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因為寫得是用自己對成鍾的看法寫,所以如果認為我寫的不合成鍾的個性請跟我說。

 

 

壓抑自己的情緒,因為擔心別人會因為自己失控而傷及到對方。

強忍自己的委屈,不想讓別人感覺自己不夠堅強。

承受比他人多的壓力,因為不想輕易認輸。

 

 

間隔線…….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成年禮,卻也是使我最受傷的一天。

時間拉回成年禮前一晚

「哥...我明天想去吃還沒出道前去的麵包…..好不好?」成鍾開心的跟浩沅講

「恩...就聽你的...不過要先去錄音樂節目...」浩沅溫暖的看著成鍾說

「好好!那我就先去睡了!」成鍾興奮的說完就跑去睡覺,其他人看都很好奇,看到成鍾關上房門就去問

「哥他怎麼這麼開心?」明洙好奇的問

「他說明天要我們陪他去之前我們很愛吃卻很貴的麵包店....」浩沅有耐心的說

「哥還記得我們討論的驚喜吧...」六個人好像為成鍾準備什麼.......

隔天......

「哥我開心喔...嘻嘻」成鍾開心的對成烈說

不料成烈被他單純美麗的笑容給吸引住...心裡想:

成鍾阿...永遠保持這份笑容阿........

「哥?發呆喔...」回神後發現成鍾對自己揮揮手

「沒事啦...我們要上台了...」成烈催促成鍾的說,不料成鍾還來不及反應,就在抵達舞台的第一步跌到成烈懷裡,哥哥們也趕緊跑來關心成鍾的安危,使有些粉絲看的不是滋味....於是忍不住嗆起成鍾

「呀李成鍾!你給我起來!少給我裝柔弱...成烈哥是明洙的...你最好別想勾引他們.....」

一大堆怒罵成鍾的話,看似無心,卻不知成鍾把它們所說的一字一句聽進耳裡...聽完後成鍾不顧哥哥們的擔心,一個人推開成烈的懷抱,強忍住早已扭傷疼痛的腳痛和內心的心傷,一個人默默走到舞台前和粉絲鞠躬道歉

「對不起...我忘記答應妳們要遠離哥哥們...以後我不會再接觸他們...」成鍾說完就走下台離開,留下錯愕外加憤怒的六個人

「妳們到底想怎樣?成鍾是我們的弟弟,我們本就該對他好!不要以為妳們在網路上的話我不知道!!妳們不認識成鍾憑什麼批評他!」成烈說完就跑去找成鍾...接著換明洙爆

「呀!!!!妳們給我通通閉嘴!立時大家安靜無聲

接著大家放下麥克風跑走找成鍾.......

你不要跑太遠...讓我找到你......

這時的成鍾不斷的跑,不斷的哭泣...直到腳痛到站不動...才坐在路邊的椅子...

我...就這麼討人厭嗎?再玩序烈王也是非好感...現實也是非好感....為什麼?如果我真的不被大家喜愛...是否要離開哥哥們的身邊.......可是...我捨不得....

發現自己在公共場合,頑強的把眼淚擦拭...不想被別人講說虛偽.....

抬頭上天空不知何時下起綿綿細雨,使成鍾一下全身都淋濕...也讓成鍾把藏的很痛苦的眼淚緩緩流出.......

雨彷彿能聽見我內心的悲傷,為我驅離了人潮,讓我能...暫時逃避再...大家面前...

將臉深深埋進膝蓋裡...為自己築起一個安全角落...任何人都進不去的...最深的角落...

直到哥哥看到成鍾弱小纖瘦的身軀才被迫回到現實.......

「放開我。」成鍾冷酷的說

「成鍾阿不要這樣...」雖然優鉉抱住成鍾發冷的身軀,試圖希望能帶給成鍾些許溫暖...不過...大家心裡都知道...有些東西遺失後是怎麼都無法找回來的.............

從那天之後,成鍾在生活上都和哥哥保持距離,日子不如以往充滿歡樂笑聲,而是無止盡的沉默......

如果一切都能回到過去還沒出道的時光,

雖然辛苦,不過日子過得很充實....

至少...那時的成鍾...是快樂的.....

至少...我們還能付出我們的關懷給他......

而不是...發現他消失以往的笑容...也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子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