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鍾生日賀文

哇~~我們的妹妹鍾兒生日了呆呆好開心黑皮哦嘻嘻XDDDDDD呆呆很喜歡成鍾哦><XDDDD

因為最近頭腦靈感急缺#所以就直接打自己的感受嘍~XD

To努力又可愛的成鍾:

其實呆呆對成鍾的第一印象是……這孩子屬於安靜乖乖型男孩。在瘋狂遊戲時,我真的有看出成鍾很努力去拍攝……但可能其他哥哥們的綜藝感比較搶眼(例如成烈烈先生)所以成鍾出來的part比較少……

不過呆呆認為真正有價值的是享受玩的過程。你們開心最重要優嘻嘻XDD

再來發現成鍾是個超級無敵善良乖乖牌XDDD

雖然聖圭用(口頭打掃)命令你,你也只是打打小熊,還是很認命的整理。(孩子人太太太好了!呃…呆哥是死也不會幫我掃的……-_-)

再後來……讓呆呆有些意外的話出現了……

成鍾美麗兒曰:「世界上很難看見我這張臉。」

…………好吧!果然美麗的男生?有資格說這種話。

但呆呆還是非常認證成鍾是個坦率誠實的人優XDD

當下被刺激到忘記反駁,呆呆很能體會TT(呆呆真的很怕神馬真心話大告白拉~感性時間-_-通常損友這東再東就專愛聊呆呆……大家救我嗚嗚…QAQQQ)

再再後來,呆呆發現成鍾是一個非常壓抑自己的人TT

因為形象,使自己的笑容漸漸消失……內心應該比哥哥們煩惱很多事…(我想優鉉東雨都會陪他聊聊天XDDD)

其實鍾兒你要相信一件事哦…

你真的很幸福,有這麼多好哥哥陪伴你,還有愛你的家人><最重要的……我們inspirit !!!

明天是妹妹你的生日,要過的開心快樂哦XDDDDDDDD

真心祝成鍾

               生日快樂!!!#

 

 

老實說呆呆原本想明天放……不過回家時間大概快11點QAQQQ呆呆家不準呆呆開學平日用電腦超過10點半(今天例外)QQQQQQQQ所以提早啦嘿嘿XDDD

再說n次:

    成鍾happy birthday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