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辜安妞!!!

呆子要來繼續寫悲文摟嘿嘿嘿嘿嘿XDDDDD

如果心情是呈現黑皮狀態的親們…等…不開心時再看吧…

 

間隔線…….

 

每天成鍾都會找東雨聊天,一是怕他會做傻事、二是想讓東雨能放下傷痛,重拾微笑…

只是...東雨似乎越變越…..以前只是看照片思人...現在...把成鍾...當成浩沅...

成鍾很想跟東雨解釋自己的身分...不過...東雨依然不死心的把成鍾當成浩沅的分身...

 

今天,也依然如此......

 

「東雨哥,吃飯摟~~」成鍾微笑的對東雨說...不料東雨看到他進房間馬上衝去抱他...

「嘻嘻浩沅喂我吃飯飯~」東雨開心的擁抱著成鍾...

 

哥...不要這樣...

浩沅哥已經離開人世三個月了...

哥你這樣...浩沅哥怎麼安心到天堂...

 

此時明洙看不下去東雨這麼催眠自己,咬牙狠心的戳破東雨努力催眠自己的謊言......

 

「東雨哥!你不要這樣...這樣浩沅哥會放心不下你...」明洙知道東雨會很難承受事實的殘酷...但他寧願東雨怨恨自己...也不要過著自欺欺人的人生...

「明洙阿你在說什麼?浩沅不是在這裡嗎?」東雨傻笑的看著明洙說

「哥...請你看清楚...照片上的浩沅哥和你現在抱的成鍾差很多...」明洙著急的拿東雨放在床上的浩沅照片給東雨做比較...

 

「恩?....你...你是成鍾?」.東雨仔細看著在自己懷中乖巧的成鍾...在看看照片中的浩沅...發現懷裡的人不是浩沅...嚇得急忙放開成鍾...

「成...成鍾!?怎麼是你...我的浩沅呢?」東雨慌張的問明洙

在一旁聽得難受的聖圭終於起身說了話...不過話卻讓東雨瀕臨崩潰...

「東雨阿...浩沅他...兩個月前已經過世了...你...不要這樣...放下浩沅吧...我想浩沅也不忍心看你如此痛苦...所以哥...希望你放下他吧...」聖圭摟著東雨輕聲說

「不...不!!!!你們都在騙我!!!!!!!我的浩沅被你們藏起來了...嗚....浩沅」東雨崩潰的大聲尖叫...試圖把悲傷發洩掉...

 

我不相信...不相信你已離我而去...

為什麼大家都要逼我換起那令我痛苦的回憶...

嗚...浩沅...浩沅...你在哪裡...

讓我找到你好不好......

...也好...等我去陪你吧...

這樣你就不孤單了呢...

 

 

 

隔天的早上,東雨看著其他五個人完全昏睡中...

呵...昨天的自己...真的是我嗎?

話說我昨天好像打傷明洙了...對不起了...我沒控制好脾氣...

那些傷口...很痛吧...

東雨盡量小心安靜的抱起每個團員回各自的房間...

後來也細心的幫明洙擦藥...處理傷口...

「哥打得很痛吧...真的很抱歉...其實哥也很謝謝你昨天點醒我...遲早要面對的事...我在拖下去...也於事無補...浩沅也不想看到這樣的我吧...總之謝謝你了...還有...哥要跟你說再見了...」東雨嘴角勾起一抹微笑的對明洙說

 

最後...他拿出一封封早已在之前就寫好的信和他要送給大家的禮物各自放在他們的檯燈旁後...

悄悄的離開宿舍...

 

在關上門的那剎那間......真的好不捨...好心痛...好愧疚...好想他們...

對不起...請原諒我的不告而別...

我已經累了...

...是該去找尋他了...

東雨深吸一口氣後...毅然決然的轉身離開這個屬於他的家...和他的...家人...

 

當大家醒來時發現東雨留下來的信和禮物時...忍不住陶陶大哭......

張東雨...你認為浩沅的離開我們不會心痛難受嗎?我們都是一體的阿...

現在連你都丟下我們...我們該怎麼辦.....

 

「嗚...至少...至少東雨哥解脫了...我們...要為他...感到開心...」成鍾哽咽的說

「是阿...東雨你要幸福阿...」聖圭強忍淚水對其他弟弟說...

 

要幸福阿...知道嗎?哥我祝福你...你們在天堂要永遠幸福喔....

 

此時的東雨...

來到了海邊...

「呵...浩沅阿...記得這是我們第一次相遇的地方嗎?我還記得...你帶我來這裡...這裡是我們第一個約會的地點...當初我們就是坐在這個位置看夜晚閃耀的星星...也是在這裡...一起坦承對方的心意...現在...就讓我陪你看大海和星星吧....」

東雨說完後...緩慢的走到大海裡頭...微笑的閉上眼睛...

浩沅阿...我來陪你了...

你這次可不能在拋下我摟~

即使你再遙不可及的地方等著我...

我也會找到你的....

 

 

 

 

 

 

 

 

 

THE END

 

 

 

 

YA寫完了...不過...嗚QAQQQQQQ呆呆心好酸喔QA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