너를
七位男孩所編織的天堂,美的絢麗耀眼,在夢、現實裡,你們都是主角。

先跟親說一下這篇的劇情XDDD

浩沅是婚紗店的老闆

東雨是國際知名設計師

而明洙是國際級攝影師

成鍾是伴娘!?

 

 

把時間拉到婚紗店….

 

今天我就要結婚了耶….

這幸福的感覺好棒

彷彿一切都不真實

如果是夢但願讓我不要醒

此刻的明洙正等待著還在換裝的成烈,卻始終敵不過好奇心,想走進更衣室看他的新娘--成烈。不料還沒敲門門就開了…當明洙看到穿著新娘裝的成烈時整個大走神……

我...我從來都沒看過如此美麗…..他…真的是我的老婆嗎?真的好美.......

「明洙...我好看嗎?」成烈用嬌羞的模樣問明洙

「恩...我的成烈是世界上最美的人...」明洙微笑的擁抱起害羞的成烈...不料被成鍾看到......

「我說...這兩位哥哥...你們不要連在更衣室都那麼閃好嗎?再說成烈哥你少裝了!剛剛和明洙哥猜拳猜輸被逼穿新娘禮服時,臉超級臭的...」成鍾對成烈翻超多白眼.....

「呀李成鍾!你給.......」成烈本想好好教訓來的不是時候的成鍾,卻被成鍾的打扮看傻.....

哇...成鍾真的比女生還像女生...這個正妹真的是我弟嗎?

「好拉哥我們去找浩沅哥他們...」成鍾說完就往大廳走....

接著明洙也牽著成烈走往大廳去...

此時的浩沅和東雨……

「哥你也去換件西裝吧!」浩沅對著正在畫設計圖的東雨說

「呵呵好阿XDDDD」東雨很乖的跑去找了…卻意外遇到剛走進來的成鍾一群人…

「喔喔喔喔!成鍾和成烈真的換上處罰禮服了哈哈哈哈哈哈真的超美!」東雨邊笑邊講…

「哥我很疑惑一點...為啥才剛公布我和成烈哥要受到處罰…哥你馬上就拿出兩袋裝有假髮和新娘服的袋子…而且還是貼身的……」成鍾有種東雨哥很早就準備的感覺

「我是前陣子做好的嘻嘻...你們的衣服都我設計的…當然知道你們身上的所有秘密阿哈哈哈哈哈哈」東雨單純的說

成鍾和在場3個人第一次這麼害怕東雨的這笑聲...(浩沅除外...他應該只認為東雨好細心好可愛…或著這就是他給東雨的整人方案…)

「呃...現在先打電話給聖圭哥吧…不然時間都被他們拖完了…」成烈略帶尷尬的說

「恩…」四個人同時說…大家也同時笑了…

時間回到優鉉這邊…

Cause you are my destiny

充滿氣勢的手機鈴聲響起…

突然聽到大聲的音樂,還在沉睡的聖圭馬上驚醒…揉著疲倦的雙眼看著優鉉

而優鉉只是拿起手機說了幾句就掛斷放回原位...讓聖圭找到開口機會…

「優鉉阿我們還沒到嗎?」聖圭醒來發現自己還在車上…反而疑惑起來

「呵呵...哥你在休息一下吧...我們要先去挑禮物給成烈明洙阿...那厚臉皮二人組超愛禮物哥也知道阿…尤其成烈那孩子…」聽到優鉉說的,聖圭才記得自己沒買禮物...加上聽著優鉉說的話想到成烈用邪惡笑臉看著他時…情不自禁會打冷顫…

「哥到了!」優鉉貼心的幫聖圭解安全帶...讓聖圭又臉紅起來...殊不知當聖圭低下頭時,優鉉用超級深情的神情看著他…

等聖圭抬頭時,手已經被優鉉牽著,身體也跟著優鉉帶領的方向走……

進到店裡,才知道自己進到珠寶店…

到處的鑽石和飾品都沒引起聖圭和優鉉的注意...反而是一條項鍊和一枚戒指紛紛吸引到這兩個人…

「圭哥阿…」

「優鉉阿…」

兩人同時轉身、同時呼喊對方、同時…被對方選的飾品吸引…

他們兩個…選的樣式都是…無限標誌的符號……

原來能和對方挑到一樣的東西是如此開心…

這是否就是所謂的心有靈犀一點通?

我和我愛的人…

站在兩邊不同的飾品櫃…

一起微笑…一起沉默卻深情的看著對方……

 

 

 

 

親看得如何?XDDDDDD

明天會放最終章…

拍勢今天還不是最後哈哈哈哈哈

打得頭好暈呵呵呵呵呵XDDDDDDDDDDDDDDD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呆子一人 的頭像
呆子一人

呆子的發洩感情地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天藍
  • 我想看明洙還有成鍾穿婚紗XDD
    一定超美哈哈

    鮭魚心靈相通呢~~

  • 嗯嗯我也是嘿嘿嘿XDDDDDDD
    誒...很遺憾我沒收到成鍾和成烈的婚禮照...
    既然如此就跟呆呆一起自由想像吧嘿嘿XDDDD

    呆子一人 於 2013/08/25 09:53 回覆

  • 小G 皮皮
  • 哦!!!!!!
    大發啊!!!!(你激動個毛啊!
    阿呆 懷挺!!!!!
  • 我會懷挺的嘻嘻XDDDD
    剛剛拼完作業看到冰友的留言好窩心嘻嘻

    呆子一人 於 2013/08/25 10:06 回覆

  • 杜寶~~!!
  • 愛情是不需要言語滴~^^

    重點到底是鮭魚還是要結婚?!
    圭:以圭為主(挑眉
    東雨出場的第一句話就是笑聲耶~
  • 我的想法是把這些孩子通通送做堆哈哈
    成鍾絕對不會孤單的呵呵XDDDDD
    以圭為主....
    我考慮考慮....
    你以為你是誰XDDDDDD
    圭哥說來人把這變態白目壞呆子拖出去斬...
    理你阿嘿嘿呆子會活很久的XDDDDDDDDDDD

    呆子一人 於 2013/08/25 10:01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