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給各位擦播一個新消息…

我的現實算親辜?好冰友-你懂我是誰也寫了給成烈的甜文喔嘻嘻嘻XDDD

他寫得比我好...(可惡讓我想吐槽又忌妒…)………此呆很邪惡嘿嘿嘿

年紀只比我在大一點...(我...有點羨慕?!)

可是呆呆真的很喜歡他的文優嘿嘿…

幫忙推文XDDDDDDDDDDDDDDD

親們要給些好評FOR她優呵呵呵呵呵呵

你懂我是誰不要再裝低調瞜……….呆呆看透你了嘿嘿嘿

 

 

間隔線……………..

 

 

「現在時間,八月二十七號零點整。」

廣播裡的聲音不帶一絲感情的宣告著一整天庸碌的結束,

也暗示著隔日的忙碌緊接著接踵而來。

 

 

走在熙來攘往的街上,

習以為常的街景、道路、店家和喧嘩,

卻無法讓我感到有些許的熟悉和放鬆,

看向櫥窗倒映著的神情與輪廓,

我調整著嘴角揚起的弧度,

再自然一點點、再慵懶一點的話,

也許經過的人們就不會看出我抿起的唇畔,

塵封了多少想要任意妄為的情緒,

縱然我觸目所及的一切並不那麼令我動容,

但我知道我必須要用莞爾、詼諧的氛圍來掩蓋我的無措,

因為我不想要任何人恣意窺探我心中那座小小的城堡,

……可不可以,讓我在22歲生日的這天,

不再那麼孤單的一個人將自己禁錮在心中小小的城中,

當我正胡思亂想之際,不知不覺已然回到了宿舍。

 

 

「成烈哥,生日快樂!」鍾兒看見我就迎頭給了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彷彿在這個擁抱間,讓我開始擁有了一些的存在感和意識,

這時聖圭悄悄的從房間走出來,手上的燭光讓房間瞬間亮了起來,

定睛一看才發現原來是一個可愛的小小兵造型蛋糕,

正當我要走向前時,

一股強大的拉力將我往反方向拉開,

這時我從跌入的彈性肌肉觸感得知是浩沅把我給拉近他的懷中,

正當我要出聲抗議時,

東雨和優炫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我的雙眼用黑布蒙了起來,

被浩沅擒住雙手的我甚至連將眼前的黑布扯下來也無法,

這時聖圭終於開口了:

「我們有個大驚喜要給你唷!」

這時的我算算人數,猜測一定是明洙要負責端出要給我的驚喜,

沒想到當我視線恢復之際,

呈現在我眼前的卻是一隻可愛的短腿貓,

可愛的貓咪在優鉉的懷裡撒著嬌的慵懶模樣實在可愛,

這時我想起了我那像貓一樣懶洋洋的室友明洙,

左顧右盼後我仍然找不到明洙的身影,

體貼細膩的東雨似乎看穿我目光所欲尋覓的對象,

便輕聲在我耳邊說道:「L去日本拍片了,今晚來不及趕回來。」

話語雖輕,卻讓我感到有些沉甸甸的,

一些無以名狀的情緒啃嚙著我,

但我知道我必須說:「真是辛苦他了!好感動有你們陪我一起度過22歲生日!!」

這時Hoya開始出聲催促道:

「快吹蠟燭許願吧,再拖下去蠟燭就要熄了,這樣可不吉利啊!」

優鉉抱著貓咪仍然不忘叮囑:

「前兩個願望要說出來唷!!」

這時我才開始許下願望:「第一個願望,是希望未來我們還能夠繼續創作我們獨特風格的作品。」

聽到這裡,聖圭的眼神有些沉了下來,

我連忙拋給他一個鼓勵的眼神,並加上一個十足自信的微笑,

看到聖圭又回復以往溫柔的神情後,

我才說出了我的第二個願望:「第二個願望,是希望我們七個人可以永遠這樣相親相愛、彼此照顧。」

這時貪吃的鍾兒早已等不及了,

連忙催促我快點許完第三個願望吹熄蠟燭,

好讓大夥兒可以快點開始分食蛋糕,

別過頭,我看向我和明洙的房間,

從我們房間的窗戶遠眺外面的夜空,

剎那間一抹銀白色的線條劃破天際,

本來不相信生日許願真的能實現的我,

這時毫不猶豫地祈求,能有個人可以讓我不須戴著逞強的面具和他相處,

吹熄蠟燭後,

相信將會有人進入我心扉的信念卻讓我原先灰暗的心境開始有了柔柔的光暈,

彷彿像醉了一樣,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新,

和團員們嘻笑打鬧了好一陣子,

終於累極的我們紛紛走回自己的房間準備就寢。

 

 

我望著空無一人的房間,

瞬間胸口有種被抽到真空的虛無感,

這時我才覺得該從期待的幻想中清醒過來,

跟著我的貓咪沒有發覺我的情緒變化,

牠悄悄地爬到明洙的床上,

因為擔心貓咪尿尿在明洙的床上,

我連忙爬上床去想將貓咪抱下明洙的床,

但貓咪卻好像賴定要待在明洙床上,

怎麼抱也不肯起來,

也許是因為明洙的床有著跟貓咪臭味相投的慵懶氣息吧,

這時我仔細端詳貓咪的臉部輪廓和表情,

赫然發覺這隻貓和明洙居然有些神似,

連伸懶腰的動作都如此地像,

這也難怪這隻貓咪會一直賴在明洙床上,

我順著毛的方向撫摸著貓咪,

貓咪很享受似的逐漸墜入夢鄉,

而我的眼皮也越來越沉……

 

 

連夜趕飛機回到韓國的明洙,

本來想要給成烈一個驚喜,

所以故意不告訴烈自己偷搭前一個晚上的飛機返回韓國,

但回到宿舍後才發現大家早已熄燈就寢,

這時明洙躡手躡腳地走著,

手上拿著要送給烈當生日禮物的紅色懶人被,

「呵呵……這樣烈之後就不會怕冷然後跟我搶被子了……

當L在心中暗暗得意著的時候,

不知不覺已經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摸黑上了床,才坐上床緣,

一團毛茸茸的溫熱物體居然動了起來,

嚇了L好大一跳,黑暗中一雙發亮的眼眸讓L辨識出這是一隻貓咪,

貓咪呈現防禦的姿態讓L不敢靠近,

只能眼睜睜看著貓咪把自己的被子捲去地上當被窩,

好冷……瞬間被剝奪被子的L冷得直打哆嗦,

下意識地拿出本來要送給烈當生日禮物的懶人被正準備要蓋上,

這時我的床角忽然傳來一陣咳嗽聲,

仔細一看,才發現成烈居然在我的床上,

天啊這是什麼情況,今天我床上的不速之客怎麼那麼多啊!

正想著要起身到烈的床上去睡,

眼角餘光卻瞥見貓咪呈現警戒的姿態,

彷彿我再多做一個動作就會朝我發動攻擊,

萬一我這美麗的臉龐被抓傷而破相豈不是太可惜了,

權衡過輕重後我決定還是躺回自己的床上,

看在你是壽星的份上就讓你跟我擠一晚吧!

這時成烈一轉身,觸碰到身旁溫暖的體溫和被褥,

便像無尾熊一樣緊抱著明洙這個溫暖的暖爐,

這時的明洙無奈極了,只好甩開懶人被,

很勉強地才將兩個人都包覆在被窩下,

「不要……」成烈像是作噩夢般蹙緊了眉頭,

「難道是做惡夢了嗎?」明洙不禁在心裡臆測著,

這時的明洙忽然緊緊抱住L低聲在L耳畔呢喃道:

「別再讓我一個人繼續偽裝很堅強的樣子……陪我好不好……

這真的是平日看來總是那麼陽光的烈嗎?

L不禁在心中疑問著,

看著烈緊蹙的眉頭和緊咬的嘴唇,

L感到有些同情地伸手舒展開烈的眉頭,

正當L努力地想要撫平烈皺縮的眉間時,

烈卻緩緩地將臉頰移向L溫暖的手心磨蹭……

L被這突如其來的親密舉動給嚇著了,

反射性地往後移了好一段距離,

也在這同時,蓋在L與烈身上的被子被L給拉走了。

 

烈這時睜著睡眼惺忪的眼睛,

看到眼前的L滿臉羞窘的表情,

便出聲問到:「你幹麼跑到我床上擺出這種便秘的表情啊?」

L這時可真是委屈極了,明明自己是被鳩佔鵲巢的苦主,

卻反被認為是跑到別人地盤撒野的人,

L正要開口辯解的當兒,

烈的臉龐瞬間急速靠近地問道:「沒來幫我慶生總該帶個生日禮物來吧!」

無奈的L只好指向蓋在自己身上的被子說:「這就是我要送你的生日禮物~」

烈一臉很失望的樣子說道:「沒幫我準備生日禮物就算了啦~沒理由這麼委屈要把自己當禮物送給我吧!」

這時的L簡直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清……想要把烈趕離自己的床卻又不知該從何說起,怎麼看都感覺很曖昧……

於是L只好開口說:「我把禮物留在這裡給你,我要睡了!」說著便準備翻身下床,

一接觸到冰冷的地板L就後悔了……

看穿L心意的烈便大方表示:「看在你很有誠意把自己當禮物送給我的份上,

我就收留你一個晚上吧哈哈!」說著便順手將L攬進被窩中,

L看到烈戲謔的眼神簡直想要一拳揮過去,但烈剛剛失常的模樣卻勾起了L的好奇心,

希望能一窺剛剛烈反常背後的原因,於是L決定先乖乖躺回被窩裡,設法來套套烈的話。

 

「你會不會覺得有時候有些孤單呢?」L試探性地問出這個問題,

聽聞這個問題,烈陷入了一陣的沉默,

「怎麼會呢?有你們大家陪我哪會寂寞呢?」烈促狹地回答道,

這時的L忽然緊緊地盯住了烈的雙眼,

L的眼神彷彿能看透烈的偽裝,繼續投注在烈雙瞳的凝眸也持續地提出質疑,

「這真的是你心中的想法嗎?說謊說久了可是會變成習慣唷!

有什麼話說出來會比較自在一點,你不覺得當個坦然的性情中人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嗎?

烈被盯得渾身不自在,彷彿有種被剝光衣服仔細端詳的感覺,

但畢竟烈的臨場反應能力略勝一籌,

馬上反將L一軍地說道:

「那麼你就好好盯著我看我是不是說謊囉~

明天還要工作,早點睡吧!再不睡會有黑眼圈唷!!」

L心不甘情不願地趟回枕頭上,

心中想的是之後怎麼再探烈的底,

好想多認識這個神祕的烈一點,

不知不覺,L對方才所見的那個烈,

心中多了不少憐惜與同病相憐,

原來不是只有自己那麼孤單啊……

 

另一邊廂,轉過身的烈也陷入了沉思……

 

我真的可以,這麼坦然地在你面前展露真正的心思嗎?

……會是那個能夠看透我層層偽裝直接碰觸我真實一面的人嗎?

如果你知道之前你認識的我都只是虛假的故作堅強,你還會願意接受真實的我嗎?

 

太複雜了,當兩人各自沉浸在自己思緒的時候,

夤夜悄悄地流逝,方才驟起的漣漪似乎又將再歸於平靜,

L看著熟睡的烈,小聲地說道:「我一定要盯著你,直到我真正看見你真實的心意為止。」

L沉沉睡去的時候,他並不知道烈已經對他作了回應:

「我等著你,希望你就是我等待的那個知己……我很期待,真的。」

 

隔天一早起來,

七人的生活一如往常,

早起的烈早已烤好溫熱酥脆的夾心吐司給每個團員,

一切的一切似乎又回到了常軌,

但當L從烈手中接過吐司時四目交接的那一剎那,

兩人都意識到彼此之間似乎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同,

但只是有默契地淺笑著不點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