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們嗨嗨XDDD

老嬤嬤我最近被一堆考試纏住整個悲劇QAQQQQQQ

不過今天回來了嘿嘿嘿嘿嘿

是說親麥生呆子我的氣好不…TT

心情很黑皮所以寫不出孤單悲文….

明天一定會寫的優嘻嘻XDDDDD

就醬吧

某呆:蛤

寫文啦…..

某呆:…為啥我對自己講話那麼兇?

因為你是變態XDDDDDDD

 

 

間隔線……

 

「圭哥起床了!」南優鉉害羞的說

「恩…我要繼續睡….」聖圭完全疲倦的說,卻殊不知這話在優鉉耳裡聽起來分外可愛…就像撒嬌聲

「不行...今天是明洙和成烈結婚的日子...不能遲到拉!!」優鉉把愛睏的聖圭擁入懷裡…

「…我還是想睡…」聖圭的話被優鉉的唇給打住…只能瞪大眼睛看著眼前的優鉉開始臉紅起來…

「我的圭哥嘴唇好可口…」優鉉察覺聖圭呼吸越來越急促,不捨的離開聖圭的唇,微笑看著喘著氣卻不敢直視他的聖圭

「…我…我醒了…先…先去洗澡了…」聖圭說完就急忙跑去浴室,留下完全大笑的南優鉉

圭哥真的好可愛...連親親都那麼害羞嘻嘻...以後跟我結婚…他還會如此嬌羞嗎?(有自知之明...乖)

就再優鉉心裡甜滋滋的想著聖圭時,浴室裡傳來小聲的呼喊聲

「優鉉阿幫我拿毛巾....」聖圭不耐煩的說

聽到聖圭呼喚自己,優鉉馬上二話不說跑去浴室...看到聖圭正在找毛巾,溫柔的說

「哥我幫你吹頭髮好了...」優鉉自然而然拉聖圭坐在椅子上,就開始幫他擦乾溼答答的髮絲,接著拿吹風機為聖圭吹髮,使聖圭害羞卻開心不已

「優鉉...哥自己來就好...」

「今天...我想幫圭哥吹一次頭髮...」優鉉不像平時用油膩的口氣對聖圭說話,而是用最真實最溫柔的聲音對他說

「恩....對了明洙他們幾點結婚?」聖圭不解的問優鉉

「他們只邀請我們和成鍾東雨和浩沅五個而已....」優鉉靜靜的答

「恩...我們現在出發吧!」聖圭對著優鉉說...而優鉉只是點點頭就關起吹風機

「你...有點不正常?」聖圭略帶擔心的問優鉉....

「圭哥我沒事...只是在想等會要給你的驚喜能否讓你感動...」優鉉立刻展露油膩..只是話說得越來越小聲.

「什麼?」聖圭沒聽到優鉉後來的話

「哥我說我們趕快出發拉!明洙最討厭我們遲到....」優鉉裝出很不耐煩的樣子....卻成功騙到單純的聖圭

「喔好...我們趕快走....」

 

 

 

 

 

 

 

 

 

 

 

到底優鉉準備什麼給聖圭?明天完結XDDDDD

可以給我意見...我隨時都能改結局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