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不過......所有人無視我............

「喂喂聖圭哥...我禮物勒?」成烈不滿的問

「去去去...少煩我...最近演唱會不是有粉絲送你草泥馬玩偶嗎還不夠喔...」聖圭無聊的看著成烈....

成烈嘟著嘴看著李成鍾:「給我禮物!」

「今天哥生日?喔祝你生日快樂…禮物我沒準備…反正哥你也知道心意更重要…」成鍾講完就走了….留下滿臉綠線的成烈…

「呀李成鍾不要得意!我知道你在騙我...禮物快交出來!!」成烈一臉不相信的看著成鍾

「成烈哥…你果然是初丁呢初丁…」成鍾像老人一樣全身散發慈祥光芒的摸摸成烈的頭…使成烈有5秒是茫的…反正整體就是不協調……….

「呀李成鍾你...明洙?你回來嘍…」李成烈快被搞到發飆...不過看到明洙回來…整個人就像哈趴狗一樣黏著明洙……….

「明洙我的禮物…」成烈看著微笑的明洙一開口又無限重複這句話…你煩不煩…

「嘻嘻有喔...看!是一隻貓…有點皺皺的…可愛吧…」明洙把懷中擁著的小貓咪交給成烈…

只見成烈睜著大眼看小貓咪…且小心的抱起還在熟睡的牠…抬頭神情複雜的看著明洙

「謝謝明洙…果然你對我最最最最好…」成烈像機器一樣一直重複話…因為他太感動了…

「嘻嘻你趕快幫牠取名吧…」明洙好意的提醒

「恩…就叫牠皺紋吧…真可愛耶嘻嘻」成烈用充滿母親慈愛??的神情看著皺紋…

恩...以後你就是我的...謝謝你在我生日的這天出現…我以後會好好照顧你的…BY成烈

 

 

 

這篇不算生日文的生日文出現了...嚇!!!你還敢PO出來…

我就是這麼厚臉皮嘿嘿嘿…

今天呆呆我應該會繼續發文...不過孤單還沒動就是了….ORZ呆呆會最近不偷懶去寫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