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呆先聲一下明喔……..

如果是專愛鮭魚cp或亞東cp如果看得不舒服或著感到很彆扭那就離開呆呆這吧QQQQQ……….(左上角有叉叉可點或去呆呆冰友網頁逛逛吧嘿嘿XDD呆呆的親辜文章寫的都很讚優...至少不會彆扭...)

呆呆有點不太喜翻這種FEEL...但也很謝謝某位親有告知呆呆無法接受這種文呆呆還是很喜歡你的不要緊優嘻嘻嘻

孩子門心情不要受到呆呆影響喔XDDDD

好了廢話結束~~~~~~~

 

 

間隔線.........

時間拉到他們已經去宏大....

「優鉉我們要先去哪裡玩呢?」東雨牽著優鉉的手晃阿晃的,很是開心

「嘻嘻東雨那我們要不要去射擊場?」優鉉笑笑的拍拍東雨的頭

「好阿好阿哈哈哈哈哈!」東雨開心的跳起來...而優鉉只是寵溺的看著東雨...

到達射擊場後的30分鐘...

「優鉉你好像不會玩嘻嘻...」東雨看到優鉉還在跟那一堆標靶奮鬥...忍不住跑過去關心他...

「那哥你教我...」優鉉嘟著嘴東雨說

「好阿好阿...首先要先對著目...」單純只想要教好優鉉的東雨絲毫沒發覺自己和優鉉臉貼著臉...手指也教扣再一起...還被優鉉偷親臉...

東雨哥...你知道我等能親到你的這天很久很久嗎...

真的很想永遠不回家...這樣每天都能和你單獨相處...製造屬於我們兩的回憶...

正當優鉉分神時...東雨已經幫他射完所有標靶...連老闆都看優鉉很認真?得靠東雨把剩下的標靶射完...好心的讓優鉉和東雨選小獎品...

「哇老闆人真好!!那我們就拿了喔...優鉉我要這隻綠色恐龍...那你呢?」東雨開心的拖著恍神的優鉉挑禮物...

「呵呵哥你選綠色的...那我要紅色的...」優鉉微笑的說

「恩恩嘻嘻謝謝老闆...我們走了...」說完東雨就拉著優鉉到剛剛發現的夾娃娃機店裡...

結果一整天東雨就拉著優鉉到處逛逛...直到累了~~~~~

「優鉉阿我們去吃完冰淇淋就回去宿舍好了...」東雨有些疲倦的對優鉉說...

「蛤~~~哥我們還沒玩夠吧...」優鉉不開心的說

「優鉉乖啦...哥娃娃也買了遊戲也玩很多...真的該回家了...」東雨拍拍優鉉的手說

誒...東雨你怎麼不多陪我...難道浩沅這麼重要嗎...

「...好吧那我們去選冰淇淋唄...」優鉉有些失望的說

「請問需要什麼?」服務小姐一看到有顧客來趕緊問道...完全沒想到是超級大勢的INFINITE....

「恩...我要香蕉怪獸...優鉉你不覺得這很好吃嗎?」東雨黑皮的問優鉉

「呵呵...那哥就買這...我要...繽紛草莓...」優鉉一看到草莓兩字眼神就閃閃發光...沒有看見一旁的東雨正傻傻的看著他...

優鉉真的好可愛喔...就想小孩一樣可愛...

「那哥我們就到旁邊的椅子坐吧...」優鉉心似乎已經飛到冰淇淋了...果然是草莓控(跟某狐狸一樣嘻嘻)

「優鉉要吃嗎?」東雨大方的喂優鉉吃

「阿~~~」優鉉嘴巴張得大大的讓東雨喂...

哥...就讓我一直當你最可愛的弟弟吧...

即使不是愛人的關西.....不過能當永遠的好朋友也足夠了...

 

 

就這樣...兩人吃完冰淇淋後就回宿舍...當他門打開宿舍的門時發現每個團員都坐在大廳看著他門時...兩人同時微笑的關上門後各自回房間...留下不解的其他人...

因為...這是只屬於他們兩的回憶...

誰都不能知道的...珍貴回憶

 

 

THE END

 

 

 

 

 

 

 

 

 

 

 

 

 

 

寫得很短對不對嘻嘻XDDDD

因為呆呆沒啥心情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