲時的微笑,彷彿還是昨日早晨上演的甜蜜小舉動。

無法忘卻,那些屬於我倆共同製照的大小回憶無論是快樂的、感傷的、幸福的、或是感動的現在都成我痛苦的根源。

真的想忘記

 

好想學那些可以很快調適好心情的人,彷彿從來沒戀愛過,依然為自己的前途打拼……

試問我自己,為何總是學不會放下、學不會用時間淡忘他、學不會努力適應沒有他的日子?

原來我真的愛他如此之深。

就像現在,我依然希望他能說出我還愛著你

我會掩飾之前得知的悲痛,

我會像個沒尊嚴的人纏著你,

因為我只奢望,你,還待在我身旁。

不管你心已不再屬於我,

我還是想自私的賭一把,

我們的愛,是否還在?

這種賭注的勝負似乎早就分出

我是沒勝算的。

可是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平淡的日子雖顯的單調無聊,

卻總比在外邂逅到一場轟轟烈烈卻短暫的戀愛來的可靠吧?

太多太多的疑問使我原有的理性漸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怨恨和自私感

……既然如此,請不要怪我不擇手段把你拘束到我身邊,

因為愛你,本身就是一種錯誤。

既然我已陷入,那就讓他繼續錯誤下去

我既已選擇愛你,

我就清楚了解自己已成為魔鬼。

當愛你愛到入魔,

心早已無法回到當初的單純,

這樣的愛,你承受的起嗎?

 

 

 

 

 

呆呆先跟親們說一下,這是剛剛呆呆再邊寫功課時隨意打的....

今天呆呆沒辦法跟皮皮阿杜寶你們聊天對不起QAQQQQQQQQQ

請等呆呆!!!!!!!呆呆今天要熬夜讀書...等會不會再碰電腦...

真的請等呆呆到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