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夏天...你只留給我一封寫滿道歉之詞的信就一聲不響的離開了

留下驚慌失措的我就離開

無論我怎麼呼喚你打給你都沒有回應….

無論我如何吼叫哭喊也沒辦法躲進曾經熟悉溫暖的懷裡

你一定不知道...我現在每天工作完回家都會放一杯咖啡在你的書桌上

因為我怕你突然回家,卻發現家裡沒咖啡可以喝又跑出去買

真的好怕自己再也遇不到你

為什麼?當初要不告而別…

為什麼?不讓我得知你現在的消息?

你知道...我每天多想跟你說我愛你…不要離開我…如果你不喜歡黑…我會改…我會改的……….

真的好恨當初傲慢的自己…

如果我多聽你的話…或許你就不會離開我…

如果時間能回到當初…

我一定會不擇手段的挽留你…

即使憎恨我也無妨…

因為我不想整天活在沒有你的世界…

因為我不想每天早上醒來卻發現身旁的位子是空的…

因為我不想只用照片思念你…我想要看到你本人…

因為我不想只靠你的朋友得知你的消息…我要你親自跟我說…

因為....因為真的好愛好愛你…所以對你的占有慾與日俱增…

現在的我…真的好想你…

你能不能回來我們的家…一切都沒變…唯一變的是…沒有你的吵鬧聲陪伴我…沒再聽到你那充滿陽光希望的笑聲…沒有…你……

空虛的我…空虛的家…因為你不在…

請你回來…當個只屬於金明洙的李成烈好不好……

我內心的空虛…只能靠你的愛來填補…

回來吧……

 

 

 

 

 

 

 

我再打什麼…

可能是剛剛被一件事shock到…所以心情有點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